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袁大頭銅幣,是真是假,中華民國三年袁大頭銅幣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時間 2021-10-19 20:2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三年袁大頭有壹圓銀幣,你這枚是銅幣壹圓袁大頭三年造,查了一下錢幣記載沒有銅幣造壹圓的袁大頭,可能是低仿品鍍銀,沒有任何收藏價值的仿品工藝品,你這枚袁大頭假品無疑

2樓:知音情感之師

提問(1)包漿:假大頭的包漿不是自然氧化成的,所以單一而且虛浮。字型略顯粗壯笨拙,鬍子無起伏狀,背面嘉禾不夠飽滿。

臉部凹凸力度不夠,肩章,衣領,耳朵的輪廓為了突出效果,做的誇張了。

(2)手感:假大頭上手感覺銀質生硬,闆闆的硌手,色澤青黃。真品的上手感覺銀質細膩渾厚,有沉甸甸的感覺。

(3)聲音:聽聲音的方法很簡單,放一塊銀圓在左手單獨伸出的中指上,再用其他金屬錢幣輕輕敲擊側邊緣即可。聲音刺耳響亮尖高,不如真品的那樣悅耳,舒服。

(4)重量:重量和真品的重量是相同的,九年的袁大頭重量是在26.6左右,但是假幣體積略大於真品一小圈。

原因是假幣銀質不純,車床機壓力度不足,密度不夠,而為了必須做出和真品同樣的重量,假幣必須在體積上想辦法,才能達到和真品相一致的重量。

回答(5)齒邊:經常玩袁大頭的泉友都知道,三年,八年,九年,十年的頭邊齒都不相同,真銀假幣經常出現同樣的齒邊,破綻自然就出來了。另外而且假大頭做的多為單邊齒,不是雙內齒。

真銀幣的齒邊均勻細緻,很正,不會出現歪斜的情況,而假幣的邊齒會出現長短不一,不均勻,歪斜。

您可以按照以上方法鑑定下

更多4條

3樓:永如禕

我有一枚中華**三年袁大頭壹元,有甘肅二字銅幣。直徑39釐米,重量18,4克。紅銅鑄造。

中華**三年袁大頭銅幣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袁大頭壹圓銀幣的主要版別:**三年版中的主要版別:**三年版正面為袁世凱側面像,上列“中華**三年”。

“年”字後沒有“造”字,其他年版都在“年”字後面有一“造”字。三年版“民”字中有一“點”,而其他年版民字無“點”。還有就是真袁大頭在26克左右,假的在20克左右!

謝謝 望採納

5樓:真成到永遠

中華**三年

袁大頭嘉禾一元

歷史上真有過

試鑄幣銅質的

也就幾枚而已

收藏價值及高

此枚銅幣為低仿品

銅質,品相及包漿都不到位

沒有收藏價值

6樓:你的冷風哥

看到**。感覺像真的,但是不看實物還是不敢太確定。

7樓:朋菲快樂

屬合金鑄造的底仿品,真的是機制銀幣,內齒 圖案 字型一眼假,沒什麼收藏價值,這種材料用力能摔破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三年袁大頭的銅幣 據說如果是樣幣 還是挺值錢的 求鑑定 30

8樓:莫如盡

真不忍心告訴你真相。這是一枚很低劣的仿製幣,製作粗糙,連銀子都不是。二三十年之前這樣的東西還可以賣到5元一枚。

現在5元都不好賣了,因為最近製作的仿幣很精緻,價錢也不高,就沒有人買這樣的了。

9樓:

看**你這枚就是假幣,你不要不高興一點收藏價值都沒有。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三年袁大頭的銅幣,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區分;順祝蛇年吉祥!!

11樓:諾力電動叉車

鑑定,圖中**三年袁大頭的銅幣, 不是樣幣 ,屬現代初期**工藝品,價2--3元.

真品見圖:

是中**三年袁大頭的銅幣樣品,價450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貨太假了,市場最**格是5元下許多賣的。中**三年袁大頭的銅幣,市場現在流通非常少,請不要誰易相信他人而購買!!!

13樓:四季果的爽

袁大頭銅幣的重量20克左右

袁大頭三年的銅幣值多少錢,我這個真的假的,能直多少

14樓:

這個應該是真的。社會上流通有很多,可能值30塊錢左右。

15樓:

三年袁大頭銀幣有銅樣幣,但是目前已知的也不過幾枚,真幣在十幾萬元左右。目前市場**現的三年袁大頭一元銅幣全部是低仿的銅版假幣,無任何價值。

16樓:蕪聊鎶

這是假的,二塊錢一個

17樓:zxc雄鷹高飛

我也有一個袁大頭三年銅幣,是祖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不知道真假

中華**三年袁大頭銅幣一元這個是真的麼?值錢不!

19樓:新左右

中華**三年的袁大頭真品只有銀幣,這是枚低劣的銅製仿品,沒有任何價值。

我也有袁大頭三年銅幣不知道是真是假

20樓:

假幣,要知道袁大頭是銀子做的,你的是銅的就是假銀幣

21樓:曉峰億萬

去當地古玩市場去看看就知道了

您幫我看一下袁大頭是真是假,謝謝

雲林山人 開門見山的假貨無疑!建議放棄最好 請幫我辨別一下這個袁大頭是真是假? 隨方湊圓是農民 不好意思 是現代仿銀元工藝品 不是古銀元中元 這個袁大頭 不知道真假 謝謝幫我看一下? 楓運 看起來還都有所不同,好好收藏起來吧,網上有專門的介紹,各種袁大頭都有,好東西啊 擁泉添夏 一眼假貨,普通袁大頭...

280萬袁大頭三年銀元圖,280萬袁大頭三年銀元

雲林山人 這個 記錄 還未誕生 我是真假美猴王 目前還沒有這個 的大頭 就是簽字版三年大頭。280萬袁大頭三年銀元 我家裡有一塊,跟 上的一模一樣,真的這麼值錢嗎?還有一塊九年的. 雲林山人 這枚簽字版的袁大頭就值二百多萬!但是非常罕見啊。 dj 帶你一起醉 我去我也有這樣的一枚,我要發財了嗎?我不...

2023年的兵馬俑復活事件是真是假

貓眼觀史 兵馬俑已經成為中國的一個象徵,它們做工的精良,規模的龐大,很難讓人相信這是幾千年前的東西,如今發掘出來的兵馬俑有好幾個大的陶俑坑,除了人型陶俑之外,還有馬車,各類兵器,這些發現都為研究秦朝的歷史提供很大的幫助。兵馬俑可以說就是無價之寶,不過這些年,一直有種說法,認為兵馬俑是由活人燒製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