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六月初七生,請問您一下屬於什麼星座啊

時間 2021-10-30 03:04:04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根據你出生那年的陽曆來算的,樓主你是巨蟹的哦。

巨蟹座是夏天開始的第一個星座,夏天把深居簡出、思想保守和敏感的性格帶給了這一星座的人,這是個需要自我保護的人。出生在這一星座的人,有慈母(慈父)般的熱情,也洋溢著孩子般的純潔和天真,有很強的制力。你的人生哲學是:

使自己和別人都幸福如願。你對自己用雙手創造出來的有限幸福心滿意足,但總擔心有人會奪去這一幸福,因此,你過分地抓住你在精神和物質上所擁有的一切。這一星座的人的優點是熱情、正直、謙虛、謹慎、頭腦冷靜、感情細膩、為人真誠、忠心耿耿、富有組織才能、既有耐心又有毅力。

你的弱點是性格被動、思想保守、依賴性強、多疑多慮、容易製造驚慌不安的氣氛,而在真正危險面前往往不知所措。這一星座的人或者食慾過盛、或者食慾缺乏。另外,固執、疑慮和沙文主義也是夏天出生的巨蟹座的人主要缺點。

如果受到月亮和海王星不佳方位的影響,某些巨蟹座的人易受夢幻般漂泊生涯的吸引,其命運是莫測的,有時甚至是悲劇性的。

2樓:戰慄cc夢

星座是根據公曆生日來看的 光知道農曆生日沒有年份的話不能確定星座呢 畢竟每12年農曆六月初七才會指向同一個日子

3樓:新新小寶

是哪一年的六月初七呀?星座是按公曆的,知道年份才可以知道出生那年的公曆日期

是公曆7月15日,巨蟹座

4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我是六月十四,是巨蟹座的。

5樓:edison迦音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你是巨蟹座。望樓主採納。

6樓:joy魚子

星座是看新曆。 巨蟹座

生日是農曆的六月初七,那我是什麼星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是7月,

所以是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是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公曆、新曆)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農曆六月初七是什麼星座

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所以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護自己。巨蟹座屬水象星座,所以小不不免情緒化,記性很強,對一些不必斤斤計較的事他也會耿耿於懷,不過對他們所愛的人非常體貼及親切。

農曆六月初七生日是什麼星座

9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還要知道是哪一年,不過最有可能是巨蟹座,也有可能是獅子座 ,不過機率不高

我農曆生日是六月初七,那麼我的星座是什麼?依據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年出生了呢,這個需要說明一下啊!農曆對應的陽曆,在網上一查就可以了啊!

11樓:合子丫頭

雙子的吧,一般都看的事陰曆的

12樓:58號學生

請問是哪一年出生的?

我是2023年農曆六月初七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六月初七是陽曆2023年7月4日(星期二)你的星座是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守護星: 月亮

屬 性: 水象星座

符 號: 蟹的兩個鉗子

代 表: 深刻的感受力、保護色彩和家庭觀屬於領導型人物巨蟹座的情人: 體貼、敏感

巨蟹座的個性: 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很懂得保護自己。巨蟹座屬水象星座,所以小不不免情緒化,記性很強,對一些不必斤斤計較的事他也會耿耿於懷,不過對他們所愛的人非常體貼及親切。

他們的守護星是月亮,對情緒和消化系統有影響。如果你初認識巨蟹座,會被第一個印象誤導你對他的看法;因為他們極為需要保護自己,不會對陌生人開放,但當你進一步認識他,你會知道他實在是大好人。在十二星座中,巨蟹座是最堅持到底的星座,他對朋友和愛人都很忠實及執著,對家庭重視度很高,而且他是最喜歡收集儲存東西,對任何事情都不捨不棄,以及他們對美好事物的品味也相當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六月初七是陽曆7月4日,是巨蟹座

15樓:情淡然逝去愛

我也是2023年農曆六月初七出生的

2023年農曆六月初七生的人的一生

蝴蝶睡著了 屬雞人農曆六月出生 肖雞未月 即陽曆7月7 8日至8月7 8日 生 月煞有財糧,不宜住祖場,難為妻子分,白手置田莊。六月出生的屬雞人,一生勞碌奔波,難於過上平定安穩的富貴日子.此月生的雞人,父母兄弟姐妹都難以依靠,在外又無貴人和好友扶持.雞人在事業上會困難較多.難於順利發展下去,此月生的...

生日是六月初七的是什麼星座,生日是農曆的六月初七,那我是什麼星座的?

陽曆是7月,所以是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情人是獅子座07 23 08 22自信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2023年農曆六月初七出生的到底是雙子座還是巨蟹座因為那天陽曆又是七月六號到底按農曆還是陽曆

南山易人 星座之說,是西方學說,不是東方文化,也不是中國文化。陰曆是中國古人順應天時利於農耕的太陰曆法 就是根據月亮圓缺制定的計日之法 西方文化用太陽曆,就是現在通用的幾月幾號的紀日法。西方星座說 6月22號 7月22號 屬於巨蟹座所以說,你是巨蟹座! 按你出生的那一天陽曆.你是巨蟹座.哈哈,二零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