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鏡的防霧膜刮掉了會模糊嗎,泳鏡的防霧膜如何去掉

時間 2021-09-19 05:12:16

1樓:捷駿奇

我的防霧泳鏡使用一段時間,防霧失效之後,我是這樣處理的:

每次游泳後,用大拇指沾一滴洗潔精或沐浴液,輕柔鏡片(內壁),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不再用手抹,也不用布擦,掛起來晾乾。下次再用時,也有一定的防霧效果。

現在已經持續使用3年多,一直用這個方法。

這方法不知道是否適合你的泳鏡。 你可以試一試。

還有其他網友的意見也可以參考參考。

2樓:根枝枝

會模糊的,如果泳鏡的防霧膜刮掉了。

泳鏡膜掉了防霧的小竅門:

1,每次游泳後,用大拇指沾一滴洗潔精或沐浴液,輕柔鏡片(內壁),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不再用手抹,也不用布擦,掛起來晾乾。下次再用時,也有一定的防霧效果。

2,比較天然的方法就是準備一個雞蛋(不是熟的噢),打到碗裡,然後用棉釺或手塗抹在泳鏡的鏡面裡側,過上一兩個小時就可以了,這樣能保持幾天不會在進霧。

泳鏡保養要注意:

泳鏡要注意保養:

1、不要用手碰泳鏡內表面;

2、泳鏡摘下來時,儘量少在水裡泡;

3、泳鏡不使用時,要放在乾燥地方;

4、不要將泳鏡在陽光下暴晒;

5、不要用溫水沖洗泳鏡

3樓:奧特曼愛我

防霧膜擦掉後會容易進霧

有專業人士可以好好解釋下 泳鏡的防霧膜、 防霧層、防霧液的關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你這樣的問題,我曾經嘗試過各種防霧產品,防霧劑,防霧貼膜等,用下來防霧貼膜最好用,想手機貼膜一樣貼在鏡片內側,用幾次後防霧效果變差就換一個膜,很方便也不會使眼睛有任何不適,但不幸的是現在買不到了,如果你知道那裡買順便告訴我一下哈

新買的游泳用防霧近視泳鏡的防霧膜是否幾個月後自動消失?

想買泳鏡,可是說用上幾次鏡片就模糊了。大家給個意見吧。 我是初學者,如果游泳的時候鏡片起霧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我這幾年買泳鏡的積累下來的經驗,總結如下:

1.防霧近視泳鏡的防霧層遲早會失效的,***的防霧時間長點2.泳鏡的防霧方法有以下幾種:

a.貼防霧膜(沒有毒,無氣味,但是貼上效果有人反映不好)b.噴防霧劑(有人反映有重金屬味,眼鏡會不適)c.

塗抹各類洗滌液(如肥皂水、洗潔精、沐浴露等)d.用舌頭舔,使唾液留在鏡面內部(據說運動員也這樣做,但是好像不衛生)

我現在用的是d這個方法,現在覺得很好了~~~漫天的防霧宣傳其實就是騙錢的伎倆而已

6樓:泳鏡

差的泳鏡用幾次就起霧屬正常現象,一般起霧主要是由於泳鏡本身材質問題,另一方面是泳鏡保養不到位,建議配個泳鏡防霧劑用於泳鏡保養,再好泳鏡要適當的保養才能延長壽命

泳鏡的防霧膜如何去掉

7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你為什麼要去掉呢?去掉您游泳的時候泳鏡內部會起霧,比較不方便。不過您特殊情況只需要多擦擦遊鏡裡面的鏡片就好了。

近視泳鏡起霧,泳鏡為什麼會起霧

經過我這幾年買泳鏡的積累下來的經驗,總結如下 1.防霧近視泳鏡的防霧層遲早會失效的,的防霧時間長點2.泳鏡的防霧方法有以下幾種 a.貼防霧膜 沒有毒,無氣味,但是貼上效果有人反映不好 b.噴防霧劑 有人反映有重金屬味,眼鏡會不適 c.塗抹各類洗滌液 如肥皂水 洗潔精 沐浴露等 d.用舌頭舔,使唾液留...

核孔膜窗紗能防霧霾麼,真的 防霧霾的窗紗嗎

核微孔濾膜是一種新型的過濾膜。由於核微孔濾膜的濾孔,其幾何形狀規則,孔徑均勻,基本是圓柱形的直通孔,過濾時大於孔徑的微粒被截留在濾膜表面,適宜橫向流過濾或反衝,以提高濾膜壽命。又由於濾膜本身是電介質薄膜,就不存在濾膜本身對濾液的汙染,所以是精密過濾和篩分粒子的理想工具。自己也可以做個防護普衛欣符合美...

怎樣挑選合適的泳鏡,怎樣選擇泳鏡

冠珈藍穎 選擇一副好的游泳鏡能夠有效地阻擋水中的細菌進入眼中,減少眼睛感染的危險性。泳鏡的選擇同樣重要。在炎炎夏日裡,能跳入泳池中暢快的游泳是一件十分愜意的事情,但許多人卻忽視了在游泳過程中對眼睛的保護。游泳池是公共場所,因此水中總會有各類病菌,游泳時細菌很容易進入眼內,以致產生紅眼病等。為了預防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