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區分樣品上的圖案是水印 膠印或絲印的,在樣品上是怎麼看出

時間 2021-10-14 21:44:11

1樓:匿名使用者

水印:是計算機術語,與印刷無關,指的是單一顏色的淺色調;

絲印:屬於手工印刷,通過絲網板刮印,精度不好,而且不便於表現四色,有漸變效果時,網點很大

膠印:現代流行印刷,色彩表現好,精度好,網點小。

樣品上的logo大部分都是通過絲印來的,非平面的樣品都是通過「移印」(-絲印的一種,難度高些)。

樣品的精包裝通常是膠印。目錄和書本也是膠印。

黃紙皮的大包裝箱通常是絲印的……當然有些品牌公司寧願多出錢絕大多數都採用膠錢,涉及到成本問題時就有很多公司考慮絲印!

2樓:匿名使用者

1絲網印刷是屬於孔版印刷,與平印,凹印,凸印一起被稱為四大印刷方法。原理是印版在印刷時通過一定的壓力使油墨通過孔版的孔眼轉移到承印物上形成圖象和文字。特點:

a適應性強:可在平面,曲面,球面,凹凸面的承印物上進行印刷。b墨層厚度:

立體感強,質感豐富,墨層厚度一般可達到30μm左右,而膠印在5-10μm。c:耐光性強,色澤鮮豔

2.乾式膠印屬於凸版印刷:先將印版**上的油墨轉移到橡膠布輥筒上,然後通過橡膠布輥筒再將油墨轉移到印刷品上。

特點:適用於圓柱形,圓錐形和長方形等形狀的容器,但非圓柱形容器的印刷比較困難。採用膠印在容器上多色印刷比絲網印刷經濟,故廣泛應用。

缺點:印刷光澤度差,**邊緣不清晰,印版網點過小時,網點會滲入橡膠內而使印刷品網點擴大,印刷效果差。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印刮幾下就能看出來

絲網印刷除了水印還有什麼是屬於絲網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絲網印刷:即是印版使用有網眼的絲網(可以是真絲/滌綸絲/尼龍絲/金屬絲)製成,油墨通過網眼附印於承印材料上的一種印刷方法。

用於絲網印刷的油墨可以是水分散性的(即所謂水印),也可以是各種有機溶劑的(即所謂油性的)。任何可以在承印物上附著/並固化的著色劑都可以稱為絲網印刷油墨。

這是絲網印刷的基本概念。詳細的要複雜的多,無法在這裡說明。

我想知道絲印後的玻璃在經過清洗劑洗出來的玻璃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水印,白點面油這些雜物呢?

絲印跟膠印的產品怎麼區分是那種啊

絲印和膠印的最大區別就是 一 絲印的沒有網點,膠印的有網點,對著光線斜著看就能看出來。二 絲印一般比羅厚重仔細看會有一些不平滑的邊,膠印的比較規正,橫平豎直。三 所有的影象 比如五彩繽紛的 都只能膠印,不能絲印。四 常見的單色的簡單圖形,文字,都可以絲印。有些小字絲印都會有一些毛邊仔細看也能出來。總...

這種水印圖是怎麼做出來的,圖片上這種水印文字是怎麼做出來的?

用ps就可以做 新建的時候背景選擇透明,做好後儲存為gif格式,這樣水印就是透明的 儲存到桌面可以看出來效果 以後需要批量加的話直接開啟 全選 複製 貼上 調整大小位置即可 1.找到並使用photoshop開啟你自己所拍攝的實物商品圖或須要新增水印標識的 方法如下 檔案 f 開啟 o 自己放 的目錄...

衣服上的茶水印怎麼洗

具體操作 彩漂液幾乎家家都有,而且在超市也非常容易找到,將彩漂液原液直接倒在茶漬或者咖啡漬上面,用刷子輕輕刷勻刷透,然後在上面再倒上食鹽,繼續用小刷子沾水輕輕刷,你會發現茶漬的地方浮出淡淡的一片白色,然後將衣服整個泡在溶解了洗衣粉的盆裡浸泡,一到兩個小時之後,用洗衣機洗滌,你會發現茶漬一點都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