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一些關於愛情的名人名言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開心丶饅頭

關於愛情的名人名言

1、把愛拿走,我們的地球就變成一座墳墓了。(法國)2、只要男女真心相愛,即使終了不成眷屬,也還是甜蜜的。(丁尼生)3、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

(莎士比亞)

4、愛神奏出無聲旋律,遠比樂器奏出的悅耳動聽。(託·布朗)5、一旦你確實需要愛,你就會發現它正在等待著你。(王爾德)6、乙個人真愛的時候,甚至會想不到自己是愛著對方。

(狄太人)7、誰口口聲聲說「我不愛」,誰就在愛。(奧維德)8、愛情是不受制是不受制約的;一旦制度想施淫威,愛神就會振翅遠走高飛;愛神和其他諸神一樣,也是自由自在的。(喬叟)

9、愛情沒有特定的法則。(高爾)

10、愛情是不**律的。(聖哲羅姆)

11、誰按規定去愛,誰就得不到愛。(蒙田)12、愛情沒有規則,也不應該有條件。(黎裡)13、發號施令愛情中是行不通的。(蒙田)

14、愛情使所有的人變成雄辯家這話說得絕對正確。(羅格林)15、水會流失,火會熄滅,而愛情卻能和命運抗衡。(納撒尼爾·李)16、愛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於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

(柏拉圖)

17、愛情有著奇妙的魔力,它使乙個人為另乙個人所傾倒。(瑟伯與懷特)18、噴泉的水堵不死,愛情的火撲不滅。(蒙古)19、愛情使順從變成為易事。(英國)

20、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自由自在的愛情是最真切的。(丁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海權的十大經典愛情名言

一:人生只有經歷酸甜苦辣,才懂得人間的味道,因此也必須學會珍惜人生和珍惜感情。

二:不管她是多麼的美貌,還是如此的糟粕,你都要感激她。謝謝她在風雨內,都不退願陪著你,那是發自內心的愛,因此你應不捨不離。

三:那個賢淑女人哭訴她的不幸,令人感覺出一陣陣的心痛,唯有默默祈求天佑好人。如果可以的話,讓她的丈夫在她心中藏上一分鐘,體味一下撕心裂費的痛楚,他一定會回心轉意的。

我們不要隨便辜負人家啊。

四:冬天的寒冷方知道一枝梅花獨秀,春天的溫暖才識得百花滿園春色。也只有經歷苦難,才知道甜蜜人生的可貴。

五:離別過方知道相聚的歡樂,失去過方知道擁有的滿足。故此應珍惜眼前之人,彼此要懂得相親相愛。

六:能理解女人心的人是乙個好男人,能理解大眾心的人是乙個好人,因為他凡事都為別人著想。

七:遇到值得愛的人難,彼此都值得愛而又走在一起更難。遇到了應該珍惜,那是福報。

八:蓮花比牡丹少一分多情,花開也難動京城,但它的花果同時盛開,不會雖美空入目。有美好結果的事情,我們的付出就會產生無限意義。

九:美麗的容顏必須有美麗的心才會完美,懂愛的心靈必須遇到懂愛的人才會幸福。

十:最幸福的愛情莫過於兩情相悅而又同心同德,風雨不退為伴侶。

誰能告訴我些關於學與問的名人名言啊

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 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培 根 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浜投痰納嗤貳?弗萊格 重複是學習之母。狄慈根 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利希頓堡 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 恥於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求學的三個條件是 多觀察 多吃苦 多研究。加...

愛情名言名句,關於愛情的名人名言大全

滿意請採納喲 1 真實愛情的途徑並不平坦。莎士比亞2 愛情使人心的憧憬昇華到至善之境。但丁3 誰口口聲聲說 我不愛 誰就在愛。奧維德4 男女之間真正的愛情,不是靠肉體或者精神所能實現的,只有彼此的精神和肉體相互融合的狀態中才可能實現。朱耀燮 5 愛情中的歡樂和痛苦是交替出現的。喬 拜倫6 誰按規定去...

我需要一些電影經典名人名言,關於電影的名人名言

我的心,不習慣幸福。也許,活在你心裡更好,在你心裡,世界就看不到我了。或許我活在你的心中,是最好的地方,在那裡別人看不到我,沒有人能鄙視我們的愛情。卡薩布蘭卡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愛瑪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簡愛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