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社群護理學,護理學和社群護理學的區別 全是自考

時間 2022-02-01 17:40:35

1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應該多看書,網上找一些以前歷年考過的試卷(真題)加以練習,這樣來考能容易考過。

2、自考,只要認真看書自學,堅持習題,考前複習,是可以正常通過自考課程考試的。只要「堅持+努力+自信」,「自考不是很難的」!

護理學和社群護理學的區別<全是自考>

2樓:一二三

護理學包含社群護理學

3樓:程立雪媽媽

不知道copy你是那個學校的,如果學校開設了社群護理學本科班,並且是全日制的話那我就一定會上,因為社群護理專業在以後來說肯定是很有前景的專業,可現在不行,正規院校的全日制如果有當然是首選,哈哈 !

但是都是自修的就需要考慮一下了,什麼老師輔導都無所謂,自考的目的是拿文憑學不到多少真知識。

不敢建議什麼,我也是護理本科剛畢業,自考的,我的打算就是考研,選個其他專業讀。比如心理學,管理學。

我是2023年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的,學的是社群護理學,2023年可以

4樓:

二、報考條件  1.護理學類:護理學等專業專科生可直接報考本專業獨立本科段。

  2.基礎醫學類、預防醫學類、臨床醫學類:專業的畢業生報考護理學專業獨立本科段時,須加試(02997)護理學基礎、(03000)營養學2門課程。

  中醫學類、醫學技術類、口腔醫學類、法醫學類、藥學類:專業的畢業生報考護理學專業獨立本科段時,須加試(0488)健康教育學、(02113)醫學心理學、(02903)藥理學(一)、(02997)護理學基礎、(03000)營養學5門課程。  3.

凡具備中級及中級以上本專業技術職務聘任資格,且職稱系列與所報專業相同者,自取得職稱之日算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可報考本專業獨立本科段,須加試(00488)健康教育學、(02113)醫學心理學、(02903)藥理學(一)、(02997)護理學基礎、(03000)營養學5門課程。  4.免考英語(二)課程,必須加考(03004)社群護理學(一)、(03010)婦產科護理學(二)、(03011)兒科護理學(二)3門課程,獲得本科畢業證書,但不能授予學士學位證書。

關於護理學專業,護理學專業是什麼

枚涵陽 根據衛生部的統計,到2015年我國的 數量將增加到232.3萬人,平均年淨增加11.5萬人,這為學習護理專業的畢業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空間。隨著我國向老齡化社會轉變,將來從事老人醫學的人才將走俏,保健醫師 家庭 也將成為熱門人才。另外,專門為個人服務的護理人員的需求量也將增大。業內專家介紹說,...

護理學就業前景與方向,護理學專業就業方向

珈藍修敏 護理學專業畢業後可以在護理的從事的領域是臨床的,預防的還有護理管理以及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等工作。就業前景還是比較好的,畢竟護理是一個比較缺的專業。 歲月靜靜 護理專業就業方向主要是在各級各類綜合醫院 專科醫院 急救中心 中心 社群醫療服務中心,並且從事臨床護理 預防保健 護理管理 護理教學...

護理學是什麼學士,護理學醫學學士學位和理學學士學位有什麼區別

沫沫容 護理學是以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理論為基礎的研究維護 促進 恢復人類健康的護理理論 知識 技能及其發展規律的綜合性應用科學。護理學包含了自然科學,如生物學 物理學 化學 解剖學 生理學等知識。中國現代護理學 隊伍壯大 1949年3萬 1977年110多萬 護師以上職稱達58 護理教育體制日趨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