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確定自己的星座,安農曆還是陽曆

時間 2022-02-20 15:0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生於68年農曆2月初四日,請問是什麼星座,謝謝

2樓:年年念丶小喬

你出生那年的陽曆,公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日是1月20號。按農曆的話是怎麼算?

4樓:elaine琳

農曆2023年7月7是什麼星座

5樓:揚西君

查2023年農曆正月十六日是陽曆幾月幾號

6樓:嚕嚕嚕

查星座是根據你的陽曆生日

7樓:夏有飛雨

用陽曆,西方是不用陰曆的!!

8樓:暗術師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陽曆就是日曆上大的那乙個數字)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如果只知道陰曆出生日期,可先到這裡換算成陽曆生日再輸入資料。因為陽曆是西方人觀察月亮,星星,太陽所了創造的。

而陰曆是古人觀察女人的月經所發明的。星座是來自西方的,所以要根據陽曆來看星座的。

12星座是怎麼劃分的,是按陰曆還是按陽曆算的

9樓:么熙顏

應該按農曆,因為陽曆每年都會變,而農曆是固定的,我陽曆是射手座陰曆是天蠍座,射手座的性格跟我不像,相反天蠍座的性格跟我很相像

10樓:琴金

12星座的劃分是按照陽曆來計算的

11樓:厹鴻才

星座是按陽曆算的哦!

12樓:來自環島路寬巨集大量的菠蘿蜜

可是如果是陽曆每年的星座我都不一樣呀

13樓:

我感覺按陽曆算的不准,射手座跟我好像,但是按陽曆算我是魔蠍座,一點都不符合作為魔蠍座的我?

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判斷的?

14樓:星座先森

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來劃分的?講清楚了!

15樓:動漫十三

陰曆陽曆農曆怎麼區分的

16樓:情感啊艻

9星座是看陽曆還是農曆這個星座知識你必須掌握

17樓:情感長長

按陽曆判斷的,農曆是中國特有的

十二星座是按陽曆算還是農曆算

18樓:伊藉禹馳

十二星座是用陽曆生日來算的。因為星座是外國的,外國沒有陰曆之說~

19樓:迮溫卯醜

星座是舶來品,西方根本就沒有陰曆(農曆)的,所以星座按陽曆(公曆)確定。望採納,謝謝!

20樓:庹醉陀莉

按陽曆算。因為星座是從國外傳進來的,而國外沒有農曆,所以按陽曆算。

21樓:植梅篤賦

星座是算你出生那年的陽曆(公曆)出生日期。

22樓:

陽曆,就是戶口本上的日期

23樓:史其饒學林

農曆三月十三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怎麼知道自己的星座,怎麼算,是算農曆還是陽曆

請問農曆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按陽曆算的

陽曆是1984年10月10號,天平座 星座當然按陽曆也就是公曆算咯,因為星座是西方傳進來的說法,西方怎麼會過我們中國的農曆呢,所以是按陽曆的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

星座是按新厲,還是舊曆,星座是按農曆還是按陽曆來算的

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

星座的出生日期是憑什麼判斷的啊?農曆還是陽曆?我生於農曆),我是什麼座呢

熊貓阿姨 星座是按照出生的陽曆來換算的,你農曆1985年2月12日換算成陽曆是 1985年4月1日 4月1日出生的人所屬 白羊座 4月1日出生的人優點 以目標為動力 誠懇 巧手。4月1日出生的人缺點 孤立 褊狹 工作狂。4月1日出生的人建議 多多親近他人 不要過分與世隔絕。與所愛的人共享喜怒哀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