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接龍。開始啦

時間 2021-07-23 23:21:25

1樓:惡魔yf天使

龍馬精神,神采飛揚,揚眉吐氣,氣吞山河,河汾門下,下筆成章,章臺楊柳,柳暗花明,明辨是非,非同小可,可想而知,知法犯法,法不阿貴,貴人多忘事,事在人為,為富不仁,仁至義盡,盡善盡美,美中不足,足智多謀,謀事在人,人面桃花,花言巧語,語重心長,長生不老,老氣橫秋,秋高氣爽,爽然若失,失道寡助,助人為樂,樂極生悲,悲喜交集,集思廣益,益國利民,民不聊生,生龍活虎……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白汀水

龍騰虎躍 躍然紙上 上山下鄉 鄉規民約 約定俗成 成千上萬 萬紫千紅紅極一時 時不再來 來者不拒 拒之門外 外強中乾 幹了再說 說一不二二話不說 說三道四 四面楚歌 歌舞昇平 平分秋色 色膽包天 天誅地滅滅門之罪 罪有應得 得道多助 助人為樂 樂極生悲 悲天憐人 人言可畏畏首畏尾 尾巴主義 義不容辭

龍飛鳳舞 舞文弄墨 墨守陳規

3樓:顧天宇

龍馬精神,神通廣大,大惑不解,解囊相助,助人為樂,樂在其中,中堅力量,量體裁衣,衣不蔽體,體貼入微,微不足道,道聽途說,說三道四,四大皆空,空穴來風,風靡一時,時時刻刻,刻骨銘心,心灰意冷,冷暖自知,知無不言,言之有理,理直氣壯,壯志凌雲。

龍德在田 田夫野老 老蚌生珠 珠聯璧合 合衷共濟 濟世救人 人才輩出 出乎意料 料事如神 神采煥發 發財致富 富貴榮華 華屋山丘

4樓:馨香幽幻

龍馬精神、神采飛揚、洋洋得意、異想天開、開門見山、三心二意、意猶未盡、進退兩難、難能可貴、貴而賤目、目不暇接、接連不斷、斷斷續續、旭日東昇、生龍活虎、虎虎生威、威名遠揚、楊柳依依、依依不捨、捨己救人、人來人往、 網開一面、面目一新、新仇舊恨、恨鐵不成鋼、綱舉目張、張口結舌、舌敝脣焦、焦頭爛額、額手稱慶、慶父不死,魯難未已、以己度人、人山人海、海闊天空、空穴來風、風靡一時、時不我待…………

喜歡就採納一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龍飛鳳舞-舞刀弄劍—劍樹刀山-山清水秀—秀外慧中—中飽私囊—囊螢映雪-雪中送炭

成語接龍絢麗多彩開始,成語接龍開始啦,接成語,以最後一個字開頭

知識中轉站 絢麗多彩 xu n l du c i 基本釋義 形容色彩華麗。成語接龍 絢麗多彩 綵衣娛親 親如骨肉 肉袒牽羊 羊續懸魚 魚沉雁落 落月屋梁 梁孟相敬 敬業樂群 群而不黨 黨同伐異 異路同歸 歸根到底 底死謾生 生手生腳 腳高步低 低聲下氣 氣壯理直 直道而行 行不勝衣 衣馬輕肥 肥頭大...

成語接龍聚精會神,成語接龍,聚精會神開始,往後接11個。 謝謝大家!

龍之騰必潛乃翔 神乎其神 神氣活現 現鐘不打 打家劫舍 捨己為人 人定勝天 天外有天 天倫之樂 樂不可支 支支吾吾 吾膝如鐵 鐵證如山 山窮水盡 盡善盡美 美中不足 足智多謀 謀事在人 人命關天 天壤之別 別有洞天 天外有天 天倫之樂 樂不可支 支支吾吾 吾膝如鐵 鐵證如山 山窮水盡 盡善盡美 美中...

成語接龍聚精會神,成語接龍,聚精會神開始,往後接11個。 謝謝大家!

東家小丹丹 聚精會神 神采奕奕 一帆風順 順其自然 燃眉之急 急功近利 成語接龍,聚精會神開始,往後接11個。謝謝大家! 淺狸妖姬 1 聚精會神 神出鬼沒 沒衷一是 是是非非 2 聚精會神 神采飛揚 揚眉吐氣 氣蓋山河 河涸海乾 乾柴烈火 火冒三丈 丈二和尚 尚方寶劍 劍氣如虹 虹銷雨霽 霽月光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