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誠信名人名言,關於誠信名人名言10個

時間 2022-02-01 17:40:36

1樓:瀛洲煙雨

1、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莎士比亞2、沒有一種遺產能像誠實那樣豐富的了。——莎士比亞3、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孟子4、誠實是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

——德萊5、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誠信。——莎士比亞6、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定會有乙個問心無愧的歸宿。——高爾基7、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乙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

——艾琳·卡瑟

8、可終身而守約,不可斯須而失信。——張弧《素履子·履信》

9、惟誠可以破天下之偽,惟實可以破天下之虛。——薛瑄10、對自己真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莎士比亞11、真誠與樸實是天才的寶貴品質。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12、誠者,天之道;思誠者,人之道也。——《孟子·離婁上》

13、欺人只能一時,而誠信都是長久之策。——約翰·雷14、偉大人格的素質,重要的是乙個誠字。——魯迅15、坦白是誠實和勇敢的產物。——馬克·吐溫

2樓:夏老師問一問

1、遵守諾言就象保衛你的榮譽一樣。——巴爾扎克2、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富蘭克林3、世界未有比真誠人更為可貴的。——西塞羅4、人無忠信,不可立於世。——程頤

5、始終不渝地忠實於自己和別人,就能具備最偉大才華的最高貴品質。——歌德

6、巧詐不如拙誠。——韓非子

7、才者,德之資也;德者,才之帥也。——司馬光8、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王充

9、人以實,雖疏必密;與人以虛,雖戚必疏。——漢·韓嬰《韓詩外傳》

10、信不足,安有信。——《管子》

11、坦白是誠實與勇敢的產物。——馬克·吐溫12、沒有一處遺產像誠實那樣豐富的了。——莎士比亞13、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孟子·離婁上》

14、少說空話,多做工作,扎扎實實,埋頭苦幹。——***15、要我們買他的誠實,這種人**的是他的名譽。——沃夫格

3樓:夜晚閃爍的星星

思量惡事,化為地獄;思美德有如名香,經燃燒或壓榨而其香愈烈,蓋幸運最能顯露惡德而厄運最能顯露美德也。--培根

內不欺已,外不欺人。--弘一大師,

君子改過,小人飾非;改過終悟,飾非終迷;終悟福至,終迷禍歸。--邵雍《迷悟吟》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莎士比亞

沒有一種遺產能像誠實那樣豐富的了。——莎士比亞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孟子誠實是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

——德萊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誠信。——莎士比亞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定會有乙個問心無愧的歸宿。——高爾基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乙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

——艾琳·卡瑟

可終身而守約,不可斯須而失信。——張弧《素履子·履信》

惟誠可以破天下之偽,惟實可以破天下之虛。——薛瑄對自己真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莎士比亞真誠與樸實是天才的寶貴品質。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誠者,天之道;思誠者,人之道也。——《孟子·離婁上》

關於誠信的名言(10句以上)

4樓:愛笑的

1、堅守諾言,建立良好的信譽,乙個人良好的信譽,是走向成功的不可缺少的前提條件。—— 現代李嘉誠

2、推人以誠,則不言而信矣。—— 隋朝王通

白話文:待人誠懇,那麼不說話別人也會相信。

3、世界未有比真誠人更為可貴的。—— 古羅馬西塞羅

4、惟誠可以破天下之偽,惟實可以破天下之虛。—— 近代蔡鍔

白話文:只有確實可以破天下之虛偽,只有真實可以破天下之虛。

5、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春秋孔子

白話文:乙個人如果不講信用,真不知道他還能幹什麼事情。

6、要留心,即使當你獨自一人時,也不要說壞話或做壞事,而要學得在你自己面前比在別人面前更知恥。——希臘德謨克利特

7、不足於行者,說過;不足於信者,誠信。——戰國荀況

白話文:不滿足於做的,對過;不滿足於相信的,誠信。

8、守信用勝過有名氣。——美國羅斯福

9、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 三國劉備

白話文:不要以為是件較小的壞事就去做,不要以為是件較小的善事就不去做。只有賢明和德行,能服從於人。

10、人類最不道德訂戶,是不誠實與懦弱。—— 蘇聯高爾基

關於誠信的名人名言三句

5樓:匿名使用者

1、民無信不立。——孔子

6樓:眸傾天下霸

言不信者,行不果。 ——墨子

民無信不立。 ——孔子

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 ——孟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民無信不立。——孔子

2.小信成則大信立。——韓非子

3.人背信則名不達。——劉向

8樓:匿名使用者

舅母褲,我就下去吃點東西去哪兒啊考慮考慮考慮考慮…好了

關於誠信的名人名言?

9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關於誠信的名人名言

1、人不能象走獸那樣活著,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

2、人類被賦予了一種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長。

3、人類最不道德訂戶,是不誠實與懦弱。

4、人生百年以誠為貴,國家興旺依法則靈。

5、人無信不立,國無法不安。

6、人在智慧型上應當是明豁的,道德上應該是清白的,身體上應該是清潔的。

7、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8、如果道德敗壞了,趣味也必然會墮落。

9、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誠信

10、善良——這是天才者的偉大品質之一。

11、賞罰分明,市場經濟講誠信假一罰十;寬嚴適度,法制社會護穩定懲教結合。

12、生活是需要誠信的,有了誠信才會有幸福可言。

13、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燦爛的鮮花。

14、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

15、我深信只有有道德的公民才能向自己的祖國致以可被接受的敬禮。

16、我要求別人誠實,我自己就得誠實。

17、我願證明,凡是行為善良與高尚的人,定能因之而擔當患難。

18、無信則人危,無法則國亂。

19、信達於誠,方能勤政。法精於治,方能諧民。

20、信用是難得失的,費十年功夫積累的信用,往往由於一時的言行而失掉。

關於誠信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0樓:蟑螂花語

答:遵守諾言就象保衛你的榮譽一樣. ——(法)巴爾扎克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中國俗語

對人以誠信,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事無不成. ——(中)馮玉祥

關於誠信的名人名言?

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 荀子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守信的人是最快樂的,誠實是最天真的,魯迅誠實者既不怕光明,也不怕黑暗。高爾基人無忠信,不可立於世,程頤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王充一言而適,可能卻敵,一言而得,可以保國,劉向閃光的東...

誠信的名言,關於誠信的名人名言

1 善不由外來兮,名不可以虛作。出自 屈原 九章 抽思 釋義 自身的 美德無法向他人索取,遠播的 美名不可能是虛假造作。2 志不強者智不達,言不信者行不果。出自 墨子.修身 釋義 那些意志不堅定的人不能充分發揮他們的智慧型,不守信用的人不會大膽行動。3 言忠信,行篤敬。出自 孔子 論語 釋義 言語忠...

關於誠信的名言,有哪些關於誠信的名人名言。

言必信,行必果。與朋友交,言而有信。1.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孔子 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 荀子 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為衣兮信為裳。盧照齡 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 李嘉誠 創業不像讀書,一天可以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