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強男強的商戰都市言情小說,求推薦女強男強的商戰都市言情小說?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百小度

女強男強的商戰都市言情**

搜 /公/ 縱/ 女子 「優讚書城」,60萬本好書。天天都有看,你懂喔!

**概念及三要素**是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故事情節的敘述和環境的描寫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敘事性的文學體裁。

生動的人物形象、完整的故事情節和人物活動的具體環境是**必須具備的三要素。其中,人物形象又是主要要素。

**塑造人物的方法**反映社會生活的主要手段是塑造人物形象。

**中的人物,我們稱為典型人物,這個人物是作者把現實生活中的不同人物原型提煉加工而成的,他不同於真人真事,而是「雜取種種,合成乙個」。

通過這樣典型的人物形象反映生活,更集中、更有普遍的代表性。

所以**中的「我」不能看成是作者,只表示**是以第一人稱來敘述的。

**塑造人物的方法、方式有如下幾種:肖像描寫,心理描寫,行動描寫,語言描寫,細節描寫。正面描寫(直接描寫),側面描寫(間接描寫)。

2樓:沫逝傾城

商戰如歌

沙豬的男人靠強勢征服女人精明的女人憑手段贏得男人而這是乙個既強勢又精明的女人

從女人手裡搶男人從男人手裡搶銀票

誰叫她素彪悍的女強人

這是乙個女扮**的娃決戰商場橫掃千軍最終抱得美男歸的jq滿眼飛的故事!

女強人遇上男精英

乙個白手起家,二十八歲就成為商界佼佼者的女強人——莫若凌。乙個號稱商界鬼才的富二代男精英——翟匿。兩強對抗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女強男弱的言情小說,求 古代女強男弱言情小說

小倩錢 飛花之春 女主厲害,男主貌似也不弱。因為好像呆呆的男主比較少 且試天下 女主厲害得無法形容,很聰明滴說,男主也是腹黑級別。帝王妻 相信樓主看過吧,很好看的文,也是痴相公作者的。如果樓主不介意女尊的話可以看 逍遙紅塵 作者寫的書,裡面各型別男主都有。小魚大心的也是,正太粉多 嘻嘻 因為偶一般看...

求一些自己看過的男強女強的穿越言情小說那種作者文筆很好的劇情很好的(最後自己看過覺超級不

緋櫻凝霜 1.天下無 爺 她是修羅鬼醫,人人聞風喪膽。他是羅剎太子,鬼神退避三舍。當修羅對上羅剎,唯我獨尊pk天王老子,是惺惺相惜,還是相憎相殺?誰輸?爺,太后又送了一個美人來。某男厭惡皺眉。爺,美人又進了太子妃的院子了。某男抬頭 第幾個了?十 十三。嘣!手中毛筆應聲而斷。好你個喬青,嫁給老子三天時...

求都市言情,求都市言情小說推薦

看過何以後就不看都市言情 了,因為真的沒有超越它的了,現在正在迷戀穿越文 繆娟的 翻譯官 辛夷塢的 原來你還在這裡 陸觀瀾 向莎翁致敬 諾言 靜園 深愛 丁香花菩提樹 青青子衿 低糖海苔餅 與狼共枕 我們的故事 沉淪無法不愛 塵世一路向北 過客匆匆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耳洞原來你還在這裡 半是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