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過光的銀鑲玉觀音吊墜有哪些是要注意的

時間 2021-10-14 20:41:02

1樓:特立專業答疑

有的人一般不在頸部佩戴飾物,開始戴的感覺是很不習慣,因為**對輕微的壓迫都會十分敏感。一段時間之後症狀就會消除。但若是長期出現這種情況,就最好不要佩戴飾物在頸部了。

戴玉的講究很多。一般情況下需要先消磁。比較通用的方法是用礦泉水浸泡一週。

另外如果是比較講究的話,玉器是貼身不外露的。

貔貅這種飾物要先用茶油點睛開光,另外貔貅是認主人的,要經常摸一下才會更好。

中國人講就人玉相合,有的玉可能和佩戴者的氣場不合,最好也不要戴了,以免產生不良的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最貼身的位置,吊墜的話,忌不可讓人用手拿,如果要看的話,自己拿在手上給朋友看是可以的。不能讓佛像"看"到汙穢的東西,不能碰觸汙穢的東西。比如髒手碰觸,看到男女交換的畫面等等。

不要讓觀音像跟錢什麼的東西放在一起,不要把它放在錢包裡。對於開過光的觀音像,應該在不戴的時候用紅布抱住。還有很多細節我記不清了,建議你去純翠網詳細瞭解一下。

3樓:西安小巴

貼身的位置佩戴 不要碰觸汙穢的東西

三大宗教服飾

4樓:郭曉敏

佛教:僧衣,袈裟,佛珠,僧帽,金箔

伊斯蘭教:男人,白色長袍,黑色頭圈,底帽,白色或白色花格頭巾(男士)女人:黑色長袍,黑色頭紗,黑色面紗,低帽,脖套,頭巾夾【現在穆斯林的可以露臉了,所以女孩就可以不用帶面紗,頭巾還分好多種顏色】

**教:聖衣

有點像牧師的那種,進到教堂需要脫帽,一般都是白色或者是紅色加白色,佩戴十字架和聖書。

5樓:不會武功

三大宗教分別是佛教,**教和伊斯蘭教,佛教就是唐僧造型,**教分別是牧師和修女那種,伊斯蘭教就是那種穆斯林造型,手拿古蘭經

民族服飾與宗教服飾的區別是什麼?

6樓:腐了的葉

民族服飾是一個族裡的統一服飾,日常生活都要穿

宗教服飾是信仰一個教的人在進行宗教活動是穿的衣服,只有幾個特定的日子會用到

宗教對中世紀的服裝產生了什麼影響

7樓:17網

宗教的影響下服裝成為維護宗教權利、世俗統治的最有利的工具,禁錮人們的思想,使得服裝與人體脫離。如**教的神職人員的衣著服飾竭盡誇飾與華美,通過裝扮,使得他們在外觀形象上超越了自我,甚至超越了人間世俗昇華到了一個高高在上的神靈般的地位,賦予神聖的威嚴,讓千萬信徒肅然起敬。其結果卻又導致了人們以其服裝之華美豔麗與否來衡量人的地位高下。

華服的美飾一面為**教的藝術帶來了光明而美麗的色彩,另一方面,又使人們淪為服裝的奴隸。

遇到極端宗教服飾該怎麼辦

8樓:月升滄海

拍照,錄影、定位,跟蹤,儘自己所能儘可能多地掌握情況,然後打110說明情況,上傳資料,請處警人員轉交當地國安局。這些情報的積累,會使安全部門掌握極端分子的活動規律,在反恐行動中可能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9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在中國一般是不會遇到的,國家規定的,宗教的服飾不得蒙面的,如果是在國外,看到這樣的情況,請保持一份尊重,不要打量和四處張望,默默走開是最好的選擇。

白袍在伊斯蘭國家屬於宗教服飾還是民族服飾?

10樓:真

民族服飾,本來是阿拉伯人的長袍,因為要遮擋陽光,所以多為白色,如果說伊斯蘭的宗教服裝也可以,但伊斯蘭並沒有規定必須穿白色,是因為伊斯蘭的聖人穆罕默德喜歡白色衣服,所以穆斯林也喜歡

為什麼不能穿宗教服飾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啊!做為一個學生的角度去些

12樓:

那是人家的工作服,會引起誤會的,對你對宗教都不好。

13樓:李振利

道理就跟你為什麼不能穿警服一樣。

大學生為什麼不能穿戴宗教服飾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學也新出臺了這個政策。 好像連佛珠也不能戴,感覺很多人不是信佛,是家人給他保平安用的。 十字架項鍊也一樣,搞不懂,很多人是內心空虛但並不信教的,他們放在衣服裡面的,礙著學校什麼呢?

學校喜歡拿這個壓人的,因為嚴格的宗教服飾比如**教應該指聖衣。 應該沒人穿著聖衣來上學,但十字架掛墜也不讓戴,太過分了。

佛教服飾應該指袈裟等,但是佛珠也不讓戴,太過分了。

15樓:東方不敗

在國外的大學,比如美國就比較自由,一般即使你奇裝異服,他人也不理你。鄙人上過美國大學學府,見慣了奇裝異服了。正所謂見怪不怪,其怪自敗。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這個規定。

似乎是你自己想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權力。

你是來受教育的,不是來顯個性的,更不是來救世的。

想穿請出去,學校容不下你也這尊菩薩。

你有能力就有多遠跟我走多遠

沒能力就不要作無謂的掙扎,沒本事還想要顯個性,多學兩年吧,未來的救世主。

18樓:匿名使用者

見怪不怪,其怪自敗,要向什麼靠攏,不能搞信仰 。中國的文化文明歷史五千年,豈能讓以宗教服飾來玷汙我們文化文明古國的尊榮!神聖莊嚴的尊榮形象是無法更改的!

19樓:勤奮的孫秀浩

因為國家規定共青團員和共產黨員不能穿戴宗教服飾

20樓:本草綱目

(⊙v⊙)嗯?如果不是和尚,幹嘛穿袈裟?

21樓:苕活

要向什麼靠攏,不能搞信仰

22樓:一夜無事

樓上的,人家就問一下!至於嗎?

開過光的金項鍊能給別人帶嗎,開過光的金項鍊能和開光的玉兩條搭在一起帶嗎?

細雨下不停 我覺得能,如果那個人是你很重要的人。開過光的金項鍊是具有靈性,帶有避災祝福之意的東西,把它送給那個人,也就把祝福和神靈的保佑送給了他。開過光的金項鍊能和開光的玉兩條搭在一起帶嗎?開了光的 項鍊被別人碰了怎麼辦?怎樣解除 10 用陽光暴曬,或者用流動的水沖幾分鐘。有條件就去佛堂請淨水灑一下...

開過光的貔貅手鍊怎麼佩戴,貔貅的手鍊佩戴

你好!能戴開過光的物品都是與佛有極大緣份的人,福德緣份略差一點都是沒機會得到這些的。祝福你!阿彌陀佛!開過光的黑曜石貔貅手鍊戴著洗澡 睡覺都沒什麼問題的,心裡對它恭敬些就行了,畢竟有靈性的。戴開過光的物品時要多行善事,不作惡,這樣才能得到那些靈性的尊敬和護持 否則靈性會被蒙蔽,如同明珠蒙塵,是起不到...

沒開過光的小白色石膏獅子可以放家裡嗎

有些寺院的出家人,拿著信眾送來的佛珠 項鍊 首飾,甚至手機,進行所謂的開光。我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情況,一些僧人拿著這些物品,念幾句 咒語,燒幾根香,前後用不了兩分鐘,然後告訴信眾 開完光了 這樣的 開光 你信嗎?甚至一些很著名的寺院,都明碼公示 開光一次十元。春節期間,我看到一些寺院,燒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