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鳳凰山最珍奇的花是什麼花,有一種生長在懸崖上的花叫什麼

時間 2022-02-13 00:25:20

1樓:愛作劇的摩口

圖中這種花中文學名 白花油麻藤,又名 禾雀花。

豆科 fabaceae >> 油麻藤屬 mucuna >> 白花油麻藤 mucuna birdwoodiana

2樓:無級abc老師

廣州鳳凰山最驚奇的話是怎麼?這個應該是給我住的那種比較獨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這個花呀,我們這裡就叫做鳥嘴花,因為他的樣子像鳥的嘴巴呀,所以我們這裡就叫鳥嘴花

4樓:鼓氣的河豚魚

廣州鳳凰山最整齊的花是什麼花?他那裡怎麼說呢?是鳳凰花吧?

請問這是什麼花,路邊看到的

5樓:敦小一

芍藥、、、、、請採納

6樓:陳小逗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大麗花--也叫大麗菊

誰知道這叫什麼花?

這個白色花瓣,黃色花蕊叫什麼花?

8樓:廣邑子

這是鳳丹。鳳丹,又名銅陵牡丹、銅陵鳳丹,盛產於鳳凰山地區,系「銅陵八寶」之一,每年四月開花,單瓣,白色或粉紅色,有觀賞價值。其根入藥,名丹皮,有舒筋活血、強身健體之功效。

鳳丹歷史悠久,西晉時就有栽培,到了清代鳳丹已成為銅陵縣主要特產。

9樓:哞哞

這是芍藥或牡丹

目測鳳丹,丹鳳,白花芍藥

請確認一下吧

有一種生長在懸崖上的花叫什麼?

10樓:江隨雅

懸崖菊——席慕容

如雪般白

似火般烈

蜿蜓伸展到最深最深的谷底

我那隱藏著的願望啊

是秋日裡最後一叢盛開的懸崖菊

11樓:三姨三

石蓮我也不知道,只好摘一段散文,不要見怪。 1 懸崖上的花 一株花自古相傳高山之巔會生長出一種珍奇的玫瑰,只要擁有這種玫瑰,就能獲得美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暈,懸崖上能生長的花太多了,我這鄰縣的山崖上生長了一株牡丹,成為了乙個景點。

什麼花什麼踵的成語,帶有山和花的成語有哪些

龍之騰必潛乃翔 沒有這個成語 比肩繼踵 比 挨著 踵 腳跟。肩挨著肩,腳跟著腳。形容人很多,很擁擠。禍不旋踵 旋踵 旋轉腳跟,比喻時間極短。禍害不久就將到來。疾如旋踵 旋踵 轉動腳跟。快得就像轉動一下腳跟。形容變化很快。計不旋踵 計 計議,打算 旋踵 旋轉腳跟。腳跟還未轉過來,計議就定了下來。形容在...

最吸引蜜蜂的是什麼花,什麼花能吸引蜜蜂

1 大波斯菊 大波斯菊不僅可以吸引很多的蜜蜂光顧,還有著非常好看的花朵,如果種上五顏六色的品種,包括紅 粉 白 橙 黃等。2 熏衣草 熏衣草 迷人香味,明豔的色彩,種在院子或陽臺都是非常好的選擇,簡直就是蜜蜂們的最愛。3 紫苑 養一些紫菀似乎並沒有什麼壞處,很容易生長,花色也是豐富多彩,包括白 粉和...

最冰清玉潔的花是什麼,冰清玉潔形容什麼花

我覺得是蓮花吧,它出於淤泥而不染,而且它白裡透粉,香味很清新,不像玫瑰那樣妖豔,應該是最冰清玉潔的話了 當然是凌波仙子 水仙咯 水仙在春節前後,大雪飄灑的時候開放.水仙為我國十大名花之一,我國民間的請供佳品,每過新年,人們都喜歡清供水仙,點綴做為年花。因水仙只用清水供養而不需土壤來培植。其根,如銀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