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語句有哪些,形容老師幽默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10-27 03:06:34

1樓:故作姿態

1、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2、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3、 走牛b的路,讓傻 b去說吧。

4、 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5、 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找鞋去吧 。

6、小時候,理想很美好;長大後,美好很理想。

8、愛情不是遊戲,千萬別內測,否則會發現太多的bug。

9、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只能吹牛b。

10、從前因為美女少,我們上網找;現在因為醜女多,我們就上街躲。

幽默,形容有趣或可笑而意味深長。它是外來詞,由英文humor音譯而來的。而英文中的這個詞,則**於拉丁文的,本義是"體液".

古希臘有一位名叫希波克拉底的醫生認為,人的體液有血液,粘液,黃膽汁,黑膽汁等等,其組成的比例不同,而幽默一詞的廣泛運用,則要歸功於英國人文主義戲劇家瓊生了。

他創作的《個性互異》和《人各有癖》兩部作品, 均以幽默見稱。他的諷刺喜劇代表作《伏爾蓬涅》裡,其人物性格便是按照 "氣質"劃定的,大概由於文藝的社會功能所致,瓊生的幽默理論也不脛而走。而最初將此詞移入中國的,則是林語堂。

這是乙個音、意兩譯的詞,其表達恰到好處。

表示「加油且幽默」的句子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復

你容不下我,說明制不是你的心胸太狹窄,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2. 我胖都這麼美,瘦了還了得!

3. 就算是一坨屎也會有遇到屎殼郎的那天,所以大可不必為你是一坨屎而感到沮喪。

4. 聽說人醜就要多讀書,難怪我媽從小就說我不是讀書的料。

5. 又不聰明,還學別人禿頂。

7. 一口吃不成胖子,但胖子確是一口一口吃出來的。

8. 心中有敵,天下皆敵!心中無敵,那自然就天下無敵了!

9. 下輩子做女人,嫁我這樣的男人!

10. 我始終相信生活不會有困境,不管多少困難,挫折,失敗。我都會鼓勵自己:奮勇向前!

11. 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12. 我看你是豬鼻子插大蔥裝大象。

13. 文字的作用就是:當你不想說話時,你可以用手去吶喊。

14. 天上掉餡餅,地上就有餡餅。

15. 所有的理想只要沒有涉及到金錢,都是光環閃耀的,只要涉及到金錢,理想全部變成夢想了!

3樓:範興有秋妝

1.球場上人聲鼎沸,大抄家都bai在為各自的隊伍加du油助威。

2.同學們一zhi起為場上的運動員dao加油。

3.汽車要加油,請先滅火。

4.你們兩的本事也就是半斤八兩了,都需加油才行!

5.機器吱吱直響,該加油了。

6.本來沒什麼事,可經她這麼加油加醋的一說,倆人就吵起來了。

7.這次比賽,咱們啦啦隊人多勢眾,給你們加油鼓勁,肯定能戰勝對方。

8.感謝你們哪天前仆後繼的來到這兒為我們加油助威。

9.我心裡正煩著呢,你就別再火上加油了。

10.我要努力學習以告慰爺爺在天之靈,我會加油的!

11.哥哥一邊踢球,一邊給自己加油。

12.他正在氣頭上,你就別去火上加油了。

13.而不是乙個把你當作臨時加油站的朝三暮四的小女人。

14.有人打架時應該從中勸阻,不應火上加油地喝彩。

15.在考試前,我總會自言自語地鼓勵自己:「加油,爭取考到好成績!」。

形容老師幽默的句子有哪些?

4樓:一季

在學習代數式的時候。老師剛得意洋洋的說完,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當風撩過他的頭髮,前面的頭髮就順風飄著,但也不小了,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高中一化學老師兼教導主任做題時故意做錯,然後讓某同學找出其中的錯誤。該同學艱難的答出之後,老師讚許而很嚴肅地說:「很好,你看出了老師的破腚(綻)。

」眾皆木然,下課後,老師剛走出去,全班哄堂大笑。

某日,我們高中數學老師跟我們講函式週期表時,講到「週期」二字時激動地走下講台,對著全班同學說:「你們還不了解週期啊,真的是豬都比你們聰明些。」然後他指著第一排的乙個女生說:

「你知道什麼是週期嗎?你跟他們解釋一下。」全班均暈倒。

我們初中時候規定公升國旗時候要穿校服,結果總有一些人沒有穿校服或者是單只穿褲子或者是衣服。然後每次公升旗之前校長都拿著乙個擴音喇叭在那裡說:「有的同學不穿衣服,有的同學不穿褲子,有的就乾脆衣服褲子都不穿。

」初中語文課的女老師剛從師大畢業,什麼都好,就是喜歡突擊式地抽同學上黑板默寫名詞解釋。方法是老師口述某個詞,同學默寫,並加解釋。記得有一次,抽到乙個不愛聽講的男生。

老師一遍一遍地重複念「間或」,那男生抓著頭皮在黑板前熬了好幾分鐘,突然刷刷刷地寫下:賤貨,下流呸,不是好東西。全班暴笑,女老師氣得面紅耳赤,一句話都講不出。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一定是個幽默細胞特別發達的老師。沒錯,這個我相信,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繁花似錦!

初中英語老師是個禿子,一天上課,問乙個同學:「what day is today?(我的頭是禿頭?)同學想了一下,回答:」yes。「

線段a是線段b的一半,那線段b是線段a的多少呢?(全班皆靜,候高論,半晌後)線段b就是線段a的兩半。

記得在一次的課堂上,老師把當天的內容上完後,還剩下三五分鐘的時間,老師就開始和我們談起的剛才的「打架事件」。如果你認為他要訓我們,那就錯了。「就剛才那兩個同學的三角貓工夫,也敢在這麼多人的面前打架?

哼想當年,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比你們可厲害多了,一拳就打到兩個。」老師剛得意洋洋的說完,同學們就發出了一陣看似很配合的虛聲。忘了告訴你們了,我們的老師唯一的缺點就是長得不夠高。

老師又接著說:「你們不相信?我以前當兵的時候還是最厲害的乙個呢。

」這一次,老師說完,同學們都忍不住了,個個放聲大笑起來了。老師一看,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忙說:「你們不要看我這身高,不是我太矮而是他們太高了!

不過這樣更靈活嘛。呵呵。」

幽默風趣的他總用風趣幽默的話語在我們上課之餘給我們解解疲勞,讓我們開心開心。

老師和我們相處就像朋友一樣,但他對我們的學習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別人都說嚴師出高徒,我認為他,不應該用「嚴」來概述,而應該用「真」。

初中,某數學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台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非常幽默,他是我喜歡的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1 她俯下身子湊近我的臉,睜大了眼珠兒注意地看著我的眼睛,就彷彿往我心裡灌輸一種使我振奮的力量

2 她一講起上帝、天堂、天使,就顯得和藹;面孔也變得年輕,濕潤的眼睛流露出特別溫暖的光芒。

3 但的眼她是小個子,和她的爸爸一樣的小而俊俏。她的眼最好看,很深的雙眼皮,一對很亮很黑的眼珠,眼珠轉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顯著靈動俏媚。假若沒有這一對眼睛,她雖長得很勻稱很秀氣,可就顯不出她有什麼特別引人注意的地方了。

她的眼把她所有的缺點都遮飾過去,她的眼能替她的心與腦開出可愛的花來。儘管她沒有高深的知識,沒有什麼使 佩服的人格與行動,可是她的眼會使她征服一切;看見她的眼,人們便忘了考慮別的,而只覺得可愛。她的眼中的光會走到人們的心裡,使人立刻發狂。

睛經常充血而且混濁,有時像死人般的停滯不動。

4 今天,我可得好好學習了,要不媽媽回家後,又該瞪大眼珠子了。媽媽的眼睛很漂亮,黑眼珠長在眼的的正間。媽媽的左眼睛是專門用來看日本的視劇的,右眼睛是專門看著我學習的,兩隻眼睛都很記,太累了!

要是再長一中眼睛該多好啊!要是再長乙隻眼睛的話,我就沒法偷閒了。

5 吃力地張開眼睛,眼睛失神

只有那眼珠間或一輪

她那沒有精采的眼睛忽然發光了。

順著眼,眼角上帶些淚痕,眼光也沒有先前那樣精神了。

抬起她沒有神采的眼睛來

只是直著眼睛,和大家講她自己日夜不忘的故事

她張著口怔怔的站著,直著眼睛看他們

她單是一瞥他們,並不回答一句話。

似很侷促了,立刻斂了笑容,旋轉眼光,自去看雪花。

總是瞪著眼睛,不說一句話

這眼光射向四處,正如孩子在飢渴中尋求著慈愛

眼裡射出悲喜,但是夾著驚疑的光,雖然力避我的視線,張皇地似乎要破窗飛去。惶惑和天真的感情

在盯著父親的眼睛瞧,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秘。

父親的眼睛神神秘秘,彷彿可以給我編出許許多多快樂光明。

6 任老師有一雙明亮又會說話的眼睛。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把小飛機拿出來玩兒,不料被任老師看見了。她用嚴厲的目光望著我,好像在說:「你手裡拿著什麼呢?

」我明白了老師的意思,趕緊把小飛機收起來,重新專心聽講。

還有一次,下課的時候,我看見地上有張廢紙,就隨手揀起來扔到簸箕裡。當時,教室裡沒人,誰也不知道這是我幹的。過了一會兒,上課了,老師發現地上的紙沒有了,很奇怪,我一邊笑,一邊看著老師。

老師發覺了,眼睛彎得月牙似的,微笑著把目光投射到我身上。

老師的眼睛像一面鏡子,能夠照出我們一絲一毫的過錯。老師的眼睛又像媽媽的眼睛一樣,充滿了對我們的關心和慈愛。

7 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裡養著兩黑水銀,左右一顧一看,連那坐在遠遠幹牆角裡的人,都覺得王小玉看見自已了;那坐得近的,更不必說。就這一眼,滿園子裡便鴉雀無聲了,比皇帝出來還要靜悄得多呢。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響。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一化學老師兼教導主任做題時故意做錯,然後讓某同學找出其中的錯誤。該同學艱難的答出之後,老師讚許而很嚴肅地說:「很好,你看出了老師的破腚(綻)。

」眾皆木然,下課後,老師剛走出去,全班哄堂大笑。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可以用到的幽默語句?

情人節幽默風趣的語句有哪些?

8樓:

2.情人節誰陪我,好像只有我的影子了。

3.有人約我過七夕。我果斷拒絕了。這種日子,獨自享受孤獨才顯得與眾不同。

4.朋友問我七夕情人節要怎麼過?我淡淡的說了倆字「略過」!

5.有情人的過情人節,有敵人的過狄仁傑。

6.昨天有人問我七夕乙個人嗎,廢話不是乙個人,難道是一條狗嗎?現在想想還真是的。

7.七夕的時候我們應該幹些在超市巧克力塞分手小紙條的好事。

8.七夕情人節到了,我問老婆我要送你什麼呢,老婆說,你送什麼都可以,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我慎重的想了想,對她說:「我送你回娘家吧!」

9.每年七夕的時候,你們都在過七夕,而我卻在喝七喜。

10.七夕別曬巧克力鮮花禮物了,把男朋友發出來曬一曬,看看有沒有重樣的。

11.我不怕七夕自己乙個人過,只怕我喜歡的人跟別人一起過。

形容自己窮的幽默語句,形容自己很窮的幽默句子

蓬佳 1 身上的肥肉不離不棄,口袋的鈔票薄情寡義。2 沉默是金別跟我說話我要攢錢。3 年輕人嘛現在沒錢算什麼,以後沒錢的日子還多著呢。4 如果有錢是一種錯誤,那我寧願一錯再錯。5 比起窮這個弱點,醜簡直不值一提。6 我眼睛好像近視了,開啟錢包都看不見錢了。7 請讓一下,別擋著我喝西北風。8 我決定每...

形容老師布置作業多好笑的句子,形容老師幽默的句子

蘭慕祈願 夜深人靜處,挑燈夜戰時。書山題海相赴繼,化學做完有物理,搖首空嘆息。頻頻屈指數,早早盼假期。假期豈可便休息,回頭相看有習題,敢去玩遊戲?質量監測太少,又訂練習無窮。素質應試總相同,書包一般超重。我欲棄之不做,惟恐成績受窮。老師叮囑一聲聲,不做習題不行。上課瞌睡不醒,回家呵欠不停。作業卷子如...

形容幽默的詞語,描寫幽默的詞語。

形容幽默的詞語示例如下 詼諧 風趣 逗趣 妙趣橫生 饒有風趣 妙語連珠 插科打諢。談笑風聲,饒有風趣,妙語連珠。描寫幽默的詞語。風趣橫生。讀音 f ng q h ng sh ng 解釋 形容十分幽默 詼諧。出處 清史稿 高其佩傳 尤善指畫,嘗畫黃初平叱石成羊,風趣橫生。翻譯 尤其善於繪畫,曾經畫牧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