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游泳時的場景的比喻句是什麼,用什麼比喻句來形容游泳時的場景

時間 2021-08-30 14:19:32

1樓:壹陸南柒陸北

1、寬敞的游泳館就像宮殿一樣,人在池裡好像小螞蟻掉到了大海。

2、自由式像草原上的駿馬奮勇爭先。

3、蝶泳像藍水中的海豚相互追趕。

4、仰泳像離弦後的羽箭穿空破霧。

5、蛙泳像起跳下的青蛙眨眼到達。

6、他如一條自在的游魚,在水中優雅自在地穿梭。

7、我就像乙隻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著。

8、泳池裡熙熙攘攘的人群就像池塘裡挨著的浮萍。

9、他像箭一樣飛快的遊了出去。

10、游泳的女子們,像一朵朵出水芙蓉。

11、小明像魚一樣在水裡游泳。

12、他在水裡游泳的時候像乙隻魚一樣。

13、他遊起來像離弦的箭,嗖嗖的。

14、他游泳技術很好,跟箭似的,就竄出去了。

15、他喜歡像魚一樣,自由自在的游泳。

2樓:菅鈺

自由式像草原上的駿馬奮勇爭先;蝶泳像藍水中的海豚相互追趕;仰泳像離弦後的羽箭穿空破霧;蛙泳像起跳下的青蛙眨眼到達。

3樓:野漢

可以參考下面的比喻句,都符合你的要求的:(1)寬敞的游泳館就像宮殿一樣,人在池裡好像小螞蟻掉到了大海。(2)自由式像草原上的駿馬奮勇爭先;蝶泳像藍水中的海豚相互追趕;仰泳像離弦後的羽箭穿空破霧;蛙泳像起跳下的青蛙眨眼到達。

(3)他如一條自在的游魚,在水中優雅自在地穿梭。全文

4樓:元書易

自由式像離弦的箭~~~~~~~~~~~~~~~~

5樓:愛你的糖奶女王

54455115491461

用什麼比喻句來形容游泳時的場景?

6樓:運動用品鑑定

可以參考下面的比喻句,都符合你的要求的:

(1)寬敞的游泳館就像宮殿一樣,人在池裡好像小螞蟻掉到了大海。

(2)自由式像草原上的駿馬奮勇爭先;蝶泳像藍水中的海豚相互追趕;仰泳像離弦後的羽箭穿空破霧;蛙泳像起跳下的青蛙眨眼到達。

(3)他如一條自在的游魚,在水中優雅自在地穿梭。

7樓:匿名使用者

^ywpc$tc1ni^

要乙個形容游泳池水特別涼的比喻句!急急急急!!感謝各位大佬

8樓:月照星空

形容游泳池水特別涼的比喻句可以是寒冷刺骨。就是涼的像針刺骨頭一樣。

在水裡游泳的黃豆是比喻句還是擬人句

9樓:瀛洲煙雨

在水裡游泳的黃豆

是擬人句

擬人句就是把某件東西比喻成有人的動作,而不是像童話形式。所寫事物必須具有人的特點; 不能出現比喻詞;不能出現表示人物的詞語。

用比喻句來形容人們游泳時快活的場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在水裡游泳,真涼快,小明快活地跟只螃蟹一樣。

求採納 另外如果小明用什麼方式游泳就像什麼 如果是鴨子 就想鴨子 如果是蛙泳 就像青蛙

如果是自由式那就像什麼都可以 特別是海鮮

森林的比喻句,什麼是比喻句,比喻句

我是神人的小豬 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直插雲霄,像乙個個挺立在保衛國家的巨人。在飛機往下望,綠油油的樹林像綠色的大海,風吹過,就像泛起綠色的波浪。都是我自己想的,原汁原味正版的,希望對你有幫助o o哈! 陽陽最棒 明喻 森林如同綠色的被子一樣安撫著動物。暗喻 不知道柳葉誰裁出,原來是二月春風這把剪刀裁...

比喻句的好處是什麼?比喻句有什麼好處

比喻句的好處是揭示本質,給人以啟示 烘托氣氛,增強感染力 加強聯絡 營造氛圍。比喻句在漢語寫作中的作用 1 隱喻推理容易理解,容易接受。2 隱喻敘事可以將抽象變為具體,使事物更加清晰。3 比喻物件可以形象化概括的事物,給人以深刻的印象。比喻句,就是打比方,用淺顯 具體 生動的事物來代替抽象 難理解的...

比喻句什麼是大海的耳朵,什麼是比喻句,比喻句

寶寶 海風 是大海的耳朵。分析 運用比喻的修辭手法,本體是海風,喻體是耳朵。什麼是比喻句,比喻句 廢柴船長 比喻句,就是打比方,用淺顯 具體 生動的事物來代替抽象 難理解的事物。比喻句的基本結構分為三部分 本體 被比喻的事物 喻詞 表示比喻關係的詞語 和喻體 打比方的事物 例如 1 毛毛細雨,悄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