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3月初七晚上8點出生的,五行屬性是什麼?我適合修車工作嗎?還是改行做別的

時間 2022-05-04 00: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4月 26日 20點   此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農曆) 乙丑年 三月 初七  戍時

八字: 乙丑  庚辰  乙未  丙戌

五行: 木土  金土  木土  火土

納音: 海中金  白臘金  沙中金  屋上土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2樓:周易解惑

單從年命納單來看,85年的屬於海中金命,五行屬金

我是2023年農曆3月28晚上十二點以後出生的請問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3樓:萬里隆

你好!八字:乙丑,辛巳,丁巳,庚子。五行:木土,金火,火火,金水。五行不缺,喜用神土,後天宜補土。

4樓:醉竹清鈴

那不就是三月二十九嗎

2023年農曆3月2日晚上8點出生,是什麼命

5樓:

本命屬牛,海中金命,五行什麼也不缺,壬中申子辰的水很多,故金性寒冷。初氣生者以戊為用時,中氣生者以丙為用時,早歲雖困苦,但逢東方木運及南方火運時,其用神得生氣,必能發達開運。

身弱殺強,行事偏激,具叛逆性,容易走極端,個性孤獨。

6樓:虎慈建萍韻

推算結果:

五行屬木命。

公曆:2023年2月3日(星期六)20點。

農曆:乙亥年十二月十五日

戌時生肖:豬

八字:乙亥

己丑庚午

辛巳五行:木水

土土金火

金火方位:東北

中中西南

西南好:命裡什麼都不缺。

2023年農曆二月十九上午8點55出生男孩。命理,五行缺什麼,取名禁忌是什麼?

7樓:倪煜蘅

庚子 己卯 甲寅 戊辰

金水 土木 木木 土土

五行缺火 喜火貴姓

2023年農曆3月3號晚上7點多左右出生,請問我五行屬性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4月9日19點

農曆:丁丑年三月初三日戌時

八字:丁丑|甲辰|辛巳|戊戌

五行:火土|木土|金火|土土

納音:洞下水|佛燈火|白臘金|平地木

五行屬洞(或作澗)下水命

五行缺水

2023年農曆3月3號晚上7點多左右出生,請問我五行屬性是什麼? 10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丁丑年,丁丑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牛 五行屬水,是澗下水;此命日柱天干屬金。

農曆:1997丁丑年三月初三

公曆:2023年4月9日 星期三 白羊座

干支:丁丑 年 甲辰 月 辛巳 日

我是農曆3月初七,是什麼星座,農曆三月初七是什麼星座

哪一年的,農曆和陽曆基本差了30天 40天之間 還有你出生的那一年有沒有雙3月!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農曆三月初七是什麼星座?幾年的,每一年有可能不一樣 你要去看出生的那一年 農曆3月7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4月的,所以是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是金牛座04 20 05...

2023年農曆12月初七晚上9 00多一點出生女近十年的命運如何財運如何

子玉求索 1976年農曆12月初七晚上九點多一點出生的女孩兒 十年的命運的話 財運是非常好的 而且會發比小財 幹什麼都比較順利 1976年農曆9月15辰時出生的女的一生命運如何? 擺地攤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3.2兩金 性巧過人百事精衣食到老近貴之人 初年運塞事難謀,漸有財源如水流 到得中年衣食旺,那時...

2023年農曆七月初七是什麼星座

悲夫寂月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98年農曆七月初七,是陽曆8月28日,是 座,8月24日到9月23日都是 座。座的人比較與眾不同,一方面 座的人經常是受別人排擠的物件,特別是 座的男生,另一方面,座的人思想比較混亂,一會兒自卑,一會兒又自大,一會兒想做某件事,一會兒又不想做某件事,讓別人搞不清楚他究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