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櫃的16有關約櫃的律法編輯,約櫃的14約櫃現出之說編輯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崽子崽子

當以色列人在曠野裡流浪時,約櫃一直都放在流動聖幕的至聖所內,直到所羅門王於耶路撒冷興建聖殿為止。

約櫃是以色列人的聖物,象徵著耶和華的臨在,根據摩西律法規定,只有作為祭司的利未人才可以抬扛約櫃,但是任何人都不得觸碰約櫃。根據《聖經》記載,烏撒在運送約櫃其間違反上帝的律法,擅自觸碰約櫃被處死。 大約70年以後,大衛嘗試運送約櫃去耶路撒冷。

當時約櫃放在牛車上,烏撒和他兄弟領著前行。聖經說:“他們到了拿康的脫穀場,當時牛險些弄翻車子,烏撒就伸手抓住上帝的約櫃。

耶和華向烏撒發怒。上帝因烏撒行為不敬而擊殺他,他就當場死在上帝的約櫃旁。”幾個月後,大衛按照上帝指定的方式運送約櫃,由利未族哥轄人扛抬著送到耶路撒冷去,這次一路順順利利。

約櫃的14約櫃現出之說編輯

2樓:崽子崽子

在耶穌來臨以前,被隱藏的約櫃要被顯露出來。對於可能藏有約櫃的地點,現在人們有三種說法。有些人主張約櫃在西奈山下的某個山洞裡,在次經《馬卡比傳》裡有這樣的記載。

另一種說法是:就在髑髏地耶穌的十字架下面的那個洞裡面。在我們信徒中有一位考古學家名叫“袁外特”,他原來是醫院裡的一個臨床醫生,他同時又是一位很傑出的考古學家;就是這個人在亞拉臘山上發現了挪亞方舟的遺蹟,而且他在紅海發現了法老軍隊的馬車的車輪。

這個人說他在髑髏地下面的山洞裡見過這個約櫃;現在因為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的互相沖突,考古工作無法在那裡進行;但是他說他知道約櫃就在那裡面。

不久前這個人去世了,在他去世以前他說過這樣的話:他從裂開的縫隙裡試圖進入一個山洞,他發現在洞的深處有一個非常小的洞口,他的身體太大進不去。然後他花錢找來一個七歲大的小孩,讓他鑽進去,但是這個小孩進去看了之後,嚇得馬上鑽出來撒腿就跑了。

他只好又領來一個小孩,而這個小孩也是一樣,他進去看以後嚇得馬上出來跑掉了。他說在洞裡有一個非常奇怪物體,一個發黃顏色的櫃子,在櫃子上面有像天使那樣有翅膀的人,在中間有像血滴在上面的痕跡。這件事的真偽我們現在還不知道,但是依照他的主張,耶利米就是把約櫃藏在了髑髏地下面的山洞裡。

大家知道在以色列民被巴比倫俘虜去以前,耶利米曾把約櫃藏了起來,但是他藏在哪兒,後世的人沒有人知道。如果約櫃是在髑髏地下面這件事是事實的話,那麼這件事就太奇妙了。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當時地大震動,所以耶穌在十字架上流出的血,往他腳下裂開的地縫裡流了進去,也就是說耶穌的血正好從地縫中滴到了約櫃施恩座上。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正好符合我們所學的聖所制度。

第三種說法是另外的兩位宗教考古學家所主張的:“在衣索比亞(非洲東部國家),在那兒有一個教會,就在那個教會的地下室中。看見這個約櫃的有兩個人,他們正是守衛著約櫃的人,但是別人因為怕進去以後被施恩座擊殺都不敢進去看。

賽18:1-7,番3:10,在這裡聖經預言衣索比亞地方的人將禮物奉到錫安山,所以衣索比亞人就是拿著約櫃作為禮物奉到聖山。

腓利所施洗的那個埃賽俄比亞的太監是在幹大基女王的手下總管銀庫的大**,女王聽說在猶太地彌賽亞來臨了,她就想把約櫃還給以色列民,所以派遣了這位**去探聽是不是有這麼回事。但是他來了以後,看到這位彌賽亞耶穌**被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在返回路上正看以賽亞書53章的時候,遇見了腓利,腓利給他施了洗。

約櫃現在還在衣索比亞,但是將來就像以賽亞書預言所說的,他們將會拿著約櫃回到以色列。”以上是那兩位考古學家的解說,這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是否真是這樣,也沒有得到證實。

現在任何人也不知道約櫃所在的確切地點,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在耶穌來臨之前,約櫃一定會顯露出來。那時全世界的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這件事情上,人們就會明白上帝的律法是永恆不變的;正是由於這一點,我們將來在出去大呼喊的時候,將更加增添力量。(在地上發現約櫃的事情是在星期日法案以後,在天上有法版顯現出來是在七災殃以後。

)最近關於約櫃的發現,突然之間興起了這股熱潮。我們單看這一件事,我們也知道耶穌的來臨就在眼前了。所以現在正是我們悔改的時候,我們要做好在耶穌來臨時面對面地迎接他的準備;而且我們要預備教會裡的信徒們,使他們成為這樣的百姓們,無論耶穌什麼時候來臨,都能迎接主;這正是我們的責任。

● 這時耶路撒冷城裡還有一些義人,上帝的旨意曾經向他們顯明,他們中間有幾個人決心要將那藏有上面寫著十誡之法版的神聖約櫃,挪到**人之手所無法觸及的地方去。他們就這樣行了。他們以悲哀憂傷之情將約櫃藏在一個山洞裡,這櫃因以色列和猶大眾民的罪而與他們隔離被隱藏起來,以後再不歸還他們了。

那神聖的約櫃至今仍隱藏著。自從它被隱藏以後,始終沒有受過驚動。

● 儲存在約櫃中的律法。--“耶和華在西奈山和摩西說完了話,就把兩塊法版交給他,是上帝用指頭寫的石版。”寫在版上的內容決不能被抹去。

律法珍貴的記錄被放在了約櫃中,現在仍然在那裡,並且被安全地隱藏著,不為人知。但是在上帝指定的時候,他將出示這些石版,作為對全世界漠視他的命令以及偽安息日的偶像崇拜的指證。

● 有充足的證據表明上帝律法的永恆不變。它是上帝的指頭所寫的,從未被湮沒,也決不被毀壞。現在石版被上帝隱藏著,直到在大審判日被出示出來,正像他過去刻寫它們一樣。

● 當審判將要**,案卷將被,每個人將憑著案卷所記載的受審判,那時一直被上帝所隱藏的石版,必呈現在世介面前,作為公義的標準。於是男男**都將瞭解他們蒙拯救的先決條件乃是順從上帝完備的律法。沒有一個人能找到犯罪的藉口。

按此律法的公義原則,人們將接受他們或生或死的判決。

● 天上忽然顯出一隻手,拿著合起來的兩塊法版。先知曾說,“諸天必表明他的公義,因為上帝是施行審判的。”(詩50:

6)那聖潔的律法,就是上帝的公義,從前曾在西奈山的雷轟和火焰中被宣佈為人生的指南,這時卻要顯現在世人眼前作為審判的標準。那一隻手揭開了法版,其中便顯出十條誡命,像是用火焰的筆寫成的。其中的字跡極為清楚,使人人都能閱讀。

這時人們的記憶力要豁然覺醒,人人思想中所有迷信和異端的黑暗都要被掃除淨盡;上帝那簡明、廣泛而有權威的十句話,這時顯現在地上一切的居民眼前。

約櫃的有關約櫃律法

3樓:小可心k1i甤痙

當以色列人在曠野裡流浪時,約櫃一直都放在流動聖幕的至聖所內,直到所羅門王於耶路撒冷興建聖殿為止。

約櫃是以色列人的聖物,象徵著耶和華的臨在,根據摩西律法規定,只有作為祭司的利未人才可以抬扛約櫃,但是任何人都不得觸碰約櫃。根據《聖經》記載,烏撒在運送約櫃其間違反上帝的律法,擅自觸碰約櫃被處死。 大約70年以後,大衛嘗試運送約櫃去耶路撒冷。

當時約櫃放在牛車上,烏撒和他兄弟領著前行。聖經說:“他們到了拿康的脫穀場,當時牛險些弄翻車子,烏撒就伸手抓住上帝的約櫃。

耶和華向烏撒發怒。上帝因烏撒行為不敬而擊殺他,他就當場死在上帝的約櫃旁。”幾個月後,大衛按照上帝指定的方式運送約櫃,由利未族哥轄人扛抬著送到耶路撒冷去,這次一路順順利利。

約櫃的15約櫃的下落編輯

4樓:秋梵沛白

有傳說指有人把約櫃偷運出耶路撒冷,據說現存放於衣索比亞阿克蘇姆市的聖瑪利教堂。

探索頻道曾派攝製隊前往衣索比亞,追尋消失了的約櫃,不過當地的教士一直都不肯讓攝製人員**。因此,約櫃是否仍然存在,到今日仍然是一個謎。

據說,偷出約櫃的人就是所羅門和南方示巴女王的私生子米尼裡克。示巴女王訪問所羅門時,所羅門以辛辣的食物致使示巴女王夜間口渴,錯喝了擺放在桌臺上的水。所羅門以違規之名,懲罰示巴女王為他侍寢。

後來示巴女王所生的兒子就是米尼裡克。米尼裡克長大後在以色列地學習,與看守約櫃的利未人很熟。就在所羅門王老年的時候,他和幾個祭司一起偷出了約櫃,回到了他母親的國家。

(示巴女王的國度在衣索比亞,一說葉門)至今仍在那裡。這一說法聖經沒有記錄。 有陰謀論者表示約櫃的諸多性質表示其內裝的是一件外星高科技產物,因為聖經中描述約櫃會發亮和怪聲,可以在天空穿梭,還有消滅千軍萬馬的能力;也有搬運者觸控到就死亡。

而衣索比亞目前「聲稱」擁有的存放聖殿有一種奇怪的制度就是會選出唯一的一位「看守者」,只有該人有權力親眼接觸約櫃,且必須終生住在聖殿,有記者發現每個看守者死亡的間隔有規律,且看守者自己表明自從接觸約櫃後身體開始有不適的慢性病。

所以綜合訊息懷疑論者推測內容物可能有輕放射性,而約櫃是為了某種原因打造出來阻隔放射線,但是年代久遠導致目前有放射性外洩,也可以解釋觸碰者的死亡。目前此種說法只被教廷視為坊間科幻**。

約櫃的7約櫃意義編輯

5樓:土豆親衛隊

約櫃放在至聖所,指律法不是刻在石版上,乃是刻在心版上,行律法不是叫人看,乃是叫神看的。

約櫃裡面放有盛瑪納的金罐和亞倫發過芽的杖,並兩塊約版共三樣,盛嗎哪的金罐指貴重的金器皿,嗎哪預表現在屬靈的真道,當時他們所吃的不知道是什麼,現在我們所吃(或所學的)我們知道,嗎哪盛在金罐裡留到世世代代,預表我們所見證的道存到永永遠遠。

亞倫的杖指亞倫的子孫,發過芽的杖不是指眾子孫,乃指一個子孫即**一夜發芽、開花、結果,即**一夜復活。

兩塊約版指兩次立約,即新、舊約。約版上刻的誡命,指我們不但要有知識,並要有誡命刻在我們裡面,我們所領受的誡命是叫監督自己,而不是叫強加在別人身上,我們是傳福音,報告神悅納人的喜年,開瞎子的眼睛,不是傳律法**人、逼迫人。

約櫃上面放有施恩座及二個基路伯在施恩座上兩頭翅膀相連。

施恩座在約櫃上面指神的救贖、憐憫、恩典在律法之上,施恩座是神向到他們之人施 恩之處,二基路伯翅膀彼此相連,指新、舊約相連,或亞當與**一個在這頭、一個在那頭,又相互連線。

不論約櫃裡面之物或外面之物都是在至聖所內,至聖所是神所在之地。

約櫃在舊約裡代表的是天主的臨在.約櫃到那裡天主也到那裡.

在舊約裡,約櫃是當時存放十戒板的地方.當初約瑟被帶往山上,耶和華上帝給他頒佈了十戒,於是將之保持在約櫃裡.這約櫃成了以色列人神聖的上帝降臨的地方.

他們從來不敢太過靠近它,就如不敢靠近上帝一樣.

約櫃近代還未被發掘出來,有外教人質疑約櫃的存在,而他們不認為世界上沒有天主[1]這一類神。當回教傳入中國之際,為表示至上之神--天主,是“至知、至全、至善、至大、至精、至微、至嚴、至密盡”的,遂稱他為“真主”和其他名稱,如主宰、真宰、尊大的主等。

約櫃的13約櫃技術之謎編輯,約櫃的3約櫃結構編輯

莫邪3瑗 當一些人沉迷於追尋約櫃的下落,另一些人則試圖尋找約櫃神奇力量的科學解釋。1990年代後期,阿瑟.倫納德.安德魯,一個年輕時曾當過傢俱製造工的人,按照聖經裡的詳述,原原本本製造了一個約櫃複製品。他和其他一些人得出來一個結論 約櫃的設計,實質上將它造成了一個巨大的電容器,能夠儲存電能。金子是最...

約櫃的17約櫃的消失編輯,約櫃的8失蹤的約櫃編輯

小顏 耶和華通過耶利公尺發出警告,他會對待耶路撒冷像他對待一度得享殊榮的示羅一般。因此他讓巴比倫人在西元前607年將耶路撒冷摧毀。甚至所羅門王所建及有約櫃設於其中的聖殿亦被夷為平地。約櫃本身則消失蹤影。災難臨到示羅之後,非利士人容許以色列人留在當地。但是在巴比倫人毀滅了耶路撒冷及其中的聖殿之後,他們...

約轉存期月的意思是,無限約轉。還是就約轉一年,如果超了兩年呢?還是定期嗎

早期的鳥有肉吃 您好,自2001年7月21日起,在定期儲蓄時,需在儲蓄存款憑證上與銀行約定是否轉存,選擇轉存的定期賬戶,在存款到期後銀行按客戶意願為其無限次自動轉存 未選擇轉存的賬戶,該筆存款到期後按逾期規定。自動轉存後再次起息時按轉存日掛牌公告的同檔次利率計息。如客戶定期儲蓄已自動轉存的,在未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