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收穫雜誌投稿,地址是什麼啊,查不到。或者有其他好雜誌嗎

時間 2021-09-01 09:04:15

1樓:咋這麼愛吃肉呢

《收穫》雜誌目前只接受郵寄投稿。

投稿時,投稿作品需用a4紙列印,列印的時候字型使用宋體小三或者四號。

作者****包括:郵編、地址、姓名、發表筆名(有的話一一要註明)、聯絡**、電子郵件、個人簡介。

我想給雜誌投稿,可是稿費要怎樣付?

2樓:矽谷圖霸

你根本就別想這樣。目前通過支付寶來支付稿酬的雜誌寥若晨星。

雜誌社稿酬一般都是打在銀行卡上或者通過郵局郵寄取款通知單的方式來支付稿酬。

現在不少雜誌社還是以郵寄方式發稿酬。郵寄地址就是你投時標註的地址,收到取款通知單後,你拿著該單及你的身份證到郵政儲蓄銀行領取。

目前,像《故事會》、《青年文摘》、《讀者》,它們可以採用打卡方式付酬。

3樓:

正規雜誌社給稿費一般就兩個途徑,一個是按照你的家庭地址走郵政匯款,你拿身份證領取。第二個是你給銀行卡卡號和開戶行名稱,他們確認後直接打卡,我的稿費都是這兩個途徑,只有《作文通訊·錦瑟》的編輯是問我要支付寶賬號,直接支付寶轉賬的,其實我覺得這個途徑很好的,又快,又免手續費。但因為雜誌社要報賬,所以匯款稿費要有證據,比如銀行匯款證據或者郵政匯款憑證,支付寶還上不了正規檯面,所以很少雜誌社這樣的。

我不認同這句話:真正愛寫作的人是不要錢的!

我認為有這種想法的,都是在寫作上沒什麼成就的人。

4樓:發刊

雜誌一般是郵寄稿費的,下個月的時候(雜誌上市後),雜誌會按照你寫的地址給你寄薦稿費或稿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問雜誌社,真正愛寫作的人是不要錢的!

怎樣向雜誌社或者報刊投稿?

6樓:熱情的愛理的心

你使用word寫**的吧,你先註冊郵箱啊,先把**複製黏貼到信箱正文,然後在**後面寫上你的名字,筆名,地址,郵編,qq,**。最好把字型設定的大一點,信箱桌布設定成綠色,比較舒服的,錯別字不能有。

在收件人欄寫上編輯的信箱,

在標題欄寫上投稿最好有投稿欄目再傳送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自己郵箱投稿?要麼就找人幫伱投稿?再要麼就是在網頁上艘**站咯

那麼伱乾脆就艘:輸入 壹品後記得加上【優】

你好,通過郵箱向雜誌投稿,寫了詳細地址,請問我要怎麼樣才能拿到稿費? 30

8樓:矽谷圖霸

現在不少雜誌社都還是通過郵寄取款通知單這種

方式寄發稿酬的。文章發表內後,雜誌社會按照你容投稿時給的地址給你郵寄取款通知單。你拿著該單及身份證即可到郵政銀行領取稿酬。

一般雜誌社都是在文章發表後半個月或一個月才發稿酬的。故你需要耐心等待。現在也有少數雜誌社可以打卡。

9樓:匿名使用者

稿件稽核之後,雜誌採用了,一般是出刊的第二月會寄發稿費

有些雜誌會聯絡你詢問卡號,也有些會通過你的地址通過郵政寄發稿費

雜誌投稿流程是什麼,核心期刊論文投稿流程一般都是什麼?

茹興越溪 雜誌一般都有報名表的,位址在那裡寫就行了,郵費要自己出,電子郵箱的位址有嗎,如果有就按位址頭去!先用草稿寫好了再投! 要先投稿到雜誌社,先經過初審,也就是雜誌社內部的人員,審批通過後還要由專家老師來給你審稿。假如你通過了審稿,就會得到稿費了。 琉璃淺涼 你先投稿。然後編輯審稿,如果沒過初審...

《文學遺產》雜誌的投稿格式是什麼?字型 字型大小 行間距什麼的

投稿沒有規定格式,一般四號宋體或仿宋就好。文學遺產的編委 主 編 劉躍進 副主編 竺 青 顧 問 王水照 石昌渝 呂薇芬 劉士德 吳熊和 陳伯海張錦池 羅宗強 周勛初 項 楚 袁世碩 袁行霈徐公持 陶文鵬 黃天驥 章培恆 傅璿琮 以姓氏筆畫為序 編 委 王長華 王兆鵬 左東嶺 呂 薇 關愛和 劉 石...

人口普查是什麼時候?我想給小孩上戶口!

人口普查的時間是11月1日,但給孩子落戶口不要等到物稿型那時候,因為人口普查不等於落戶口。在人口普查之前各地都要進行戶口整頓。在戶口整頓的時候,無論是違法生育的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只要你能出具孩子的出生證明,就都可以落戶。當然,如果是計畫外生育,在落戶之後,必須要繳納一定數額的社會撫養費,這是免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