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帶“嚨”的成語,寫出4個帶“嚨”的四字成語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扼喉撫背 èhóufǔbèi 撫:按,捺。掐住咽喉,按住脊背。比喻控制敵方的要害,使其喪失反抗的能力。

抵背扼喉 dǐbèièhóu 抵:按住;扼:掐住。按住脊背,掐住咽喉。比喻控制要害之地。

拊背扼喉 fǔbèièhóu 掐著喉嚨,捺住脊背。比喻控制要害,制敵死命。

骨鯁在喉 gǔgěngzàihóu 鯁:魚刺。魚骨頭卡在喉嚨裡。比喻心裡有話沒有說出來,非常難受。

如鯁在喉 rúgěngzàihóu 魚骨頭卡在喉嚨裡。比喻心裡有話沒有說出來,非常難受。

2樓:匿名使用者

扼喉撫背 抵背扼喉 拊背扼喉 骨鯁在喉 如鯁在喉請笑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 開口見喉嚨

4樓:琴暉皇甫依絲

是龍字:亢龍有悔

飛龍在天

見龍在田

神龍擺尾

龍戰於野

雙龍出海

潛龍勿用

還是嚨字:開口見喉嚨:

猶言開口見心。說話直爽,沒有隱曲。

【開口見喉嚨】猶言開口見心。說話直爽,沒有隱曲。

【嘴大喉嚨小】吃得進吞不下,比喻心有餘而力不足。

嚨冬調開口見喉嚨:

猶言開口見心。說話直爽,沒有隱曲。

【開口見喉嚨】猶言開口見心。說話直爽,沒有隱曲。

【嘴大喉嚨小】吃得進吞不下,比喻心有餘而力不足。

嚨冬調開口見喉嚨:

猶言開口見心。說話直爽,沒有隱曲。

【開口見喉嚨】猶言開口見心。說話直爽,沒有隱曲。

【嘴大喉嚨小】吃得進吞不下,比喻心有餘而力不足。嚨冬調

寫出4個帶“嚨”字的成語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口見喉嚨:猶言開口見心。說話直爽,沒有隱曲。

嘴大喉嚨小:吃得進吞不下,比喻心有餘而力不足。

一根喉嚨出氣:比喻同心協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隻有龍字的

直搗黃龍 雲起龍驤

雲龍井蛙 雲龍風虎

元龍豪氣 元龍高臥

魚龍曼衍 魚龍混雜

遊雲驚龍 一世龍門

一龍一豬 一龍一蛇

葉公好龍 藥店飛龍

降龍伏虎 匣裡龍吟

臥虎藏龍 望子成龍

土龍芻狗 屠龍之技

痛飲黃龍 尸居龍見

生龍活虎

喉嚨的嚨四字成語

7樓:匿名使用者

黑咕嚨冬 [hēi gū lóng dōng]

釋義 同“ 黑古隆咚 ”。 曹禺 《王昭君》第四幕:“ 王龍 :(對著眼前黑咕嚨冬的東西,驚愕地)這擋路的是什麼?”

帶嚨的成語

8樓:耿富貴冠霜

亢龍有悔

飛龍在天

見龍在田

神龍擺尾

龍戰於野

雙龍出海

潛龍勿用

喉嚨的嚨的成語

9樓:龍德雷亞思

開口見喉嚨

kāi kǒu jiàn hóu lóng猶言開口見心。說話直爽,沒有隱曲。明·唐順之《與洪方洲書》:“近來覺得詩文一事,只是直寫胸臆,如諺語所謂開口見喉嚨者。”

典故出處

明·唐順之《與洪方洲書》:“近來覺得詩文一事,只是直寫胸臆,如諺語所謂開口見喉嚨者。”

近義詞開口見心、開心見膽

寫出帶”鼎”的成語,寫出帶”鼎”的成語四個

東郭熙華遊曄 扛鼎抃牛 匡鼎解頤 列鼎而食 力能扛鼎 龍去鼎湖 幕燕鼎魚 鳴鐘列鼎 鳴鐘食鼎 牛鼎烹雞 群情鼎沸 人聲鼎沸 染指於鼎 三分鼎立 三分鼎足 笙歌鼎沸 四海鼎沸 三牲五鼎 商彝夏鼎 商彝周鼎 三足鼎立 調和鼎鼐 問鼎輕重 五鼎萬鍾 問鼎中原 是伶萊痴 鼎足三分 鼎鑊如飴 舉鼎拔山 九鼎大...

寫出帶一的成語,寫出十個帶一的成語

一唱一和 一舉兩得 一鳴驚人 一視同仁 一成不變 一帆風順 一語成讖 一籌莫展 一貧如洗 一言難盡 一席之地 一息尚存 一無長物 一無所知 一無所有 一無所能 一無所得 一無所成 一無所長 一無是處 一望無際 一望而知 一把死拿 比喻因循守舊,不肯變通。一敗如水 形容軍隊打了大敗仗,象水潑到地上那樣...

寫出帶草字的成語 草字分別在,寫出帶草字的4字成語 草字分別在第一個 第二個 第三個 第四個 5

草草了事 草草 形容草率 馬虎 了 辦完,結束。草率地把事情結束了。草草收兵 馬馬虎虎地就收了兵。比喻工作不負責任,不細緻,不慎重。草長鶯飛 鶯 黃鸝。形容江南暮春的景色。草船借箭 運用智謀,憑藉他人的人力或財力來達到自己的目的。草創未就 草創 開始創辦或創立 就 完成。剛開始做,尚未完成。草腹菜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