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有愛的一些散文詩

時間 2022-02-09 12:55:12

1樓:he你獨一無二

在一枚千年的古淚中,猜測遙遠的故事,任誰也無力剝開歲月這斑斑鏽鎖,這一生,用一現而逝的美麗等你。沉默在遙遙無期的兩端,一段黎明,一段入夜,天空最亮的一半傷心如雨。黑與白的分割在模糊的眼底漸漸清晰,讓過往的風景沉澱了狂烈的心動,再不見的,是輕輕一笑。

你的我的,故事在琥珀中封成了風景;不是無意,又何必再翻啟,而心漸漸冷卻,笑笑,卻只能說我醉了,淚在轉眼,輕輕落下,只為了一場感動的陽光,把你的我的目光,悄悄低下,……都變了麼?

穿過所有所有的雨巷,別問我是否在尋你,而關於你的秘密,還可以收藏多少個世紀?

某天誰又拾起我們的風景,可否明白,曾經是怎樣的刻骨銘心,這乙個故事,你我都必須逃離,透明的琥珀把心事小心珍藏。

玫瑰在風中唱著「愛你,愛你,真的愛你」所有的瓣都碎成臉上淡淡的一抹胭紅,用了所有的努力,抹飾殘存的心碎,這一生,只能紅塵上一遭浮沉,又何必重重牢鎖。往事……在眉間靜靜彎成了一枚秋恨,千千萬萬年以後,誰又在琥珀外苦苦猜這城中凝滯的風景,站在風中的女子,又是否淚流成河,下乙個世紀,在下一場輪迴,又在哪乙個故事中上演愛情。只一抹不散的煙魂,還在琥珀中輕輕來去。

推開憂鬱的門,誰在銀河中探星?誰又可以對你說愛你?風中的鈴兒,輕輕碎了,在夢的邊緣,於是,迷途的人,來到長河彼岸。踏滿一腳香塵,碎了一地清淚。

那場冬後,風還是離別時的風,而琥珀中,只單單少了你。

一些關於傷感的散文與散文詩,推薦一些關於傷感的散文與散文詩

席慕容的 會開花的樹 還有泰戈爾的 飛鳥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泰戈爾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

散文詩 秋天,描寫秋天的散文詩有哪些?

描寫秋天的散文詩有 落葉完成了最後的顫一抖。荻花在湖沼的藍睛裡消失。七月的砧聲遠了。暖暖 雁子們也不在遼瓊的秋空。寫它們美麗的十四行了。暖暖。馬蹄留下踏殘的落花。在南國小小的山徑。歌人留下破碎的琴韻。在北方幽幽的寺院。秋天,秋天什麼也沒留下。只留下乙個暖暖。只留下乙個暖暖。一切都留下了。秋天的散文詩...

求一首關於銀行培訓心得的散文詩,跪求銀行培訓心得體會範文 線上等

楊樹下,公路旁,有間平平常常的小瓦房,不高不矮的櫃檯裡,兩個小桌一張床,這是山村信甩社一咱農民自己的小銀行。早晨,薄霧晨光,它迎來第一位顧客,也迎來長征路上又一天的繁忙 入夜,月光如鏡,四野寂靜,只聽到瓦房裡情晰的算盤聲響。每晚,每晚,在這個山村中,這裡是最後熄滅 當清晨的朝霞剛剛綻出紅蘊 太陽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