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一些好看的小說就行

時間 2021-10-28 02:53:06

1樓:虐情寶貝

唉,啦啦啦。

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就去看玄幻修真吧《星辰變》《盤龍》《寸芒》《神墓》《斗羅大陸》《惡魔法則》《仙逆》《鬥破蒼穹》《升龍道》《天珠變》《邪氣凜然》唔,給你點都市的?《都市藏嬌》《生肖守護神》還有的想不起來了……原諒我,記憶不好。

女性嘛,我偏愛於一些溫情**《末路相逢》《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吃》《何以笙簫默》《溫暖的弦》《指間歡顏》然後秋夜雨寒的穿越三部曲也比較經典,曉曉大大的《億萬老婆買一送一》算是女性都市**的一個奇蹟了。

貌似,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少、跳舞、番茄的**吧。

3樓:燕子飛雲

本人女的,所以,看言情比較多。

滄月的武俠奇幻寫得都不錯。

桐華的**是平淡裡見真情。《步步驚心》《被時光掩埋的祕密》《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大漠謠》《雲中歌》都很好看。

李歆的作品也是言情**作者中難得的好文。《獨步天下》《秀麗江山》《詢君意》都不錯。

匪我思存的現代言情寫得還能看。我喜歡《佳期如夢》系列、《裂錦》《星光璀璨》。其中,最喜歡《佳期如夢》,虐的死去活來。唉,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求一些好看的小說,求推薦一些好看的恐怖小說。

滑含文聊倩 那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我比較愛看饒雪漫的,比如 離歌 沙漏 小妖的金色城堡 左耳 還有小妮子的,家之女神 和 龍日一,你死定了 也是我的最愛!雖然這兩本書很老了! 娃娃子子 現代溫馨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浪漫一生又何妨 於眼波交會處相愛 杉杉來吃 預約後母 親愛的,你被我設計了 男大...

求一些好看的完結玄幻小說,求一些好看的完結玄幻小說

墨燼薪傳 跳舞有幾本應該符合你的要求,其風格本身比較詼諧 變臉武士 主角開始是個黑白臉的小人物 惡魔法則 比較經典,性情有趣的主角 獵國 主角是個粗獷又奸猾的粗糙男人 不知道你具體喜歡什麼風格的,就大致推薦幾本經典的作品吧 煙男的 褻瀆 狩魔手記 今何在的 若星漢天空 洛水的 知北遊 樹下野狐 搜神...

介紹一些好看的言情小說,介紹一些好看的現代言情小說

巧婢奇緣 敗家女胖娘娘 三救姻緣 兩個人的江湖 雲醉月微眠 在來世的左邊等你 太后也瘋狂 尋找前世之旅 小白的低調傳奇 帶著皇子回現代 懶散皇后 木槿花西月錦繡 月沉吟來自大唐的情人 瀟然夢猗蘭霓裳之鳳求凰 素顏之月 穿越公主我最大 胖妞妞的美麗計劃 轉世為狐 薄荷荼縻梨花白 穿越之死纏爛打 穿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