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耽美小說,男主姓原,是個商人,後來懷孕了

時間 2021-10-16 19:42:46

1樓:

多貴的東西不合適也不給退,你就將就換個別的你能喝對孩子也有好處的產品,以後再買食品的時候自己注意點就好了吧。

2樓:

說具體一些,男主姓原是個商人,後來懷孕怎麼了是不想要還是有個很好的結局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想想4g和管控,同事msn明年莫咯油松你摸過

4樓:匡承德

故事有點簡單哦,似乎缺乏波瀾起伏。

5樓:影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6樓:匿名使用者

然你的女朋友晚上孤獨寂寞,希望你能看到明白她的希望,你應該

7樓:

說具體一些,古風耽美**,男主性原,是個做生意的,然後就懷孕了,結局是什麼?

8樓:來自射擊場喜洋洋的高飛燕草

女人天生就喜歡逛街買東西,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相信大家幾乎都差不多的,這一點絕大多數男人都能夠理解,不會對這方面有什麼大的意見。而一個男人要是真心愛你的話,那麼他肯定是不會介意為你花錢的,更加不可能做出這種在你面前哭窮這種舉動出來的。可是如果你的男人卻經常在你的面前,而且只要你想買什麼東西的時候,都還沒有向他開口,他就先開始在你面前哭窮起來了。

一旦發生這種情況,那就表明他哭窮根本就只是不想為你花錢而已,所以故意找理由名正言順的拒絕你。哪怕你都還沒開口,他就先用哭窮來堵住你的口,讓你把想說的話都活生生憋回去。

9樓:

國內就沒允許過帶懷孕這種事兒。只是在懷孕這種事兒都是在地下進行的,你可以去國外去香港,這都允許帶懷孕,然後你還可以就是在國內找相應的機構,也有相應的機構在底下運作這個事兒,但是不能拿到桌面上來,所以你要好好的想想,這這種事不要上來就下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對,你會這樣的說會基本上說明他是喜歡你的,有種想對你親暱的行為。也是一種向你撒嬌的行為表現。很可愛的一種表現。

一個女生想抽你的臉,什麼意思?沒意思,他相中你了,想跟你,你跟他交往跟他談,談個男朋友,那看他,願意,我就會惹上你了,他光看光想看你,他不願意他不會關上,跟他好好交往吧,早晚講話,哪天開張,被稱為,朋友,做好

11樓:樑秋梵悅

khfhjxhjcjkhgfvjjvhhjcvjjcgjkbvcjjvh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路都是自己走出來也是自己專屬的,別人的成功你不可能複製也不可能會做到別人那麼好,有追求是非常不錯的前提是你堅信不疑你相信你自己能在這條道路上做出成績,然後自己多學習多朝著你的方向去努力,哪怕就是失敗了你也要有那種決心一定能把它做成功,沒有什麼能阻擋,你想讓別人把成功的方法具體說給你是不現實的,馬雲天天搞演講也沒見出現很多馬雲,成功的人是極少數人家都失去或者經歷太多才擁有,有追求就運用自己的智慧好好努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求一部耽美古代**,男主被皇上信任被拉去做了各個官職,還是皇上的老師

14樓:c夜漫漫路迢迢

bai簡介:

一個奇du遺的夢境,娓娓道出**年間一段zhi刻骨銘心的往事……dao一對翠玉耳環,緩緩揭開幾對男女錯綜複雜的身世之謎……一座經久不變的石塔還能不能圓起那一段歷經了大半生還如痴如醉的**舊夢……

找一本短篇古風耽美**的名字。名字裡好像有公子這個詞,內容嘛……小攻好像姓雷,小受很美還挺傲嬌的。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要找的**,滿意請採納

內(⊙o⊙)哦!容

男主自己重生後與自己相愛耽美小說男主重生之後愛上自己的耽美小

錯過的變成回憶 重生之絕對寵愛 by醉笑浮生 一隻忍氣吞聲的攻 emmmm,這個是未來的男主自己穿回以前?沒死,自己身體那種,未來的是攻,以前的是受 網路耽美 怎樣寫大綱 既然是網路耽美 那麼有幾個點要注意的。劇情要爽不要拖沓,該含糊的別含糊,重點情節伏筆說幾次。因為讀者閱讀速度快,所以情節要爽要連...

一本耽美小說,男主貌似姓江,花火一本長篇小說男主角好像姓江,封面好像是紅色的。男主是個醫生

重生之配角翻身記 主角江承毅,cp於睿 江承毅被人注入毒品而死亡,不過他知道,明天的報紙上,肯定只會報導知名影星吸毒過量而死亡的訊息。他真的不明白,自己有相貌有資歷也有實力,可是在娛樂圈這個地方,卻為什麼會連一個群眾演員出生的韓天都比不過?韓天,那個人搶走了本該由他出演的角色,搶走了他的經紀人,搶走...

求反派重生壓倒男主的耽美小說穿書也行

把反派養歪了腫麼破 常用的資源共享方式有哪幾種 在區域網中進行資源共享時最常見的就是 和 共享。 應該是列印共享和檔案共享吧 葛薇 在區域網中進行資源共享時最常見的就是 資料 和 資源 共享。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哀碧春別楠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