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隊旗寫一句話,用“一面面隊旗,一道道小溪”如何造句?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未知的夏萌萌

1、一面隊旗隨風飄揚,一道道小溪蜿蜒流淌,好一道生機盎然的景象。

2、一面面隊旗在田野上追逐,一道道小溪在林間歡笑。

3、在班長的帶領下,同學們你追我趕,一面面隊旗在彎曲的小路上跳躍,一道道小溪嘩啦啦與同學們一起歌唱,歌唱這美麗的鄉村景色。

4、在運動會上,同學們步伐整齊,領隊的同學們雄赳赳氣昂昂,跨過一道道小溪,一面面隊旗書寫著少先隊員的朝氣神采。

5、這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這是我們中國人民努力奮鬥、努力拼搏得來的,一面隊旗鼓勵著我們前進!

2樓:心的舞臺

1、一面面隊旗隨風飄揚,一道道小溪蜿蜒流淌,好一道生機盎然的景象。

2、一面面隊旗在田野上追逐,一道道小溪在林間歡笑。

3、在班長的帶領下,同學們你追我趕,一面面隊旗在彎曲的小路上跳躍,一道道小溪嘩啦啦與同學們一起歌唱,歌唱這美麗的鄉村景色。

4、在運動會上,同學們步伐整齊,領隊的同學們雄赳赳氣昂昂,跨過一道道小溪,一面面隊旗。

5、這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這是我們中國人民努力奮鬥、努力拼搏得來的,一面隊旗鼓勵著我們前進!

6、在巴薩他一直照顧它,並全權負責將隊旗運送到不來梅體育館的過程。

7、六一兒童才藝展,少先隊旗高空揚。廣場匯演錦簇團,祖國花蕾靚眼前。紅領巾上鮮血染,從小歌唱英雄贊。

天真無邪幼稚樣,賞金給錢都不換。兒童節:祝你有顆童年心,萬事悠閒當壽星。

8、圖為工作隊高舉隊旗在曼德勒市街頭宣傳抗日。

9、隊旗飄飄展風采,少先隊輔導員。

9、我仔細看了看“鏗鏘玫瑰女子足球隊”的隊旗,覺得那一枝玫瑰單薄卻美麗,簡單卻漂亮。

3樓:

這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這是我們中國人民努力奮鬥、努力拼搏得來的,一面隊旗鼓勵著我們前進!

4樓:玄年

強阿拉提哦ktv裡

信諾夠咯into8哦soho肉你明明你ok腦婆pool您js哦破是哦搜哦logo搜哦

糊塗廣州哦了迫鼻塞1額咯肉額咯熱搜

用“一面面隊旗,一道道小溪”如何造句?

5樓:柏影

用“一面抄

面隊旗,一道道小溪”如何bai造句?

1、一面面隊旗du隨風飄揚,一道道小溪蜿蜒zhi流淌,好一道生機盎然的景象dao。

2、一面面隊旗在田野上追逐,一道道小溪在林間歡笑。

3、在班長的帶領下,同學們你追我趕,一面面隊旗在彎曲的小路上跳躍,一道道小溪嘩啦啦與

同學們一起歌唱,歌唱這美麗的鄉村景色。

4、在運動會上,同學們步伐整齊,領隊的同學們雄赳赳氣昂昂,跨過一道道小溪,一面面隊旗

書寫著少先隊員的朝氣神采。

用一面隊旗,一片歡笑造句

6樓:

1、李明拿著一面隊旗在隊友的一片歡笑中走向領獎臺。

2、班長拿著一面隊旗走在前面,同學們排著隊在後面一片歡笑的走向操場。

3、我們把一面隊旗插到了終點,引起了觀眾的一片歡笑和吶喊。

4、運動員拿著一面隊旗從同學們的一片歡笑中走向賽場。

5、導遊一邊拿著一面隊旗,一邊和遊客們介紹景點的文化歷史背景,引得一片歡笑和掌聲。

擴充套件資料

造句分為好幾種:

1、關聯詞造句,首先要明白這個關聯詞的意思,比如不但而且表示"各加'的意思。

2、形容詞,要知道這個形容詞適合那一類人,比如:年輕貌美,這是形容年輕的姑娘。

3、先把要造句的詞擴充套件成片語,然後再把句子補充完整。如用“增添”造句,可以先把“增添”組成“增添裝置”、“增添信心”或“增添力量”,然後再造句就方便多了。

7樓:天使愛你哦笑

導遊一邊拿著一面隊旗,一邊和遊客們介紹景點的文化歷史背景,引得一片歡笑和掌聲

用“一面隊旗,一片歡笑”造句有哪些?

8樓:感動一生

李明拿著一面隊旗在隊友的一片歡笑中走向領獎臺班長拿著一面隊旗走在前面,同學們排著隊在後面一片歡笑的走向操場我們把一面隊旗插到了終點,引起了觀眾的一片歡笑和吶喊運動員拿著一面隊旗從同學們的一片歡笑中走向賽場導遊一邊拿著一面隊旗,一邊和遊客們介紹景點的文化歷史背景,引得一片歡笑和掌聲

用一面面隊旗,一道道小溪怎麼造句

9樓:花花有才哦

一面面隊旗迎風飄揚,一道道小溪奔流不息。

“一什麼隊旗”填上合適的量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面隊旗。bai

面屬於量詞,表

du示隊旗的數量

。zhi

因為量詞是用以

dao表示人、事物回或動作的數量單位的答詞,所以“一個人、兩隻梨 、三口鐘 、一把茶壺”中的“個、只、口、把”以及表示度量衡的“斤、公斤、鬥、升、尺、寸、丈”等都是用以表示人或事物的數量單位的不同型別。

擴充套件資料

量詞的用法:

數詞和量詞通常直接組合起來,共同在數量上修飾名詞。但在漢語中有時數詞和量詞中間插入一個形容詞,形成“數詞+形容詞+量詞”這種形式。例如:他手裡拎著一大包零食。

這種結構的表達作用主要是對量的大小的強調,含有一定的誇張意味。使用要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量詞是臨時名量詞,一般計較容易插入形容詞。例如:晚上他吃了一大碗飯。

2、如果量詞是專用名量詞,受到的限制比較多,要謹慎使用。例如:他扛著一大件行李。

3、能夠插入的形容詞有限,主要有“大、小、厚、薄、長”等少數單音節形容詞。

11樓:一隻小白槑

一( 面)copy隊旗

讀音:[yī miàn duì qí ]

釋義:bai

一面中國少du年先鋒隊的旗幟。它

zhi以紅色為旗面,

dao中間綴五角星加火炬的圖案。五角星代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火炬象徵光明,紅旗象徵革命勝利。有大隊旗、中隊旗和小隊旗。

造句:1、導遊一邊拿著一面隊旗,一邊和遊客們介紹景點的文化歷史背景,引得一片歡笑和掌聲。

2、學校裡,高聳的旗杆上,一面面隊旗迎風飄揚。

3、少先隊員拿著一面隊旗,昂揚挺拔。

用驚奇寫一句話,用“一 就 ”寫一句話

1 雜技團的小妹妹從火圈中躍過時,我感到非常驚奇。2 當小明看到魔術師表演 口中噴火 時,他驚奇萬分。3 故鄉的變化太大了,真令人驚奇。4 人們用驚奇的目光看著魔術師變幻莫測的表演。5 童年如同一場夢,夢如此美麗,如此驚奇。6 她開啟門,感到驚奇,有點不知所措。7 這裡的變化之大真令人驚奇!8 我們...

用新和梅寫一句話,用“咔察”寫一句話

咔察 抄錯別字,正確襲應為 咔嚓bai 咔嚓,讀音k ch 擬聲詞,du 字典上說zhi 形容物體dao斷裂等聲音,也作喀嚓。拍畢業照那天,隨著 咔嚓 的快門聲,一張張甜蜜而快樂的笑融成了大家永久的懷念。她並不敢朝四周東張西望,但在機器的咔嚓聲中,她偶爾聽到了一些人們的談話聲,從眼角梢她也注意到一兩...

用幾個詞語寫一句話,用幾個連續動詞寫一句話。

莁嘙欣 諸葛亮作戰向來知己知彼,運籌帷幄,所向無敵。 納瓦霍風語者 紅軍指戰員運籌唯幄,神出鬼沒,打的敵人昏頭轉向,非死即降. 金元帥在與美國人的鬥爭中知己知彼,了解到自己與美國人的差距雖然出師不利吃了幾場敗仗,但是它充分了解到了與老美的差距 打起了叢林戰在叢林中他神出鬼沒打起了聲東擊西的游擊戰,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