有關於薩達姆的嗎,有關於薩達姆的資料嗎

時間 2022-02-21 08:0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他有很多的兒女。美軍沒有株連九族。

為什麼美國要殺了薩達姆?

2樓:匿名使用者

薩達姆搞亂了美國的稱霸全球的計畫,並且侮辱了美國的過威,害的美國聲名狼狽.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以幫助科威特恢復主權為幌子,剷除伊拉克反美政權,掃除反美勢力,藉機展示軍事實力,威懾他國,穩固自己霸主地位

薩達姆為什麼要死?

4樓:萬同光茆雙

一,他殺了很多無辜的人

二,美國干預內政,直接捉了**!薩達姆**有辦法和美國做對?

但是薩達姆是為了國家和民族而戰鬥,雖然令人可惡。但是美國小布希活捉伊拉克**!還侮辱了他。這對乙個70歲老人來說實在有憾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老布希跑到西亞去視察,薩達姆派殺手去暗殺他,但是沒有成功,還被老布希知道了,老布希忍不下這口氣,就讓小布希把他幹了。

6樓:

因為在那邊的法律,滿了70歲的人是不能處死刑的.所以要趕在他滿70歲之前初死刑啊!!!!

有關於春天的詩嗎,有關於春天的古詩嗎

長歌行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睎。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常恐秋節至,焜黃華葉衰。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春嘵孟浩然 春眠不覺嘵,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春水春水春池滿,春時春草生 春人飲春酒,春鳥弄春聲。春歌南朝民歌 春林花多媚,春鳥意多哀。春風復多情,吹我羅裳開。...

有關於負數的,有關於負數的資料

隊友殺手 負數是數學術語,比0小的數叫做負數,負數與正數表示意義相反的量。負數用負號 minus sign,即相當於減號 和一個正數標記,如 2,代表的就是2的相反數。於是,任何正數前加上負號便成了負數。 0概不是正數也不是是負數 負數的資料 盧向陽詠德 負數 negative number 定義為...

有沒有關於春天的作文嗎,有關於春天的花園的作文嗎?

帥夠剛剛 過完了寒冷的冬天,春天就來到了,太陽慢慢地升起來,照耀著大地,把草地 大樹 馬路上的冰都融化了,春風姐姐一吹,小草發芽了,就像小草換上了綠色的軍裝 花開了,就像花張開了甜蜜的笑臉 鳥飛了,就像鳥兒去參加王母的蟠桃會了 蟲子叫了,就像蟲子在舉行 會了 一切的一切,都充滿了朝氣,都充滿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