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人的祖先是,為什麼說中國人的祖先是純正的非洲人

時間 2021-08-11 17: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古猿:

南方古猿生活在距今400萬年-100萬年前的非洲,是目前發現的最早兩足行走的原始人類。

如果要再往後,便是森林古猿。

2樓:

和我們一樣,都是古猿的後代。

為什麼說中國人的祖先是純正的非洲人

美國的黑人是非洲人的後裔嗎?

3樓:小太刀傑克

大部分是。

但並不一定是最早期的黑奴的後代。他們也可能是近代(近些年)非洲移民美國的移民的後代。

也有可能,是其他國家的黑人移民美國。

但是,總體上說,所有的黑人幾乎都是非洲後裔。這一點毋庸置疑。

就體質而言,黑種人比起黃種人,可能是會佔一些便宜。因為肌肉結構的問題。當然,這些可以通過後天的訓練彌補,但就黃種人而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4樓:蒼穹小鳥

不是,拉美洲和北美洲也有

非洲人的祖先生活在赤道附近 白種人的祖先生活在靠近北極的寒冷地區 我們生活在溫帶 黑色素是對**的保護 所以非洲的黑色人種的祖先就有了自我保護的顏色 就好象我們黃種人平時晒太陽晒多了 也會黑一樣 都是**的自我保護 區別在於他們是基因變化 我們是暫時的

5樓:乘著風

如果追隨到底,那地球人都是非洲人的後代,只是後來從非洲走出來的人把世界都走遍了,然後經過各種基因變異等等,就成現在個個人中了

6樓:橘子曙光

美國黑人祖先當然都來自非洲,而且美國的純黑人也不少,雖然混血比較多,但都是不同非洲國家的黑人後裔通婚,後代還是純黑人 美洲本沒有黑人,土生的是印第安人。是因為16世紀開始的“黑三角**”即奴隸**,歐洲奴隸販子從本國出發裝載鹽、布匹、朗姆酒等,在非洲換成奴隸沿著所謂的"**航路"通過大西洋,在美洲換成糖、菸草和稻米等返航。在歐洲西部、非洲的幾內亞灣附近、美洲西印度群島之間,航線大致構成三角形狀,由於被販運的是黑色人種,故又稱“黑三角**”。

歷時400年之久。

三角**是因為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為了殖民統治,非洲的黑人源源不斷的送到美洲做勞動力,他們壯,高是因為地理環境不同,能吃苦,美國又是第一強國,整天喝奶吃肉,你說能不壯嗎?

謝謝參考!

7樓:有關手續

事實如此,似乎他們的體質更加的優越

為什麼說中國人的祖先是純正的非洲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目前的研究成果是,所有人類都是從非洲走出的原始人的後代。中國這邊人類的祖先,是最後一批走出非洲的原始人的後代,沒有跟前幾批出來的原始人混血,所以可以說是“存在”了。

9樓:能不能沒有名字

非洲起源說吧,就是那個認為現代人類的祖先都是從非洲逐漸遷徙到世界各地的

中國人祖先從**來,是從非洲來的嗎?

10樓:雲雀你二了

我國科學家對埋藏柳江人頭骨化石的地層進行了年代測定,他們提出,現代中國人的祖先更可能源於中國,而不是以前研究者認為的非洲。 儘管古人類起源於非洲的觀點在學術界基本一致,但對於現代人的起源問題卻有激烈的爭論。具有解剖學上現代人特徵的柳江人———現代中國人的祖先,比人類學家原先所認為的要早。

科學家通過對柳江洞內的堆積物進行詳細研究表明,柳江人可能生活在距今7萬年至13萬年之間或更早,而不是原先所認識的3萬年。 中國最早的古人類化石是170萬年前的元謀人牙化石,在中國出土的各時期的古人類化石都有共同特徵,這表明至少170萬年以來,中國人的進化過程是連續不斷的。但由於缺少5萬年至10萬年前的人類化石證據,使這種連續性出現了缺環。

所以基因研究者認為,東亞地區的古人類在這個時期滅絕了,非洲現代人遷移入亞洲並取代原有人。

為什麼說中國人的祖先是純正的非洲人

11樓:矣久園卜

那只是猜測啦,人類發源地據說是非洲嘛誰知道準不準

為什麼說中國人的祖先是純正的非洲人

12樓:啊啊啊路飛

不只是中國人,有大量考古、基因和神話傳說的證據指向,人類起源於非洲。至於現代我們用來區別人種的體徵,都是可以隨生活環境變化的。

中國人為非洲人做了什麼,非洲人感謝中國

趕都趕不走,全是來非洲搶飯碗的,還感謝中國。中國人為非洲人做了什麼,非洲人感謝中國人 中國開始是為了進入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位置,需要全球國家的投票支援,所以西方國家沒想,美洲國家沒戲,根據非洲情況看是最合適拉攏的,國家多,綜合國力十分薄弱,易於拉攏,而且乙個國家就有一票投票權,中國為了鞏固大國地位,...

中國人的祖先是什麼人,日本人祖先是中國人嗎?

我國科學家對埋藏柳江人頭骨化石的地層進行了年代測定,他們提出,現代中國人的祖先更可能源於中國,而不是以前研究者認為的非洲。儘管古人類起源於非洲的觀點在學術界基本一致,但對於現代人的起源問題卻有激烈的爭論。具有解剖學上現代人特徵的柳江人 現代中國人的祖先,比人類學家原先所認為的要早。科學家通過對柳江洞...

南韓和朝鮮人的祖先是不是中國人,南韓人的祖先是中國人嗎

暮然說 是。現代南韓人 朝鮮人 的祖先是半島南邊的三韓部落。百濟和新羅同時代的高句麗是大陸民族高句麗族建立的國家,高句麗國名 於大漢朝轄下的高句麗縣 那時的半島北部是漢朝的領土,高句麗國是漢的屬國。高句麗國的國土是在西晉後才接收了西晉在半島北部的領土,從此成了半島北部的主人 此時高句麗已進入王朝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