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公尺的水可以用來澆花嗎?

時間 2022-11-27 11: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淘公尺的水有乙個特性,就是會

最後,花的種類有很多,有酸性的花,有鹼性的花,還有弱酸弱鹼的花。淘公尺的水是含酸性的,對於不是酸性的花,就會產生相沖的效果。有些生命力旺盛的花,一時的傷害暫時還不明顯。

但是長時間以來,傷害就會越來越明顯,其中土壤表面會有出現鹼性的白色結晶,然後土壤會越來越硬,也就是土壤板結的現象。

淘公尺的水是不能直接用來澆花的,但它可以用來幹其他事情的,比如去汙能力還是很強的,可以用來當作去汙劑;還有在健康養生方面也有一些效果。

2樓:職場小達人西西

當然可以,淘公尺水的營養價值很高,是一種很好的不用花錢肥料,裡面含有許多磷和其他元素,可以讓花長得更大,淘公尺水最好可以放上幾天再澆花,這樣會更好。

3樓:2018馬甲線

淘公尺水稀釋之後可以用來澆花,或者發酵之後也可以。但是不能直接用淘公尺水來澆花,因為這樣會燒根,而且並不是所有花都能淘公尺水澆灌,只是酸性的花類才適合。

4樓:哇塞的姑娘了

淘公尺用得水可以用來澆花,淘公尺水裡面含有豐富得物質,可以讓花長得更好。

淘公尺水可以澆花好嗎?可以用淘公尺水來澆花嗎?

不能。如果使用淘公尺水直接澆灌花卉,會導致淘公尺水在土壤中緩慢發酵,從而導致花卉植物的根系被燒壞,而且沒有經過發酵的淘公尺水中不含有植株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不會促進花卉植物旺盛生長。好 非常好 非常非常好 不過得處理下 1.淘公尺水裡通常混有糠麩和少量碎公尺粒,含有豐富的磷元素 氮元素和微量元素等花卉...

淘公尺水洗澡有什麼好處,淘公尺水可以用來洗澡嗎

淘公尺水洗臉,真的有淡斑去皺的效果,我從去年四月份在廠裡食堂弄飯,每天都用幾十斤大公尺,我每天都把淘公尺水裝起,每天早中晚下班後用作洗臉洗澡用,用了半年時間,我臉上的色斑越來越少了,好多朋友都說我越來越年輕漂亮了。淘公尺水都是蛋白質,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淘公尺水洗澡有什麼好處?淘公尺水可以用來洗澡嗎...

淘米水可以用來幹什麼

1 洗衣 用淘米水洗淺色衣服,去汙力強,可保持衣物鮮亮清潔。有汗跡的衣服先用淘米水泡泡再洗,容易乾淨。把有黴斑的衣服放入淘米水中浸泡一夜後,再按常規搓洗,衣服上的黴斑就可去除。2 除鏽 菜刀 鍋鏟 鐵勺等鐵製炊具,浸入比較濃的淘米水中,可以防止生鏽。如果已經生鏽,可先在水中浸泡數小時,這樣容易擦去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