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珠子掉了,膠水印怎麼去掉

時間 2021-08-17 01:19:32

1樓:湖心藍戀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用丙酮。用紙巾沾一些丙酮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紙巾沾一些洗甲水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5、用香蕉水。用紙巾沾一些香蕉水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樓:厭世

你試試東方白鴿去油靈看看,這個可以去除油漆、膠水類的汙漬,希望能幫到你,**上有賣的

衣服上的膠水印如何洗掉?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膠水:生活中常用的膠水一般是水溶性的,所以用熱水是可以洗掉這類膠水汙漬的。

1、洗前先參考標籤洗滌指南,用衣物所能承受的最高溫度的熱水進行浸泡,儘量使汙垢軟化溶解。

2、再按照一般方式用洗衣液洗滌。

衣服上的膠水印怎麼才能去掉啊

4樓:要蛻變更好

那就自己把衣服用染料diy一下,而且還很有個性吶!

請問如何去除衣物或帽子上原有的膠/水印花紋?

5樓:斷斷橋

用信那水,一定能擦掉。

衣服上粘上膠水如何巧妙去除

6樓:文學嘗試

準備工具:牙刷、肥皂、食鹽、清水、臉盆、牙膏。

1、將衣服上粘上膠水的部

位撒上適當食鹽,並用手指抹勻。

2、等待幾分鐘後,用廢棄的牙刷沾上少量的水,反覆刷洗服上粘上膠水的部位。

3、膠水主見變軟後,將肥皂沾一點水,均勻塗抹在衣服上有膠水的部位,不用塗太多。

4、再次用牙刷沾水以及沾少量牙膏刷洗衣服上有膠水的部位,並且刷均勻,持續約2分鐘左右,會發現黃白色逐漸褪色。

5、最後,邊用清水沖洗邊用壽搓洗乾淨即可。

7樓:冬天不冷

第一步:首先用熱水燙一下沾有膠水的部位,讓膠水軟化。如圖所示第二步:

然後用小刀刮一下染上的膠水。如圖所示第三步:再用手沾上洗衣液輕輕地搓一下沾有膠水的部位。

如圖所示第四步:然後褲子上粘上的膠水就清除乾淨了。如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衣服沾有膠水的地方,輕輕的塗抹上適量的風油精。

2,接著塗抹上適量的風油精後,再把粘上膠水塗抹上風油精的衣服靜止15分鐘。

3,再接著靜止時間到後,倒入適量的消毒液在粘上膠水的地方。

4,然後倒入消毒液後,用手搓洗粘膠水的地方,直到膠水沒有。

5,最後等膠水沒有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9樓:七情保溫杯

材料:醋、洗面奶、洗衣液。

工具:洗衣盆、牙刷。

第一步:將粘上膠水的衣服放到洗衣盆裡浸泡二十分鐘。

第二步:二十分鐘後,衣服上的膠水就泡得有點軟了。

第三步:倒適量的老陳醋在泡的有些軟的膠水上。

第四步:再向沾有膠水的衣服上膠水處倒放適量洗面奶。

第五步:用牙刷沾上適量洗衣液不斷刷衣服上的膠水處,膠水痕跡便清洗乾淨了。

10樓:誰敢橫刀立馬

在膠水處沾點水。倒點洗衣粉揉搓一會兒。放到水裡繼續搓洗。直至搓洗乾淨即可。

11樓:258天啥抖

衣服上粘了膠 那要看哪種嬌 如果是玻璃膠的話 你不用動 等它幹了以後 輕輕一撕就掉了 別的膠的話不好處 要用除膠地去

12樓:小馮竅門

巧妙去除衣服上的膠水!再也不用擔心膠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啊 或用溫水加洗潔精漂洗 就可以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電油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用天拿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巧妙...這個問題太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噴上。馬上搓就掉了

如何去掉書包上面的膠水印

17樓:小普說妙招

膠水痕跡難去除?教你一招,輕鬆去除不留印

18樓:鄭鵬飛

用松香水或汽油可以清洗掉。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七星瓢蟲王

如果是不乾膠的膠水痕,用橡皮用力擦就可以了

20樓:山野酒客

現在市面的書包一般分為皮革質/布料材質;

書包皮革材質去除膠水印辦法:

1、可以用橡皮輕輕搓掉表面的膠水印,然後用溫水洗乾淨。

2可以找一塊粘性較好的膠帶貼在膠水印處,然後用吹髮槍將膠帶加熱3分鐘左右,然後將膠帶撕下這樣可以將舊的膠水印一起去除,然後洗乾淨。

書包材質布料材質去除膠水印辦法:

1、找一塊棉布蘸酒精輕輕擦膠水印處,膠水印會隨之去除,然後用洗滌劑洗乾淨即可。

2、用棉布蘸香蕉水將膠水印擦出,洗乾淨即可。

怎樣可以去掉鞋子的膠水印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家用吹頭的電吹風機吹一會,軟了以後撕下來,然後蘸上小蘇打水+乾布弄乾淨。

怎樣去除膠紙撕去後留下的汙垢

非常好辦,教你幾招吧!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這第3條和第4條是**電視1臺一個欄目中介紹的。材料易找,也很方便,都能除掉殘膠。

5、用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怎麼樣,夠齊全詳盡了吧?^_^

22樓:匿名使用者

溼的刷子刷一遍,用衛生紙裹起來晾乾,又沒水印 ,又沒灰塵#112 這招很管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幹了的膠水不最不好處理,泡一下,慢慢撕吧!

乾的也可以用橡皮檫!

如何去除黑色針織衣服上的膠水印?

24樓:

不要聽任何人瞎扯,在保證衣服能穿的情況下,沒有任何辦法去除.

25樓:

可以試試用有機溶劑塗在膠水印的地方

衣服上的膠水印如何洗掉,衣服上的珠子掉了,膠水印怎麼去掉

藍月亮科學洗衣 膠水 生活中常用的膠水一般是水溶性的,所以用熱水是可以洗掉這類膠水汙漬的。1 洗前先參考標籤洗滌指南,用衣物所能承受的最高溫度的熱水進行浸泡,儘量使汙垢軟化溶解。2 再按照一般方式用洗衣液洗滌。衣服上的珠子掉了,膠水印怎麼去掉 湖心藍戀 1 用紙巾沾一些酒精 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

衣服上的茶水印怎麼洗

具體操作 彩漂液幾乎家家都有,而且在超市也非常容易找到,將彩漂液原液直接倒在茶漬或者咖啡漬上面,用刷子輕輕刷勻刷透,然後在上面再倒上食鹽,繼續用小刷子沾水輕輕刷,你會發現茶漬的地方浮出淡淡的一片白色,然後將衣服整個泡在溶解了洗衣粉的盆裡浸泡,一到兩個小時之後,用洗衣機洗滌,你會發現茶漬一點都看不到了...

衣服上的鑽掉了怎麼辦,衣服上的小鑽掉了怎麼辦?用什麼辦法粘上?

ly小丸子 用膠水把它粘住如果還是不管用的話就用家裡燙衣服的熨斗 用哪個熱氣噴在上面就好了。因為鑽是用膠水粘上去的,用高溫把膠水融化,就可以了又粘在上面了。服裝,是衣服鞋包及裝飾品等的總稱,多指衣服。在國家標準中對服裝的定義為 縫製,穿於人體起保護和裝飾作用的產品,又稱衣服。服裝在人類社會發展的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