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副畫是誰畫的,有知道的嗎?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9-21 01:12:04

1樓:九朝風尚

首先可以確定這不是真跡,真跡是顧閎中《韓熙載夜宴圖》藏於北京故宮。

引首上的文徵明題字以及吳湖帆的跋文都是後人偽造的,還有上面有很多很少見卻很奇怪的印章,最簡單的就是這幅的裝裱太差了,所以您這幅就當作學習資料了吧!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拍個全圖,從左側的吹笛女子來看,這是“韓熙載夜宴圖”(此畫收藏於北京故宮博物院)長卷中的一個區域性:“清吹”段樂伎吹奏區域性,你這張只是某位愛好者臨摹的,名字看印章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在這問啊?? 你信麼?? 你敢信麼??

有這功夫在這瞎溜達,你不如去參加鑑寶類節目,免費鑑寶,還能上電視,指不定你還能紅嘍!

4樓:往往不可能非要等

確實吧知道你為什麼來這裡問,

這個辨真偽要到現場看實物。

有些老手都會被朦到。

你還是要謹慎些啊。

不要那麼激動,

好好考慮。

5樓:七彩水墨

《韓熙載夜宴圖》,出自五代南唐(937年-975年)名畫家顧閎中之手。

那可是國寶級文物,這個不可能是真跡。

6樓:辛卯文件

顧閎中,約910年生,980間逝世,五代南唐畫家。江南人。元宗、後主時任畫院待詔。

工畫人物,用筆圓勁,間以方筆轉折,設色濃麗,善於描摹神情意態。存世作品有《韓熙載夜宴圖》卷,繪寫南唐中書侍郎韓熙載夜宴。該畫真實地描繪了在政治上鬱郁不得志的韓熙載縱情聲色的夜生活,成功地刻劃了韓熙載的複雜心境。

為古代人物畫傑作。但有人將此畫斷為宋人摹本,未得公認。這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也是顧閎中唯一的傳世作品,藏於北京故宮博物院。

所以*** 贗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 不過有一點我很清楚

不是我!!!

8樓:搜尋全球奢侈品

看那個年代臨摹的,價值肯定有~多與少而已!

各位網友,有誰見過這副作品,知道這副畫是誰的嗎?

9樓:五戒之印

這是著名畫家康寧的作品。

康寧2023年生於遼寧省義縣,少時學寫意花鳥,出手不凡,就學於北京工藝美院,注重寫生,功底深厚,細緻工潤,24歲,拜國畫大師李苦禪先生為師,學習大寫意花鳥畫,從此廁身先生門牆二十餘年,後得苦禪大師無私親灸十多年,勤而習之,得苦老真傳。

哪位大師知道這副畫是誰畫的?

10樓:の年愛

落款寫的是冷枚。

冷枚的確是清代善畫仕女的一位畫家,這件作品乍看之下有一點像他的風格,但總體考量起來並不真啊!

僅供參考。

11樓:

張登堂。山東人。《雄峙》。

請問這副畫是誰畫的? 50

12樓:歸去來兮詞

這幅畫的是誰畫的當然是這個作者畫的畫的是誰畫的這個貨的人非常漂亮。

這副畫是誰畫的或者畫的是誰啊?

13樓:玄空風水爹

這幅畫應該是仿製品,仿製的義大利著

名的復興三傑中的拉斐爾給他的好友巴爾達薩雷卡斯蒂利內奧容奈畫的肖像畫之一吧。”巴爾達薩雷卡斯蒂利奧奈“是義大利菲拉拉、烏爾賓諾、曼圖拉三個城邦的外交官兼宮廷侍臣,是當時很有影響的人文主義學者。原畫現在藏於巴黎盧浮宮。

14樓:風燭殘年之際

【畫作名稱】《巴爾達薩雷伯爵像》又譯《巴爾達薩雷.卡斯蒂利奧奈》

【創作者】拉斐爾·桑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43339西(義大利)

【參考資料】

有人了解這幅畫嗎?誰知道這幅畫是誰畫的?

維公尺爾德夫特的風景,他留下的兩幅風景畫中的一幅 希特拉 作品 可惜是區域性。你畫的?不素吧 沒見過。看環境風格是西歐或美洲的吧。誰知道這幅畫是誰畫的?這幅畫叫 nighthawks 夜鷹美國寫實派繪畫大師愛德華。霍普 edward hopper 於1942年完成。請問這幅畫叫什麼?畫作bai 是 ...

專家幫忙看看這副畫是畫的還是印的,如果畫的是真的嗎,有收藏價值沒

是仿的,不是印刷的。 你好,這個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

清明上河圖是誰畫的,《清明上河圖》這幅畫是誰畫的?

小符學姐 清明上河圖 是北宋畫家張擇端畫的。清明上河圖,中國十大傳世名畫之一。為北宋風俗畫,寬24 8釐米,長528釐米,絹本設色。該畫卷是北宋畫家張擇端僅見的存世精品,屬國寶級文物,現藏於北京故宮博物院。作品以長卷形式,採用散點透視構圖法,生動記錄了中國十二世紀城市生活的面貌,這在中國乃至世界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