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元宵節燈謎老人是全天都在嗎

時間 2021-09-20 09:09:02

1樓:一灘新約

《夢幻西遊》元宵燈謎老人是十二點之後才出現,全天都在

當《夢幻西遊》一年一度的元宵佳節到來的時候,燈謎老人也出現在了三界之中,準備了多種不同的燈謎,等待著與玩家同樂。

在活動期間的每個整點,會有3位燈謎老人分別出現在傲來國、西梁女國和寶象國,並停留15分鐘。玩家只要找到燈謎老人消耗15點體力猜燈謎,就可以在答對後獲得1點燈謎積分。

《夢幻西遊》燈謎遊戲玩法

答題時,玩家可通過勾選答題介面上的「連答模式」選項選擇答題模式:若勾選則為連續答題模式,每答完一題後會自動出下一題並扣除15體力,直至知識老人離開或角色體力不足;若不勾選則為單次答題模式,每答完一題後答題介面將會消失,出題時扣除15體力。

燈謎獲得的獎勵,每只召喚獸每年最多可以食用10顆元宵,其中「每年」的概念是按照自然年計算。即2023年1月1日到2023年12月31日期間,每只召喚獸最多隻可使用10顆元宵,依此類推。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元宵節燈謎老人全天都在,每到整點都會出現15分鐘,出現地方都是固定的。在活動期間的每個整點,會有3位燈謎老人分別出現在傲來國、西梁女國和寶象國,並停留15分鐘。玩家只要找到燈謎老人消耗15點體力猜燈謎,就可以在答對後獲得1點燈謎積分。

知識老人每逢整點他可能出現在以下地點:

西梁女國:(134,35)、(83,62)、(31,93)、(18,51) 。

傲來國:(154,94)、(141,69)、(139,20)、(54,125) 。

寶象國:(82,97)、(16,95)、(104,34)、(69,14)。

夢幻西遊元宵節燈謎簡介。

夢幻西遊元宵節燈謎任務為單人答題活動,沒有等級要求,活動時間是活動期間的每個整點,活動開始後燈謎老人將會在每個小時的整點分別在傲來國、西涼女國和寶象國出現;

並停留15分鐘,玩家找到燈謎老人每答一題需要消耗15點體力,答對就可以獲得1點燈謎積分,擁有足夠多的燈謎積分就可以找「賣元宵的小兔子」換取自己想要的元宵了。

3樓:

全天都在,每到整點都會出現10分鐘,出現地方都是固定的。建議在al或者cs等,事先把旗子準備好,剛好五個點。

4樓:吳偉紅

你好樓主是全天都在的,每個半點準時刷出,想多換積分建議多準備幾個號,然後乙個號一天吃個海馬百歲保證只賺不賠。

元宵節燈謎,元宵節燈謎有哪些

是不是讓大家給你出燈謎呀?1 魯迅逝世一世紀。打一成語 謎底 百年樹人2 建國方略。打一字 謎底 玉 3 七仙女嫁出去乙個。打一成語 謎底 六神無主4 拍乙個巴掌。打一地名 謎底 五指山5 什麼動物行也是坐,坐也是坐,睡也是坐?謎底 青蛙6 石頭旁邊有塊皮。打一字 謎底 破 洞房花燭夜.打一電視節目...

元宵節燈謎,關於元宵節的燈謎的謎語

聽婷說歷史 1 除夕守歲數鐘聲。打商業用語一 年終盤點2 勿飲過量之酒。打節日名一 春節3 歡度春節。打詞牌名一 快活年 4 拜年。打作家名一 賀敬之 5 恭禧發財。打離合字一 賀 加貝 6 新春伊始大團圓。打一字 慶 7 春節三日奪高產 字謎 位 8 春節三日前頭幹 字謎 金 9 春節三日去雲南 ...

元宵節燈謎和答案,關於元宵節的燈謎的謎語

幸運的森林深處 1 謎面 化裝完人顯俏 打一節日名 謎底 元宵 解析 肖 字與 人 組合,方顯現 俏 字。肖 與 完人 化裝後,可成 元宵 二字。2 謎面 元宵月光窗前灑 打一字 謎底 一 解析 元宵 二字的 月光 和 窗前 宀 灑落了,餘下 一 字。3 謎面 狂數鈔票鬧元宵 打四字常言 謎底 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