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萬左右買什麼車好一些呢,18萬左右買什麼車好一些呢?

時間 2022-02-01 17:40:33

1樓:du知道君

根據上述購車價位,結合現在車輛銷售品牌,主要有起亞智跑、現代ix35、東風日產逍客、三菱勁炫、本田crv、途勝等車型,在技術相比之下,起亞智跑和現代ix35是一樣的,但是在車輛銷售上現代ix35要高於起亞智跑,主要是外形時尚的選擇,但是在車輛價效比、配置上起亞智跑是要優秀與現代ix35的。而三菱勁炫在技術含量上要高於上述幾款車型,在動力方面,asx勁炫採用了2.0lmivecdohc24valve(即4b11型)發動機,並配備6速cvt變速箱。

配合三菱創新式氣門正時電子控制系(eci-multi),在保持良好的燃油經濟性的前提條件下能,輸出最大功率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97nm/4200rpm,如果對於年輕人、時尚的選擇勁炫則是首先。如果選擇維護費用經濟性比較高,實用性的車型則建議選擇本田crv,其養護費用均在200元左右。而對於逍客車型,則在空間上稍差一些,途勝也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車型,但是其時尚型則稍遜於上述幾款車型。

因此,對於上述車輛建議去維修店進行試乘試駕,親身體會各車型的不同功能及品牌選擇。

2樓:旗佑孝婉秀

馬自達被福特收購了,所以可以算作美國車。美國人民可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維護著世界和平

3樓:夕惠孔鴻寶

新寶來不錯的,不過你18萬指光車價的話,還有很多更好的,譬如速騰,passat,蒙迪歐...

預算18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

4樓:眯了魔了

suv推薦日產逍客,轎車比較不好選,b級別車型預算低、a級別車型還有些不實惠,考慮一下速騰,如果是在南方推薦雅閣1.5版本車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能源汽車輛逐步淘汰,現在購車,選擇油電混合的車輛比較好。

10萬左右哪個汽車品牌的車靜音做的好一些?

個人認為尼桑的騏達頤達和豐田的威馳在這方面都還不錯。自行車,既環保 又節能,還沒噪音。10萬左右的車哪個牌子可靠性最好 汽車是現代社會必備品,手裡拿著10萬元不知道買什麼車,哼哼,看似選擇很豐富,從轎車到mpv都有涵蓋,那怎麼從這麼多的選擇中選出最優的選項呢?您好,10萬左右預算的情況下建議優先國產...

有什麼15萬左右的車好的,排量1 8最好

上面哪位大哥,捷達是1.6的排量,人家要1.8 的。15萬左右,1.8 車型。可供挑選的車型還是很多的。不知道您是什麼年齡段的消費者。如果是年輕人的話,我當然首推馬自達3和福克斯。這兩款車年輕人開,配上鮮豔的顏色那是決對拉風的。如果是中年人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斯科達明銳和寶萊 速騰,這三款車用的都是...

各位大哥買什麼籃球鞋好一些

後衛和小前鋒可以穿nike的鞋,對彈跳的幫助蠻大的,大前鋒和中鋒可以穿adi和李寧的鞋,後衛最好不要穿ln,ln的鞋對腳踝的保護性很差的,銳步ai系列的鞋也不錯,很輕而且保護性很好,就是很磨腳,適合腳面窄的人 增加彈跳 可以看看apl的球鞋 說是增加彈跳 遭到nba的禁鞋令 麥蒂3代現在已經很難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