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寒假作業一作文,四年級寒假寒假作業作文我的小夥伴四百字數

時間 2021-10-14 22:40:06

1樓:網際超人

給你個參考!

我讀了一篇文章,題目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主要講了一位同學因得了獎,同伴們都不與他玩了,他很傷心,向柯巖討教,柯巖告訴他了一個“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的道理,讓他明白了不能驕傲。

讀了這篇文章,我陷入沉思。我們同學之間不常發生這些事嗎?我也經歷過一件這樣的事:

有一次,我畫了一頭栩栩如生的小鹿,父母師長看了都讚不絕口,紛紛誇我是個畫畫的天才,生在世上就是給我們畫畫的。我高興極了,拿著畫給這個看,給那個看,還炫耀說:“看我畫的多好!

你能嗎?我是畫的最棒的!”爸爸聽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孩子,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還有高手在前頭呀!”我很小,哪能聽懂呢?依然我行我素,當我發現一個比我畫的還好的爸爸的作品——鯰魚時,氣的我的小臉通紅,一怒之下,把我那幅畫撕了,當爸爸摟著淚流滿面的我時,輕輕的說:

“孩子,別哭,你會趕上爸爸的!”我怒氣衝衝的說:“爸爸,你能畫鹿嗎?

”爸爸微微一笑,幾筆畫成了,我驚呆了!鹿!我的鹿!

我服了,大聲喊:“我要超過爸爸!”如今,我的畫畫水平快和爸爸打成平局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改正了驕傲這個大大的壞毛病!除了畫畫,我的寫字、作文的水平也很優秀,這也是我“戒驕”的結果。身為班長,我給同學們做了一個榜樣。

驕傲,在一個人身上,會影響整個人的人品與素質,會讓他(她)得到十分不幸的後果。“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自己厲害的人還有很多。朋友們,不要驕傲,一步一個腳印的踏踏實實的走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同鞋,作業是要自己完成的,靠網際網路是不行的。

四年級寒假寒假作業作文我的小夥伴四百字數

學生四年級寒假作業上的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把寒假作業和老師佈置的學習任務認認真真地完成好,要多鍛鍊身體,保持身體健康。

其次,我要練習書法,長大以後能寫一手好字,要多看電視新聞,瞭解社會。我要堅持寫日記,以前我寫日記都是為了應付家長的檢查,一點內容也沒有,以後我打算每天看一篇課外書,把寒假期間的一些所見所聞、所思所想一一地記錄在日記本上,要多看一些媽媽給我買的智慧背囊、優秀作文,學習一下人家的寫作方法,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在上網時間多進入小荷作文網,多看看別人是怎麼寫的,用取長補短的方法向別人多學習一些,少玩一些電腦遊戲,它不但會對我們的學習造成影響,而且還對我們的眼睛有壞處。

再次,出去走親戚時一定要做到文明禮貌、尊敬長輩。過年時要向老師們和長輩們拜年。

最後,我要加強學習的同時,還要多幫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寒假計劃哦。

關於四年級上冊寒假作業41頁勤勞懂作文

4樓:分享直接直接

現代交通運輸和工業生產對城市大氣造成的汙染更為嚴重。因此人們對大氣汙染問題越來越關切。

造成大氣汙染的物質有:一氧化炭co、二氧化硫so2、一氧化氮no、臭氧o3以及煙塵、鹽粒、花粉、細菌、苞子等。

距地面幾十米的近地面層大氣,是人類和生物的生存空間。這一層空氣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人類的生產和生活。近年來,由於交通運輸業的發展,排放出的大量汽車尾氣與

空氣中的一些物質成分發生化學反應,生成對人體十分有害的一氧化氮、臭氧 、乙醛等新物質。

懸浮在大氣中的各種氣溶膠粒子,按其大小可分為降塵和飄塵。其中降塵的粒子較大,直徑大於10微米,它的自然沉降率較快。它與人類支氣管炎的死亡率和農業減產有很大

關係;飄塵粒子較小,直徑一般在0·1—1·0微米。其自然沉降率很小,故懸浮在大氣中的生命史較長。隨著粒子的減小有毒元素的濃度將增加。通常小於0·3微米的飄塵能直接

吸入肺泡,如長期積累,會損害呼吸機能,引起哮喘、 肺氣腫、 矽肺和肺癌等不治之症。由於飄塵的汙染期長和毒性強,因此它的危害性大。當大氣中氣溶膠粒子增加到一定程

度以後,就會出現煙霧瀰漫,能見度降低,太陽輻射減弱等現象。

近地面層大氣汙染程度與氣象條件密切相關,存在著明顯的季節變化和日變化。一般冬季的早晨和傍晚在無風的天氣條件下空氣汙染最為嚴重。夏季由於空氣層結不穩定,汙

小學四年級上冊寒假作業最後一片作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秋姑來

娘悄然無息地穿著一件五源綵衣,踏著雲層

bai,邁著輕盈的步伐來

du到了我們的身邊zhi

。瞧,秋姑娘來到田dao野裡。田野裡的穀穗兒都笑彎了腰,還換上了一身新裝,披上了一層金燦燦的衣裳。

遠遠望去,就好像是一層金色的麥浪,又好像是給田野蓋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閃閃發亮,美麗極了!

看,秋姑娘來到果園裡。紅彤彤的柿子結滿了枝頭,就好像是一隻只紅燈籠似的,張燈結綵的,可熱鬧了!石榴咧開了嘴,露出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果粒。

黃澄澄的鴨梨掛滿了樹梢,就好像是一隻只黃燈籠似的。紫瑩瑩的葡萄一串一串的掛在了葡萄架上……果園裡可真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姿呀!

聽,秋姑娘來到樹林裡。樹葉發出“沙沙沙”地響聲,像是在給秋奏響一曲美妙的**,樹葉兒從樹上飄落下來,在這優美的**聲中,跳著優美的舞姿。歡慶這豐收的季節,歡慶這豐收的喜悅。

寒假作業四篇作文八十字以下四年級

四年級上冊寒假作業上看圖作文

6樓:手機使用者

仔細,仔細,在仔細的看,就能找出你想要的答案了

蘇教版四年級寒假作業答案,蘇教版四年級寒假作業答案

嗯,是有點難度,裡面有一些奧數題,還有一些要上網查資料,我女兒天昏地暗地做了兩天才做完,我還幫她做了幾個試驗,其實很多知識應該在學校裡老師教的,怎麼變成家長的事了?現在的教育制度一定是出問題了,家長都是老師的助教! 妝丶悸愫 我的車把一輛小紅車的反光鏡碰碎了。半兩棉花 免談。失信就是失敗。左拉 看見...

重慶寒假作業答案四年級,重慶寒假作業答案四年級52頁

類似於問答案這樣的問題我見的也,不少了,現在到寒假了,問這樣的問題的人就更多了,唉!其實我自己也想問呢!可我明白,這樣問很少見過有幾個得到滿意答覆的,就算是跪求也無能為力。樓主,我是很想幫你的,但只能這麼說,除非是很普及的書,要不然除了你本地人有答案以外就不可能再會有人有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與其...

小學四年級上冊《快樂寒假》作業答案

居里小孩 對不起,給我題目! 亢正清 你告訴我題目我就能做出來 同學,要自己做,這樣才能找到不會做的題目,及時修改。快樂寒假四年級上冊的答案 啦啦 改錯1 henamsmike 姓姣歐陽成 你好,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由你自己去解決,誰幫你就是害你,孩子。名叫快樂寒假的四年級數學上冊寒假作業答案 這個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