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下第八單元趣味語文

時間 2021-10-16 02:09:02

1樓:

手錶廣告

國外一家鐘錶公司的廣告是:本公司在世界各地個維修人員閒的無聊.

最短的科幻**

美國近代著名科幻**家弗里蒂克•布朗寫過一篇文字最短的科幻**,翻譯成漢語只有一句話:

地球上最後乙個人獨自坐在房間裡,這是,忽然想起了敲門聲……交通告示

馬來西亞柔佛市交通部門,在交通安全周期間,於市內貼出告示:

閣下,駕車時速不超過30英里,你可以欣賞本事的美麗景色;超過60英里,青島法院做客;超過80英里,歡迎光顧本市裝置最新的急救醫院;上了100英里,請君安息吧。

(另外提供) 交通告示:在一轉彎路口,有一湖,貼告示:如果你的汽車會游泳,請不要剎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某音響公司廣告——「一呼四應!

某餃子鋪廣告——「無所不包!」

某石灰廠廣告——「白手起家!」

某當鋪廣告——「當之無愧!」

某帽子公司廣告——「以帽取人!」

某理髮店廣告——「一毛不拔!」

某藥店廣告——「自討苦吃!」

某戒菸協會廣告——「千萬別找吸菸女子做朋友,除非你願意去吻乙隻菸灰缸!」

某打字機廣告——「不打不相識!」

某眼鏡店廣告——「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為了保護您的心靈,請為您的窗戶安上玻璃。

某公共場所禁菸廣告——「為了使地毯沒有洞,也為了使您的肺部沒有洞,請不要吸菸。」

某公路交通廣告——「如果你的汽車會游泳的話,請照直開,不必剎車。

某新書廣告——「本書作者是百萬富翁,未婚,他所希望的物件就是本**中描寫的女主人公!」

某汽車陳列室廣告——「永遠要讓駕駛執照比你自己先到期。」

某交通安全廣告——「請記住,上帝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它給汽車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字機廣告 —— 不打不相識。

眼鏡店廣告 ——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為了保護您的心靈,請為您的窗戶安上玻璃。汽車陳列室廣告 —— 永遠要讓駕駛執照比你自己先到期。

交通安全廣告 —— 請記住,上帝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它給汽車準備了配件,而人沒有。

化妝品廣告 —— 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洗衣機廣告 —— 閒妻晾母

果汁飲料廣告 —— 小別意酸酸,歡聚心甜甜。

鮮花店廣告 —— 今日本店的玫瑰售價最低,甚至可以買幾朵送給太太。

音響公司廣告 —— 一呼百應

餃子鋪廣告 —— 無所不包

石灰廠廣告 —— 白手起家

當鋪廣告 —— 當之無愧

帽子公司廣告 —— 以帽取人

理髮店廣告 —— 一毛不拔

藥店廣告 —— 自討苦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一家鐘錶公司的廣告是:本公司在世界各地個維修人員閒的無聊. 最短的科幻** 美國近代著名科幻**家弗里蒂克•布朗寫過一篇文字最短的科幻**,翻譯成漢語只有一句話:

地球上最後乙個人獨自坐在房間裡,這是,忽然想起了敲門聲…… 交通告示 馬來西亞柔佛市交通部門,在交通安全周期間,於市內貼出告示: 閣下,駕車時速不超過30英里,你可以欣賞本事的美麗景色;超過60英里,青島法院做客;超過80英里,歡迎光顧本市裝置最新的急救醫院;上了100英里,請君安息吧。

5樓:我愛我自己ab的

最短的科幻**

美國近代著名科幻**家弗里蒂克•布朗寫過一篇文字最短的科幻**,翻譯成漢語只有一句話:

地球上最後乙個人獨自坐在房間裡,這是,忽然想起了敲門聲……交通告示

馬來西亞柔佛市交通部門,在交通安全周期間,於市內貼出告示:

閣下,駕車時速不超過30英里,你可以欣賞本事的美麗景色;超過60英里,青島法院做客;超過80英里,歡迎光顧本市裝置最新的急救醫院;上了100英里,請君安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公司為了宣傳自己的產品聯想電腦為了塑造更美好的企業形象,打了一則廣告,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某新書廣告——「本書作者是百萬富翁,未婚,他所希望的物件,就是本**中描寫的女主人公!」

8樓:瀟灑人生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街上,有這樣的路標,你打算怎樣?是以每小時40公里的速度開車活到80歲,還是相反?

以小學語文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趣味語文的第三段話為例,蒐集語言妙用的句子,要富有人情味和幽默感

幽竹靈夢溪水潺 五年級下冊八單元第三段話是什麼 人教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下冊第25課的資料 我也是五年級的學生,這篇課文,我們已經學了,我們老師是這麼給我們說的,他可能看見四五十年前的 花的世界 四五十年後,作者又看見了 花的世界 這彷彿是在做夢,四五十年前和後,都是一個樣子的!思鄉的意思 彷彿 兩詞可...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趣味語文的最佳答案,急急急急

湖邊那棵草 某眼鏡店廣告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為了保護您的心靈,請為您的窗戶安上玻璃。某公共場所禁菸廣告 為了使地毯沒有洞,也為了使您肺部沒有洞,請不要吸菸。某公路交通廣告 如果你的汽車會游泳的話,請照直開,不必剎車。某交通安全廣告 請記住,上帝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它給汽車準備了備件,而人沒有。打字機廣...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

冰2010海 我玩 坦克大戰 我玩 坦克大戰 今天,我又成了個快樂的單身漢,開啟了電腦,玩起了遊戲 坦克大戰 平時玩這個東東,還沒殺出第10關就 龍御歸天 了,總得有個新花樣吧。嘿,不如來選關試試,說不定 想到這兒,我 興致四起 選了最後一關 第52關。剛開始,遊戲就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內拿到 勝利的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