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伏的結局是什麼,怎麼看待十面埋伏裡的愛情,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 20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

按照計劃隨風去救小妹妹。在逃亡的路上, 風為小妹妹的照顧, 小偷忍不住漸漸生下了他的感情, 並隨著風和小妹妹的, 更多的是被她塵土飛揚的氣質深深吸引。星月夜, 兩個人畢竟是難以忍受的, 激烈的愛情之火, 看到一個會勢不可擋的。

滿是大海的花, 兩個人情不自禁地墜入愛河, 但金頭從來沒有想到小妹妹還有另一個祕密: 她經歷了一切, 祕密調查敵人的父親。

然而, 重逢的風吹著, 微弱的, 光悄悄來到他們身邊。有跡象表明, 劉捕手是一名嚴重嫌疑人。但隨著調查的加深, 我沒想到真正的**是個淘金者。

同時, 劉佳徹也愛上了小妹妹, 三個人不得不面對解決這個問題。它是關於晚唐兩個捕魚量和一個藝妓的愛情故事。原來 , 喜歡劉某的頭 , 但經過幾次曲折 , 發現 , 他最喜歡的其實是淘金者 , 劉的頭因為愛和恨 , 萌發了殺死藝妓的念頭。

最後, 為了讓**守望者的生活保持在一起, 藝妓和劉頭在一起。

擴充套件資料

創作背景

《十面埋伏》的劇本籌備在《英雄》拍攝中期就已經開始。2023年9月,《英雄》拍攝片場,每天收工後張藝謀都會抽出兩個小時和編劇李馮、王斌討論《十面埋伏》的劇本。

張藝謀認為《十面埋伏》首先要做的便是豐富故事和人物性格,因此在構思劇本的時候,張藝謀放棄了自己在《英雄》中表達的“政治”和“歷史”觀,重新回到自己所擅長的人性角度,講述了一個女人糾纏在兩個男人之間的愛情悲劇。

此外該片的主創還在劇本上做了一個特別的設計:三個主角都有假的身份,三個人都在互相欺騙,但剝開虛假和欺騙的外衣之後,又會發現三個人在真心相愛的過程中的感情是真實的。

2樓:

《十面埋伏》的結局如下:

隨風按照計劃去救小妹妹。逃亡路上,風為小妹妹的照顧,小偷偷忍不住對他漸漸生下了感情;而與風和小妹,更被她那塵封的氣質深深吸引。星月之夜,兩人終究是按捺不住,激烈的愛情之火,見一見便一發不可收拾。

滿海的鮮花,兩人情不自禁地墜入愛河,

但金頭卻從未想過,小妹妹還有另一個祕密:她經歷了一切,就是要祕密調查敵人的父親。然而,重聚的岡風吹來,淡淡的,淡去的悄然向他們走來。

有跡象表明,劉捕頭是一名嚴重嫌疑人。但隨著調查的深入,沒想到真正的**竟是一個金捕頭。與此同時,劉捕頭也愛上了小妹妹,三人不得不面對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

講述的是晚唐時期兩個捕快與一個歌妓的愛情故事。原本歌妓喜歡的是劉捕頭,但後來經過一番周折,歌妓發現自己最愛的竟是金捕頭,劉捕頭則因愛生恨,萌發了殺死歌妓的念頭。最後歌妓為了保住金捕頭的性命,與劉捕頭同歸於盡。

3樓:

在《十面埋伏》的最後,劉德華與章子怡在花海生死大戰,當章子怡奄奄一息時,金城武趕到相救。在生死關頭,章子怡為了保住金城武性命,與劉德華同歸於盡,最後死在金城武懷抱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十面埋伏》的結局:

兩個捕頭都愛上了小妹,小妹喜歡金捕頭,被劉捕頭飛刀暗算射中。金捕頭趕來跟劉捕頭在花海交手,兩人打到大雪紛飛,小妹為幫金捕頭拔出自己身上的到射向劉捕頭,自己傷重不治死在金捕頭懷裡。劉捕頭獨自帶傷踉蹌地離開,消失於茫茫白雪之中。

《十面埋伏》是北京新畫面影業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一部武俠電影,由張藝謀執導,金城武、劉德華、章子怡領銜主演。該片於2023年7月1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

怎麼看待十面埋伏裡的愛情,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只是為了講述,愛情和時間的關係,真正的愛情或許只有三天,卻勝過幾年。其它的只是襯托,也可能還說明了亂世中的愛情。

反正這電影很差勁,是所謂的大片。

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看完了這個電影后腦袋還沒完全壞掉,還知道提問。

看這種**最好是把腦袋放在家裡保險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十面埋伏裡有愛情嗎?

十面埋伏體現的是3個 代 表的重要思想!

十面埋伏為什麼要叫做十面呢,十面埋伏,十面指的什麼?

十面埋伏是韓信的戰術。按道理應該是 八面 對吧?但為何叫 十面呢 韓信在幕府中布置了漢五路大軍,也就是 韓信五軍陣 準備實施合圍,也就是十面埋伏的包圍圈。先鋒就是韓信率領的部隊。項羽的打算是直來直去,採取直線進攻,沒什麼新鮮的,全憑衝鋒。戰場上,韓信指示部下 挑釁性進攻 項羽上當,立即衝鋒,直奔韓信...

十面埋伏的女主角是,女主彈過十面埋伏的

章子怡劇情簡介 唐大中十三年,皇帝昏庸,朝廷腐敗,民間湧現不少反官府的組織,其中以飛刀門的勢力最大。飛刀門旗下高手如雲,以 殺富濟貧 推翻朝廷 為旗號,甚得百姓擁戴。飛刀門總部設在靠近都城長安的奉天縣境內,直接威脅長安的安全,朝廷深以為患,逐嚴令奉天縣加以剿滅。飛刀門幫主柳雲飛雖在與奉天縣官兵的戰鬥...

求《十面埋伏》的歷史典故

十面埋伏 是四面八方廣佈伏兵的意思,表現一種不可逆轉的軍事態勢。這個典故出自楚漢相爭這場戰爭。漢高帝五年,也就是公元前202年10月,漢王劉邦率本部人馬,追擊向彭城撤退的項羽。追到陽夏的南邊,劉邦下令暫停追擊,派使者命韓信 彭越與自己在固陵會師,聯合追擊項羽。此後的作戰形勢,基本上構成了對項羽軍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