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最近總是出現你的電腦出現問題需要重啟重啟之後

時間 2022-02-21 08:05:12

1樓:華碩服務

可能和作業系統有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記憶體有錯誤」或「非正常關機」引起!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

選項,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試試!【關鍵一步】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3。再使用:360安全衛士,「木馬查殺」裡的:「360系統急救箱」,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一步】

網路修復,開始修復!

再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

4。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

更換記憶體插槽等!【台式電腦】

等,解除安裝多餘的,只留一款,因為同類軟體,互不相容!【關鍵一步】7。再開機,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了!

8。硬體有問題,送修!

華碩筆記本飛行堡壘,新機!出現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收集錯誤等等balabala!怎麼回事!

3樓:華碩服務

重啟下入頻繁藍屏,一般會在以下兩種情況下發生藍屏:

系統更新後

使用過程中

系統更新後發生藍屏:

在裝置上安裝特定更新後,可能會發生某些藍屏錯誤。如果更新後出現藍屏錯誤,可以嘗試通過解除安裝最近的更新來修復錯誤。

解除安裝更新的方法:

在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更新(此方法適用於win10 1809之前的版本)

在進入安全模式之前,需要先進入 windows re恢復模式。

非正常啟動三次,可進入windows re恢復模式。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按住電源按鈕 10 秒鐘以關閉裝置。

再次按電源按鈕以開啟裝置。

看到 windows 啟動(重啟時顯示asus的logo)後,立即按住電源按鈕 10 秒鐘關閉裝置。

再次按電源按鈕以開啟裝置。

在 windows 重啟時,按住電源按鈕 10 秒鐘裝置。

再次按電源按鈕以開啟裝置。

讓裝置完全重啟以進入 winre。

進入windows re後,按照如下圖例中的步驟進入安全模式:

第一步:在「選擇乙個選項」螢幕上,依次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二步:裝置重啟後,將看到選項選單。建議按數字鍵「5」或者按「f5」鍵進入網路安全模式。

請點選輸入**描述

當裝置處於安全模式後,按照以下步驟在控制面板中解除安裝最近的更新:

在工作列上的搜尋框中(也可使用windows鍵+q鍵組合鍵撥出搜尋框),鍵入「控制面板」,然後從結果列表中選擇「控制面板」。

在「程式」下,選擇「解除安裝程式」。如果使用的是大/小圖示檢視,請在「程式和功能」下面選擇「解除安裝程式」。

在左側,選擇「檢視已安裝的更新」,然後選擇「安裝時間」,按安裝日期對更新進行排序以檢視最新更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右鍵單擊解除安裝最近的更新,然後選擇「是」以進行確認。

ps:並非所有已更新補丁都會顯示在列表中。

解除安裝操作完成後,進行重啟操作,檢視機台是否能正常進入系統,用以驗證是否解決「系統因更新後發生藍屏無法進入系統」。

在win re中解除安裝更新(此方法適用於win10 1809及更高版本)

非正常啟動三次,可進入windows re恢復模式。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按住電源按鈕 10 秒鐘以關閉裝置。

再次按電源按鈕以開啟裝置。

看到 windows 啟動(重啟時顯示asus的logo)後,立即按住電源按鈕 10 秒鐘關閉裝置。

再次按電源按鈕以開啟裝置。

在 windows 重啟時,按住電源按鈕 10 秒鐘裝置。

再次按電源按鈕以開啟裝置。

讓裝置完全重啟以進入 winre。

進入windows re後,按照如下圖例中的步驟進行操作:

第一步:在「選擇乙個選項」螢幕上,依次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解除安裝更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二步:在「選擇乙個選項」螢幕上,選擇「解除安裝最新的質量更新」或「解除安裝最新的功能更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解除安裝操作完成後,進行重啟操作,檢視機台是否能正常進入系統,用以驗證是否解決「系統因更新後發生藍屏無法進入系統」。

使用過程中發生藍屏:

ps:一般第三方軟體引起的藍屏問題,有顯而易見的特點:機台開機可以正常載入系統,但在登入介面進入桌面時會發生藍屏錯誤。

裝置使用過程中可能導致藍屏錯誤的原因並非總是顯而易見,可能是使用的新硬體及驅動或第三方軟體與 windows 裝置不相容。可以使用如下步驟嘗試解決藍屏問題。

解除安裝第三方軟體

回退、禁用或解除安裝驅動程式

移除外置硬體

解除安裝第三方軟體:

此操作需先進入win re恢復模式後才能進入安全模式,詳細操作請看上方「解除安裝更新」中提及的方法。

當裝置處於安全模式後,單擊「開始」按鈕,然後依次選擇「設定」 >「系統」>「應用和功能」。選擇「按名稱排序」並將其更改為「按安裝日期排序」。 選擇要刪除的第三方軟體,然後選擇「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第三方軟體後,重啟裝置。

若進行操作後仍會看到藍屏錯誤,請嘗試回退、禁用或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

回退、禁用或解除安裝驅動程式:

如果最近安裝了新驅動程式,則可以回退、禁用或解除安裝它們以確定這是否是導致問題的原因。

首先,確保裝置處於安全模式,然後使用裝置管理器回退、禁用或解除安裝驅動程式。

回退第三方驅動程式:

在工作列上的搜尋框中,鍵入「裝置管理器」,然後從結果列表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在「裝置管理器」中,具有要回退的驅動程式的裝置,右鍵單擊裝置下的驅動程式,然後選擇「屬性」。

選擇「驅動程式」選項卡,然後依次選擇「回退驅動程式」>「是」。

ps:如果你無法回退驅動程式,或者你仍然會看到藍屏錯誤,請嘗試禁用驅動程式。

禁用第三方驅動程式:

在工作列上的搜尋框中,鍵入「裝置管理器」,然後從結果列表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在「裝置管理器」中,具有要禁用的驅動程式的裝置,右鍵單擊裝置下的驅動程式,然後選擇「屬性」。

選擇「驅動程式」選項卡,然後依次選擇「禁用裝置」>「是」。

若仍然會看到藍屏錯誤,請嘗試解除安裝驅動程式。

解除安裝第三方驅動程式:

在工作列上的搜尋框中,鍵入「裝置管理器」,然後從結果列表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在「裝置管理器」中,具有要解除安裝的驅動程式的裝置,右鍵單擊裝置下的驅動程式,然後選擇「屬性」。

選擇「驅動程式」選項卡,然後依次選擇「解除安裝」>「確定」。

ps:某些裝置驅動需要在「確認裝置刪除」框中選擇「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然後選擇「解除安裝」>「確定」。對於某些裝置,必須重啟裝置才能完成解除安裝過程。

如果你仍然 會看到藍屏錯誤,請嘗試解除安裝/移除外置硬體。

移除外置硬體:

外接裝置也有可能是導致藍屏錯誤的原因。拔出所有外部儲存裝置和驅動器、擴充套件塢以及其他已插入裝置但不用於執行基本功能的硬體,然後重啟裝置。

ps:如果重啟裝置後沒有遇到此問題,則外部裝置可能是問題的原因,需要與裝置製造商聯絡以獲取支援。

重置此電腦:

若遇到藍屏問題,當文中所提及的方法都無法解決時,建議重新安裝系統以解決問題(也可以選擇重置,但由於win re重置功能的不穩定性重新安裝系統作為優選項)。

ps:若系統重新安裝後,未安裝任何第三方軟體和驅動的情況下,藍屏問題復現,建議直接送至服務中心檢測。

4樓:別笑理

你是不是更新了很多東西 比如顯示卡驅動之類的 系統補丁

5樓:千欣羽

偶爾的話,應該沒事,整理優化磁碟碎片吧

華碩筆記本開機時出現了「遇到問題 需要重新啟動」怎麼辦?

6樓:華碩服務

電源鍵開關機幾次,重新開機,自動修復---高階選項---疑難解答---重置此電腦試試

7樓:嫉滓滓億

1、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

2、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安全模式」,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乙個還原點。(如果有的話)

3、用系統安裝光碟盤,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進入光碟安裝系統狀態,等到啟動介面閃過後,不要選安裝系統,而是選修復系統,對目前系統進行修復(可能會執行很長時間,2-4小時都可能),耐心等待修復完成,看看是否能解決問題。

8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大多數還是因為系統損壞導致的進不去系統,建議還是直接重灌一下系統。

9樓:數碼達人雨沫

回答應該是軟體不相容,常常會引起關機重啟的問題。解決辦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屬性。

選擇「高階」選項卡,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點選旁邊的「設定」按鈕。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所有的對勾都取消,可以加快xp的啟動速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提問沒辦法點我的電腦

回答電腦突然出現: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只收集某些錯誤資訊,然後為你重新啟動。

出現這個情況基本是有4個主要的情況導致的: 1、電腦誤刪除或者是破壞了系統檔案。 那麼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2、可能是安裝的軟體或者是外掛程式跟系統相容性衝突導致的。 可以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選擇安全模式——然後電腦會重新啟動進去安全模式,進去安全模式之後,開啟應用和功能,把最近安裝軟體或者外掛程式刪除了3、可能是系統遭受惡意軟體或電腦病毒,中病毒導致系統出故障。 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選擇安全模式——然後電腦會重新啟動進去安全模式,進去安全模式之後,使用安全軟體進行防毒。

4、可能是磁碟問題。需要檢測磁碟,如果硬碟有問題,更換乙個硬碟即可。

提問出現這種情況,關電腦都關不了

回答強制關機。

更多6條

華碩膝上型電腦,華碩膝上型電腦有哪些型號?

華碩服務 1 建議您使用微軟原版安裝光碟修復您的系統,把微軟原版安裝光碟放入您的電腦光碟機,開機按 esc 選擇光碟機啟動,然後進入windows系統安裝介面,選擇左下角的 修復計算機 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自動修復,修復為完成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這種現象跟硬...

買華碩膝上型電腦,買華碩膝上型電腦 15

啄b木w鳥 這個價位的華碩的不怎麼樣,我給你推薦一款dell的吧,還有聯想的 推薦電腦型號 dell latitude e5400 推薦理由 我推薦你戴爾的這款,4650元,帶有 燒錄機,還有指紋識別,14的寬屏,記憶體也可以,整合顯示卡,價效比挺高的.質量和售後都挺好的.富有靈感的設計 latit...

華碩膝上型電腦經常宕機,華碩膝上型電腦頻繁宕機是什麼原因?

淡了流年 筆記本宕機故障的原因系統中毒,顯示卡過熱,硬碟老化,cpu老化等或者是主機板上南北橋 顯示卡等主控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建議送修檢測。2 主機板電容漏液,記憶體條損壞,記憶體條不相容,硬碟故障,cpu過熱等故障解決方法 非專業人士建議送修。 華碩服務 由於您的電腦是在保養過後出現這個問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