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可以發短篇小說嗎?至少要多少字

時間 2021-10-16 02:10:02

1樓:梅子不能吃

起點可以發短篇**的。至少要三千字。

注意事項如下:

1、短篇作品篇幅不能超過2萬字,可以在文中插入**。

2、作品名可以用英文本母,但不能是純英文本母,作品名裡可以有破折號,問號,感嘆號,其他符號不能使用,作品名長度限20字以內。

3、根據作品內容正確選擇短篇分類,提交後作品型別不可修改。

4、作品嚴禁有**,血腥暴力等違反國家相關規定的內容。

5、短篇審核通過後不能再編輯修改,請作者提交作品前,校對修改完善。

2樓:詩墨凝夕

可以~~作家專區有建立短篇**這個選項~~說明:短篇作品篇幅不能超過2萬字,可以在文中插入**。

作品名可以用英文本母,但不能是純英文本母,作品名裡可以有破折號,問號,感嘆號,其他符號不能使用,作品名長度限20字以內。

根據作品內容正確選擇短篇分類,提交後作品型別不可修改。

作品嚴禁有**,血腥暴力等違反國家相關規定的內容。

短篇審核通過後不能再編輯修改,請作者提交作品前,校對修改完善。

在起點中文網發**,一般多少字能簽約?

3樓:醬油之聖

很難說,看你文筆吧!

不要將簽約看的太簡單,起點作為網路**的龍頭怎麼可能輕易簽約,準確來說一般的簽約沒有固定稿費,完全只能靠全勤或低保,有些**都寫到

三、四十萬都沒能簽約。

文筆一般的話就看劇情,有點新奇的話,或許有機會,事實上如果有一定寫作經驗的話,不一定要寫玄幻**(競爭力太強),相對寫都市之類的更好寫或者更好出頭。

4樓:

起點都是一篇商業** ,完本字數最低標準差不多都要100萬字。

起點vip**為1000字三分錢,通常30萬字才可以入vip

短篇**在起點是什麼商業價值的,籤不了約

歐亨利所有的短篇小說,歐亨利 短篇小說

歐亨利 短篇 牙牙的弟弟 1 麥琪的禮物 麥琪的禮物 是歐 亨利創作的短篇 講述的是乙個聖誕節裡發生在社會下層的小家庭中的故事。男主人公吉姆是一位薪金僅夠維持生活的小職員,女主人公德拉是一位賢惠善良的主婦。他們的生活貧窮,但吉姆和德拉各自擁有一樣極珍貴的寶物。吉姆有祖傳的一塊金錶,德拉有一頭美麗的瀑...

如何寫短篇小說,怎樣寫短篇小說?

甫濡姬冰心 短篇 是整個文學殿堂裡的一種特殊的文學體裁,有其獨特的寫作規範和寫作技巧。1 理論準備 分六章 短篇 的界定和特徵 主題的確定 人物的塑造 情節的 場景的設定 視角的選擇,從理論上闡述短篇 的特徵和組成要素。首先,短篇 應該塑造令人信服的人物形象,故事情節包括開篇 衝突 高潮和結局等因素...

歐亨利短篇小說英文,《歐亨利短篇小說》英文讀後感

歐 亨利短篇 選 是美國短篇 大師歐 亨利作品的選集。書中,社會上那些巧取豪奪,坑蒙拐騙,利慾薰心,爾虞我詐的 上流人物 得意之徒 們的醜惡行徑,被揭露無遺。通過他們的種種表現,形象逼真,不拘一格地向讀者展現了 文明社會 的黑暗與滑稽本質,弱肉強食與天良喪盡的現實,並喻示在金錢萬能,唯利是圖的生存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