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常見的可以用來粘玻璃的膠水是什麼膠水

時間 2021-10-19 04:06:12

1樓:須瑞巨集皓

你說的是玻璃uv膠水

uv膠通常可以分為厭氧型uv膠和非厭氧型uv膠,厭氧性uv膠接觸空氣的部分由於氧氣會阻止其化學聚合,即使很強的紫外線照射下也不容易乾爽,始終顯得粘糊糊的,這類膠一般都僅作為粘接劑使用。非厭氧性的化學聚合不容易被氧氣阻止,因此即使接觸空氣的部位也可以顯得非常乾爽,這類uv膠一般用於表面塗覆,如uv光油、uv油漆、uv調金油、uv繫結膠、uv排線膠等。

其他的還可使用:玻璃粘玻璃無影膠、玻璃紫外線膠等哥倆好內含甲醛,苯酚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本品適宜於橡膠、皮革、織物等軟質材料的自粘和互粘,專用於鞋類修補行業和家用。

溶劑可以用變壓器油。

502主體成份:

nch2=c-cooc2h5

本品廣泛用於鋼鐵、有色金屬、非金屬陶瓷、玻璃、木材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但對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難粘材料,其表面需經過特殊處理,方能粘結。無溶劑

2樓:虢彭彭亢潤

優質玻璃膠的主要成分是矽酮,其它新增材料用量極少,但比如酸性膠新增有醋酸等,各有不同。

玻璃膠是一種單組份彈性脫酸型室溫硫化矽酮密封膠,以矽橡膠為主體原料,加入補強劑、

交聯劑、抗氧劑、促進劑、增塑劑等,以先進的工藝合成的單組份室溫硫化型(rtv)密封

膠,耐大氣老化效能好。可用於玻璃、陶瓷及鋁合金、不含油質的木材、磚、瓷磚等一般建

築材料的密封,可用於防水,但不可用於結構性玻璃的裝配。

玻璃什麼膠水貼上最好

3樓:獲真保

玻璃用什麼膠水能粘住?

玻璃膠是粘玻璃的專用膠,效果很好。

其它的很多膠類也都能粘住玻璃。

只是有的膠粘完很髒亂,沒有玻璃膠乾淨。

所以在粘玻璃這方面人們都是使用玻璃膠的。

4樓:正氣長陽

玻璃膠、環氧樹脂-聚硫橡膠型膠粘劑。 1、玻璃膠是一種很重要的粘合劑,主要用來粘合各種玻璃和其它基材。在家庭生活中使用是非常多的,同時市場上玻璃膠種類也有很多中,一般都會註明玻璃膠粘結強度。

2、適於粘接玻璃的膠粘劑是環氧樹脂-聚硫橡膠型膠粘劑。主要特點:對玻璃和多種塑料基材具有良好粘附效能和粘接強度。

此外,粘接試件還具有良好的耐潮氣滲透性和耐熱氧老化效能。膠粘劑的主要組成包括:膠粘劑的液體環氧樹脂組合體是由液體環氧樹脂(epiclon830)和液體環氧樹脂((den413)所組成;中等平均分子量的液體聚硫橡膠;一種分子中含氨基的鈦酸酯化合物。

膠粘劑的配製方法如下:將液體環氧樹脂(epiclon830)50份、液體環氧樹脂(den431)50份、具有中等平均分子量的液體聚硫橡膠(dion3-800lc)100份、染料0.3份、三(四乙基三胺基)鈦酸異丙酯(kr-63s)0.

5份和乙酸0.1份混合均勻製得環氧樹脂-聚硫橡膠型膠粘劑。此膠粘劑對不塗底膠或未經化學表面處理的玻璃嵌板具有良好的粘附效能和高的粘接強度,而且其粘接介面呈現內聚破壞。

5樓:專業做膠水

如果是你個人用的話在文具店買一對把兄弟《ab膠》,兩種膠水調勻即可,如果是公司生產外賣的話最好用無影膠,因為用其它的膠水會看到膠水痕跡

6樓:齊家網

玻璃是易碎品,使用膠水粘合的時候要注意安全,一般在粘玻璃材質的時候需要穿上手套,適合粘玻璃的膠水並不是很多,一般來說酸性透明的矽酮密封膠還有黑色的結構膠都可以,市場上現在主要銷售的都是酸性透明的,有很多是水族專用膠,酸性的矽酮膠固化速度快,但是固化時會有比較難聞的氣溫,固化之後無味;黑色的結構膠無味,但是固化速度較酸性矽酮膠稍慢,這兩種膠固化之後強度都很不錯,買這樣的膠水可以到買水族箱的商店裡問問。

什麼膠水可以粘玻璃?

7樓:舞璇瀅

玻璃膠就可以粘住玻璃。

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主要分兩大類:矽酮膠和聚氨酯膠(pu)。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

石材密封膠、防黴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等。

玻璃膠在使用時需要先清除接縫表面的水分、油脂、塵埃等汙染物,適當時可用溶劑(如二甲苯、丁酮)清潔表面,再用乾淨抹布擦淨所有殘留物,使其充分清潔、乾燥才能粘合。

擴充套件資料矽酮玻璃膠使用時需要注意:

1、長期浸水的地方不宜施工;

2、不與會滲出油脂、增塑劑或溶劑的材料相溶;

3、結霜或潮溼的表面不能粘合;

4、完全密閉處無法固化(矽膠需*空氣中的水分固化);

5、基材表面不乾淨或不牢固。

8樓:

玻璃膠。

拓展資料

玻璃膠按效能分為兩種:中性玻璃膠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於家裝粘接。

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玻璃膠。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

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

選購要點:

家裝時常用的玻璃膠按效能分為兩種:中性玻璃膠和酸性玻璃膠。很多人因為不懂玻璃膠的效能,容易把中性玻璃膠與酸性玻璃膠用反。

顧客往往不說用途,就說“來兩瓶”。一位長期從事玻璃膠銷售的人員表示,這是目前家裝中使用玻璃膠存在的最大問題。

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玻璃膠。

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

使用玻璃膠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千萬要防黴。比如很多玻璃膠用於衛生間,衛生間本來就很潮溼,容易發黴,所以玻璃膠一定要防黴。

一般玻璃膠的瓶子上都會說明。另外,一些質量不好的玻璃膠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功能,所以購買時一定要認清。

9樓:咎盈能嘉納

在推薦膠水之前,首先要確認以下幾個問題才能正確選擇適合的膠水。

具體木材與什麼材質相粘?

如:玻璃與玻璃,與金屬/塑膠/矽膠等等。

確定玻璃與材質對粘是大面積還是小面積。

確定粘接後產品的具體耐介質能力,也就是具體的粘接要求,(如:粘接速度/膠體顏色/膠體的粘稠度/耐高低溫效能/粘接強度等要求)。

確定這個產品的用膠量,再確定這個產品的膠水最高使用成本,然後就可以選擇自己最理想的膠水了。

介紹一下最環保粘玻璃的粘法

大蒜汗粘玻璃。把一瓣蒜去皮後掰開,將玻璃待粘合的面擦乾淨,把大蒜汁均勻塗在玻璃上,粘好後靜置一天以上即可用,效果十分理想。

蛋清粘玻璃。用蛋清塗滿兩個斷面,合縫後擦去擦去溢位的蛋清,半小時後就可以完全粘合,放一兩天可用,此法同樣適用於打破的小瓷器。

工業用膠

用uv膠,即(紫外線固化膠),是專為粘接玻璃專用的一款膠粘劑,還可粘接金屬、塑料等不同材質。各種廠家有不同粘度的各種型號,可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膠型。各種紫外線和可見光固化膠粘劑可用於粘接,固定和密封,是一類單組份無溶劑的膠粘劑,在紫外線和可見光下數秒鐘內即可固化。

用ab透明膠,粘後無痕跡、堅固,還與沒有粘的地方有著同樣的牢固。

它與玻璃膠不同,玻璃膠硬度不夠,是軟的。而ab透明膠,不但粘性**度同樣也夠硬!

10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接透明玻璃用的膠水

不發白 透明 無痕的膠水

uv無影膠水 yh-u823膠水粘接 快乾 透明 無痕跡

11樓:maxonor創意公元

愛車人士最怕的還是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就算運氣好只留個小小的裂痕看著也還是會不爽,英國rain-x公司為此研發出專門修補玻璃的膠水,5分鐘就能將有裂縫的玻璃修補到完好如新,不留一點痕跡。

12樓:專業做膠水

如果是你個人用的話在文具店買一對把兄弟《ab膠》,兩種膠水調勻即可,如果是公司生產外賣的話最好用無影膠,因為用其它的膠水會看到膠水痕跡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的粘玻璃膠,是用a、b透明膠,粘後無痕跡、堅固,還與沒有粘的地方有著同樣的牢固。

你只要到賣膠水的地方去問,他們都會告訴你的。

它與玻璃膠不同,玻璃膠硬度不夠,是軟的。而a、b透明膠,不但粘性**度同樣也夠硬!

14樓:七零后王大姐

零二膠水可以粘玻璃。

15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啊,通用牌的好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店有專門的玻璃膠呀!!

粘玻璃用什麼膠水?要怎麼使用?

17樓:江南蜜汁

粘接玻璃使用無影膠。

無影膠也是一種必須通過紫外線光照射才能固化的一類膠粘劑,而且它基本無白化現象,也就是說在玻璃製品摔壞的地方塗上uv膠,然後使用紫外線燈照射10秒鐘左右就能完全固話。

使用方法:

1、把膠水塗到要粘的玻璃上,將其厚度掌握在0.04到0.06毫米之間。

2、把斷裂的地方重合到一起,用紫外線燈照射。

3、用紫外線燈來回照射10秒,膠水就會固化。

4、固化以後原來破的杯子就粘好了。

18樓:康利邦矽膠水

粘玻璃的膠水,有市面上的玻璃膠,為有機矽體系根據製作工藝有脫醇、脫肟、脫酸三種製備工藝,一般在顏色上可以選白色、黑色、透明的比較多,其玻璃膠使用方法分為清洗待粘接玻璃表面,塗刷膠水,施壓30分鐘以上,24小時粘接牢固。在玻璃幕牆的玻璃粘接目前多用結構膠,具有更好的粘接強度、耐候、密封效能。其實玻璃種類繁多,很多特殊玻璃可以和其他基材粘在一起,如矽膠包邊的鋼化玻璃蓋,矽膠保護感溫玻璃奶瓶等,都是在膠水作用下粘在一起的。

大多使用的是熱硫化模壓,機器生產。

19樓:吉運佳抗倍特

一般使用玻璃膠,裝飾城就有賣的,使用

時一般使用膠槍,賣膠的地方一般都有。一般的膠槍和玻璃膠都是10元錢左右。注意,玻璃膠分為酸性膠和中性膠。

酸性膠打上後48小時內有刺鼻的酸味,中性膠沒有味道。而且不論是酸性膠還是中性膠都分為透明膠、半透明膠和普通膠,不要買錯了。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粘玻璃用qis-5630uv無影膠,也可以用qis-5705彈性膠水

粘接玻璃用什麼膠最好?

21樓:車上的魚魚

玻璃是易碎品,使用膠水粘合的時候要注意安全,一般在粘玻璃材質的時候需要穿上手套,適合回粘答玻璃的膠水並不是很多,一般來說酸性透明的矽酮密封膠還有黑色的結構膠都可以,市場上現在主要銷售的都是酸性透明的,有很多是水族專用膠,酸性的矽酮膠固化速度快,但是固化時會有比較難聞的氣溫,固化之後無味;黑色的結構膠無味,但是固化速度較酸性矽酮膠稍慢,這兩種膠固化之後強度都很不錯,買這樣的膠水可以到買水族箱的商店裡問問。

請問粘桌球拍,如果不用專門的膠水,可以用什麼膠水代替呢

精彩瞬間桌球情 胖子說球 怎樣用有機膠水粘桌球拍 愛桌球 如果不用專門的膠水,可以用補胎膠水 生橡膠 苯 甲醇 水 粘桌球拍的工藝如下 1 清理乾淨底板 2 將底板和新套膠刷上一遍膠水,不用太厚。3 待底板和套膠上的膠水都乾透之後,粘合。最後用膠輥滾壓幾遍即可。但補胎膠水沒有通過ittf的認證,具有...

懂行的講講用什麼膠水粘玻璃茶几,粘玻璃茶几用什麼膠比較好

不潮小怪 1 產品概述 dy w3322是一種單組份,中粘度 高強度 通過uv紫外光作用引發膠液快速固化的結構膠,韌性好 耐衝擊 耐介質效能優良。2 應用範圍 適合粘接玻璃 金屬 水晶 工藝品 裝飾品 鐘錶等產品的自粘和互粘,效果特佳。3 產品引數 專案 效能指標 專案 效能指標 基料化學成分 甲基...

塑料和玻璃用什麼膠水粘的牢,塑料與塑料粘接用什麼膠水效果最好?

用ab膠可以把玻璃和塑料板牢牢粘住。 景大膠水 什麼塑料呢?玻璃是透明的還是油墨的?粘塑料和玻璃的膠水多了 看你想用什麼 的了 ab用著麻煩 塑料與塑料粘接用什麼膠水效果最好? 八折雙子 粘塑料可以用hy 302ab膠水粘接。hy 302ab膠水用於pp粘難粘塑料,普通塑料,pp粘各種金屬,pp粘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