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寄信,信箱很高,是啥成語,一個小孩寄信,信箱很高,是啥成語

時間 2021-09-16 02:01:26

1樓:百舟渡海

難以置信 [nán yǐ zhì xìn]

漢語成語

難以置信,出乎意料,讓人很難相信。馬克·吐溫《競選州長》:“當真把我的名字牽連到這個不名譽的嫌疑上面,一時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主語必須是具有這一性質的事物,不能是有這種感受的人。比如可以說某一件事難以置信,不能說我對此難以置信。

中文名難以置信

拼音nán yǐ zhì xìn

釋義出乎意料,讓人很難相信

反義詞確信無疑

解釋置:使得,讓。放置。信:相信。事情發生得出乎意料,讓人難以相信。不容易相信。

難以置信:出乎意料,讓人很難相信。

出處馬克·吐溫《競選州長》:“當真把我的名字牽連到這個不名譽的嫌疑上面,一時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2樓:匿名使用者

難以置信 [nán yǐ zhì xìn]

[釋義] 不容易相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孩寄信,信箱很高,是啥成語——難以置信

4樓:易12天

難以置信

很高興能幫助到你

如果不對請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哦~

你的採納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

祝樓主順利通關

**上一個人投信,信箱很高猜成語

5樓:情感e**

根據謎面提示,

難以置信,

這個成語就是

6樓:一問時代

難以置信 [ nán yǐ zhì xì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nán yǐ zhì xìn ]

不容易相信。

近反義詞

反義詞半信不信 確信無疑

看圖猜成語一個小男孩和信箱答案是什麼

7樓:精神佈道者

謎底答案:難以置信

謎語解析:太高了難以把信放進去。

成語意思:不容易相信。

8樓:快樂的小蜜蜂

難 以 置 信

解釋:置:使得,讓。信:相信。——事情發生得出乎意料,讓人難以相信。不容易被相信,使人感到出乎意料;驚訝。

出處:馬克·吐溫《競選州長》馬克·吐溫《競選州長》:“當真把我的名字牽連到這個不名譽的嫌疑上面,一時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瘋狂猜成語高高信箱,一個小孩手裡拿著一封信

9樓:匿名使用者

信箱太高,小孩很難把信放置進去,所以答案就是【難以置信】

難以置信 [nán yǐ zhì xìn]

[解釋] 不容易相信。

成語綠修是啥啊,一個成語 綠 修 是啥啊

是不是 綠林修竹 其實應該是 茂林修竹 王羲之 蘭亭集序 此地有崇山峻嶺,茂林修竹。那兩個 是什麼字啊?拼音也好啊 綠林修院 單獨一片綠色的葉子猜成語是什麼 粗枝大葉 解釋 繪畫,畫樹木粗枝大葉,不用工筆。比喻工作粗糙,不認真細緻。出自 朱子語類 卷七八 書序 恐不是孔安國做,漢文粗枝大葉,今 書序...

小日大軍猜成語,乙個小日乙個大軍 , 猜乙個成語

星月交輝 望採納,謝謝 暈頭轉向,滿意請採納 日月生輝 交相輝映 日月生輝 交相輝映日月生輝 交相輝映 尾靜安頻夢 一日千里 乙個日,重 拆開就是 千里 一日千里 y r qi n l 同反義詞 解釋 原形容馬跑得很快。後比喻進展極快。出自 莊子 秋水 騏 驥 驊 騮,一日而馳千里。史記 刺客列傳 ...

問大家這是啥成語,問大家一個成語

速度與激情蝸牛 這個成語是 本末倒置 成語釋義 意思是比喻把主要的和次要的 本質和非本質的關係弄顛倒了。成語出處 禮記 大學 裡有一句話說 物有本末,事有終始,知所先後,則近道矣。就是在說明做一件事情,掌握本末終始 先後次序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因為一般人往往會有誤本為末 倒末為本的疏失,所以就有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