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裡面的基體法蘭是什麼意思?謝謝

時間 2021-10-16 01:42:51

1樓:大大的

基體法蘭是新鈑金零件的第一個特徵。基體法蘭被新增到 solidworks 零件後,系統就會將該零件標記為鈑金零件。折彎新增到適當位置,並且特定的鈑金特徵被新增到 featuremanager 設計樹中。

基體法蘭特徵的一些額外注意事項:

體法蘭特徵是從草圖生成的。而草圖可以是單一開環、單一閉環或多重封閉輪廓。

在一個 solidworks 零件中,只能有一個基體法蘭特徵。

基體-法蘭特徵的厚度和折彎半徑將成為其它鈑金特徵的預設值。

欲生成基體-法蘭特徵:

生成一個符合以上標準的草圖。此外,您可在生成草圖前(但在選擇基準面後)選擇基體-法蘭特徵。當您選擇基體-法蘭特徵時,一草圖在基準面上開啟。

單擊鈑金工具欄上的基體-法蘭/薄片 ,或單擊插入、鈑金、基體法蘭。

基體-法蘭 propertymanager 上的控制元件會根據您的草圖而更新。例如,如果是單一閉環輪廓草圖,就不會出現方向1和方向2框。

2樓:帝王霸氣徐

通俗的說就是想要用鈑金裡面的邊線法蘭或者斜接法蘭等等功能時,就必須先建立基體法蘭!!純手打,望採納

solidworks裡面的壓縮特徵和解除壓縮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壓縮特徵指的是不啟用這個特徵,且與之關聯的子特徵也會被壓縮。壓縮特徵作用是可以減輕系統的壓力,使畫面反應速度更快一些,對於大型裝配體來說會經常用到。解除壓縮指的是能恢復被壓縮的特徵,使之能重新展現出來。solidworks有個 回溯棒 功能,它可以瀏覽模型的建構流程,用此功能就要壓縮特徵,比如你看到...

在solidworks裡面齒輪怎樣配合

鈺瀟 在配合裡有個機械配合選項,裡面有齒輪配合,選的時候要選齒根圓或者其他兩圓上位置相同的圓 在比率裡填寫兩齒輪的齒數比就可以配合了,如果方向不對 可以選擇反轉 注意,操作時最重要的是就是選擇機械配合後,選擇好兩個齒輪的分度圓 如果在建齒輪模型的時候已經畫了是最好的,當時沒畫也沒關係,可以選擇齒頂圓...

solidworks2019裡面怎麼沒有A4橫向的工程圖

a4橫向,a3 a0的縱向圖紙,在機械裡面是很少用的,雖然在製圖示準裡面有。原因有這麼幾個 1 a4橫向,標題欄會佔據大塊的可用繪圖空間,畫出來的圖估計連個小小的隔套都很難佈局。2 a3 a0縱向,圖紙會變成跟a4縱向一樣是豎長的,一般圖紙三檢視表達 雖然實際三檢視的情況很少 主檢視 俯檢視和左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