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認不認識簡體字

時間 2021-08-11 18:18:38

1樓:ly冰點糖糖

劇風安排好的 不知道他在下面讀了多少呢

2樓:

我有乙個台灣的朋友。他說他們學的是繁體字,但有時上學記筆記為了方便,就會寫一些簡單的簡體字。

像我們,學簡體。也只認識一小部分的繁體字。

那個粉絲叫劉洋,而劉的繁體字是:劉。和簡體差很多!而洋字,有可能是他沒看清楚!

原野qq,麻煩問你,那第二個fans叫什麼?

3樓:小金魚寶貝

明道可能以前只認識繁體字,不過,明道那

麼聰明,而簡體字那麼簡單,明道會

認識有什麼奇怪?說不定明道已經把簡體字

練的非常熟悉了。

4樓:

我想或許能看的懂,就是不會寫吧~

就象內地的一樣~繁體能看得懂,但是不會寫~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繁體字多麻煩呀,建議台灣當局改用簡體字~~~

6樓:周麗洋

明道可能以前只認識繁體字

7樓:西瓜杉杉

那fans的名字是很難的字嗎?有些字我們學簡體的也不認識啊!他應該不認識很多,不過也不奇怪。漢字是很難學的!!

8樓:原野

那fans叫劉洋!!你們說很難讀嗎?他讀完還問問是不是讀yang!第二個fans的名字他乙個字都不認識

9樓:0_兔兔

好可愛的明道~~~~

10樓:

不認識,台灣人只認識繁體字

11樓:二十口一

是啊讓台灣也學簡體字

12樓:番q茄

認不認識是他的事,不是我們的事,我的責任是支援他.不是嗎?

13樓:吟寶寶

不認識也不奇怪啊!台灣人家從小學的就是繁體字啊~~

貓認識主人嗎,貓到底認不認識主人

林喳喳 貓會認主人,貓的天性敏感,有很強的戒備心。當乙隻貓在你睡覺的時候愛來粘著,並且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表明認識主人,貓會來主動蹭腿,撒嬌。把貓放在適當的寵物專用箱 如寵物航空箱,如果用鐵絲籠裝貓最好在籠子外罩個布罩 帶回來很重要,不要用紙箱。如果是從朋友家帶回乙隻成年貓,最好能要求帶回一件這只貓...

不認識的字怎麼查拼音,不認識的字怎麼打拼音

漢字有十餘萬字,但乙個人的識字數量有限,一般人只識幾千字,若能達到一萬以上,簡直就是專家學者了。因此,查字典便成了識字的首選。目前國內權威的詞典是第6版 現代漢語詞典 該詞典按拼音順序編排,不知讀音的字要先從 部首目錄 中的筆畫查到部首頁碼,再從 部首檢字表 中查詢到字的頁碼,才能翻到正文頁內見到詞...

這倆字不認識,這兩個字不認識,求大神賜教。

你就寫出這兩個字不認識,你也沒寫出是什麼字,再說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字典去查。嗯,拼音或者按步首哦,都可以查出來。希望我的建議能對你有所幫助。哪兩個字不認識。問問題要問明白。大家都在關注,結果還沒有。即便不會打字,也可以截圖發出來。大家幫忙 我猜得是龍王,對嗎?乙個zhe 乙個liang 叫龍芝叫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