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是88年農曆3月18的,請問一下我的運氣是怎麼樣的啊?謝了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

2023年5月3日 《農曆3月18日》

金牛座(4.21-5.21)

2023年是金牛座休養生息,向前邁進的一年。

整體概況:☆☆☆

木星已經不再與金牛座遙遙相對,火星也早不再成為金牛座專屬的忌憚,而在年底土星也將離開,不再成為固定星座的夢魘。熬過去這一段不怎麼輕鬆的日子,緊繃為難的狀態即將解除,脫離了十字的枷鎖。沒有了實質的壓力,比較能朝心中的方向去進行和生活。

穀神星也在你的星宮內停留了一段時間,也提供了滋潤與幫助。朋友宮位狀況很複雜,也會讓你忙內又忙外的,然而也增添你不少閱歷。

功課學業:☆☆☆

2023年金牛座的學業運平穩,這方面也不是你本年度的重心。“紫氣”的運作能讓你在課業方面的精神力加強,能在應該專心的時候集中和投入,並且也比較容易備受肯定。需要長期耕耘的層面,仍不可鬆懈下來,必須繼續維持努力。

工作職場:☆☆☆

金牛座今年依然過得很充實,雖仍有許多方面的事務,還有工作也都讓你閒不下來,所幸這些辛勞多半都有代價。你終將解脫各種繁瑣,尤其是家庭事務負擔減輕很多,這樣一來你也更能致力於事業打拼以及有用的事務上。

金錢理財:☆☆

今年金牛座在財務方面的控制力較強了些,有效的整頓和條理化,使得同樣的資金和收入之下,會有不同以往的良好的發展。然而在投資方面運勢不是很平穩,需要謹慎操作才行,如果掉以輕心或一時不察,容易遭遇到突發性的跌盤或賠損狀況發生。

戀愛婚姻:☆☆☆

2023年金牛座的戀愛運普通,浪漫度也顯得比較微弱一些。年底的阻礙較大,越來越趨於保守謹慎,所以很多好事比較難以促成。

有伴侶的你:雙方能夠維持穩定發展,這是很容易的事情,不用擔太多心,只是別平白度過日子,要為彼此增添一點火花。

單身的你:如果要改變單身的局面,需要有所突破,因為機緣並不是很旺,但若增加自身的敏銳度,會較有可能打動對方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木星已經不再與金牛座遙遙相對,火星也早不再成為金牛座專屬的忌憚,而在年底土星也將離開,不再成為固定星座的夢魘。熬過去這一段不怎麼輕鬆的日子,緊繃為難的狀態即將解除,脫離了十字的枷鎖。沒有了實質的壓力,比較能朝心中的方向去進行和生活。

穀神星也在你的星宮內停留了一段時間,也提供了滋潤與幫助。朋友宮位狀況很複雜,也會讓你忙內又忙外的,然而也增添你不少閱歷。

3樓:

不怎麼好啊。這幾年你要倒大黴

男友87年農曆7月20,我88年農曆6月18,今明年都是我們本命年,想請問一下我們可以這本命年結婚嗎?

4樓:12345a幫助

幸福溫馨提示---

恭喜了!您男友今年的本命年可以結婚!

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相愛,任何時候結婚都沒問題!

6樓:雅典娜美麗女神

可以,只要心中有ta就行,別理會那麼多。

7樓:亭亭女巫

只要你倆沒意見,隨時都是好時機哦

男友88年5月26,我是88年11月18,龍和龍在一起好嗎

1924年甲子屬金 鼠 1925年乙丑屬金 牛 1926年丙寅屬火 虎 1927年丁卯屬火 兔 1928年戊辰屬木 龍 1929年已巳屬木 蛇 1930年庚午屬土 馬 1931年辛未屬土 羊 1932年壬申屬金 猴 1933年癸酉屬金 雞 1934年甲戌屬火 狗 1935年乙亥屬火 豬 1936年丙...

我女朋友是88年4月8日(農曆)我是87年3月16日(農曆),請問我們2023年結婚好嗎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用在乎那麼多的,想什麼時候結,就什麼時候結,本命年不本命年,信則有,不信則無 劉安闖 愛情可以衝破所有的挫折和困難。只要想和你的她在一起,那些習俗可以不用管它。祝你們幸福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

我的生日農曆是2月19陽曆是3月18日那我的的星坐是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星座是雙魚座,幸運色 白色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天蠍座 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