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鴨文學是什麼意思cpy文學指哪一類小說

時間 2021-09-18 21:55:33

1樓:拆樓來了

一.脆皮鴨文學的原意就是「插**」文學。

二.cpy文學就是脆皮鴨文學的首字母縮寫。

三.這一型別**,顧名思義,就是男男戀愛的愛情**。這個詞於2023年底開始流行,由於插**這個詞過於低俗無趣味,一開始就用cpy來指代,後面就被人用相同首拼音的脆皮鴨取代了,好聽又文明,很多詞的**都跟這個比較類似的。

拓展資料:脆皮鴨的發生和演變歷史

其實更早以前,大家的口味還比較輕,都喜歡看比較純愛一點的男性和男性戀愛的文章,那個時候這個型別的文章叫「耽美」。到後來,隨著大家的精神建設越來越完善和年齡的增長,都喜歡看更直白的一點的文風。於是這個時候,「脆皮鴨」文學就應運而生了。

相比於輕口的耽美文,它直白且熱烈的文風,讓人彷彿看了一本爽文,能刺激到觀眾的"g"點,所以流行開來是乙個毫不奇怪的事情了。

2樓:

「脆皮鴨文學」是常見的網路流行語,「脆皮鴨」取自插**一詞的的首字母縮寫cpy的隱晦說法,「脆皮鴨文學」即是「cpy文學」,該詞的含義則是用來內涵指代bl**。男男文學,耽美文字。

3樓:鹿子

都是耽美文學的意思,脆c皮p鴨y,cha pi yan 插**

4樓:殭屍和怪人

「脆皮鴨」=插 屁 眼

這三個字的首字母縮都是cpy

因此「脆皮鴨文學」即是「cpy文學」,該詞的含義是代指bl文學(boys』 love)

bl **意為描寫男人與男人的愛情的**也稱為耽美**。

脆皮鴨是含蓄的說法,因為原詞太過露骨低俗。

文學是什么,文學是什麼意思

社會意識在變化。文學不完全。概面很廣。有所感就寫,不在乎型別結構層次,隨自己的意識下筆,寫給自己看的東西 是不是文學想必無絕對定義。可能按苛刻的定論算不上文學,畢竟,文學是個大概念,是集體行為下的意識形態,不是個人的。然而,我相信,在某種意義下,它能是文學。起碼,會是 文學 這麼乙個大山下的一粒沙。...

文學上的折射是什麼意思,文學上的“隨寫”是什麼意思?

文學上的 折射 的意思是 反映了,表達了。折射讀音 zh sh 意思 1 光線或能量波從一種介質 如空氣 斜射入其速度不同的另一種介質 如水,玻璃 時發生的對 直線路徑的偏離。2 反映出 表達出。造句 1 碧空,晴虹萬里,陽光透過窗戶,燦爛地折射在我的臉上。心情自然輕鬆愉快拉。2 火燒雲是由太陽的紅...

純文學小說是什麼意思,純文學小說怎麼寫?純文學是什麼概念?

純文學,是高度抽象化的文學 純文學對於人類精神的深入 不斷揭示了精神王國的面貌,在世人眼前展示出乙個嶄新的 陌生的 難以用世俗語言表達的 與我們用肉眼看到的小世界相對稱的廣大無邊的世界。自古以來,對於這個 虛無飄渺 的世界的描繪,是一代又一代的藝術家 哲學家和自然科學家的共同的工作。在文學家中有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