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接龍除了為所欲為,成語接龍,為所欲為

時間 2021-06-17 13:38:15

1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為人師表 表裡如一 一表人才  才蔽識淺  淺嘗輒止  止暴禁非  非常之謀  謀財害命  命詞遣意   意出望外  外方內圓  圓頂方趾  趾高氣揚  揚長避短  短兵接戰  戰不旋踵   踵跡相接  接二連三  三百甕齏  齏身粉骨  骨鯁在喉  喉長氣短  短兵相接   接風洗塵  塵羹塗飯  飯坑酒囊  囊空如洗  洗兵牧馬  馬不解鞍  鞍馬勞頓   頓挫抑揚  揚長而去  去暗投明  明白了當  當場出彩  彩筆生花  花殘月缺   缺吃短穿  穿壁引光  光采奪目  目別匯分  分崩離析  析辨詭詞  詞不達意   意得志滿  滿不在意  意廣才疏  疏不間親  親操井臼  臼杵之交  交臂歷指   指不勝屈  屈打成招  招兵買馬  馬不停蹄  蹄間三尋  尋弊索瑕  瑕不掩瑜   瑜百瑕一  一把死拿  拿班作勢  勢不可當  當場出醜  醜類噁物  物腐蟲生   生不逢時  時不可失  失道寡助  助邊輸財  財不露白  白白朱朱  朱陳之好   好吃懶做  做剛做柔  柔腸百結  結不解緣  緣木求魚  魚帛狐篝  篝火狐鳴   鳴鳳朝陽  陽春白雪  雪案螢窗  窗間過馬  馬塵不及  及賓有魚  魚帛狐聲   聲東擊西  西窗剪燭  燭照數計  計不反顧  顧此失彼  彼倡此和  和藹近人   人百其身  身敗名隳  隳膽抽腸  腸肥腦滿  滿城風雨  雨愁煙恨  恨海難填   填街塞巷  巷尾街頭

2樓:u盾

為非作歹 做種種壞事。

為富不仁 為:做,引伸為謀求。剝削者為了發財致富,心狠手毒,沒有一點兒仁慈的心腸。

為鬼為蜮 蜮:傳說中能含沙噴射人影,而使人致病的動物,比喻陰險毒辣的人。指象鬼蜮一樣陰險狠毒,在暗地裡害人的人...

為好成歉 比喻好心得不到好報,將恩作仇。

為虺弗摧,為蛇若何 虺:小蛇;弗:不;摧:消滅。小蛇不打死,大了就難辦。比喻不乘勝將敵人殲滅,必有後患。

為期不遠 為:作為;期:日期,期限。指快到規定或算定的日子。

為善最樂 做善事是最快樂的事。常用為勸人多行善事的格言。

為所欲為 為:做。本指做自己想做的事。後指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為叢驅雀 叢:叢林;驅:趕。把雀趕到叢林。比喻不會團結人,把一些本來可以團結的人趕到敵對方面去。

為國捐軀 捐:獻;軀:身體,指生命。為國家犧牲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賊喊捉賊賊喊捉賊賊喊捉賊賊喊捉賊賊喊捉賊

成語接龍,為所欲為 10

成語接龍為所欲為為富不仁,敢作敢為成語接龍

小吳他哥 為富不仁 仁至義盡 盡心竭力 力透紙背 背道而馳 馳名中外 外合裡差 差強人意 意在言外 外圓內方 方底圓蓋 蓋世無雙 雙管齊下 下車伊始 始終如一 一蹶不振 振臂一呼 呼風喚雨 雨沐風餐 餐風露宿 宿弊一清 清心寡慾 欲取姑予 予取予求 求神問卜 卜晝卜夜 夜不閉戶 戶樞不蠹 蠹眾木折 ...

為字的成語接龍,為字頭的成語接龍

為期不遠 遠走高飛 飛沿走壁 壁壘森嚴 嚴陣以待 待理不理 理屈詞窮 窮原竟委 委曲求全 全力以赴 赴湯蹈火 這個應該接 為所欲為 呵呵 為字頭的成語接龍 為萬安計 計窮力竭 竭澤而漁 漁陽鞞鼓 鼓舞人心 心長綆短 短籲長嘆 嘆為觀止 止戈散馬 馬水車龍 龍荒朔漠 漠不關心 心急如焚 焚枯食淡 淡飯...

以“炸”為開頭的的成語接龍,“為”字開頭成語接龍有哪些?

韋榮軒喜昱 四海為家 家道壁立 立少觀多 多方百計 計日奏功 功高望重 重歸於好 好謀無斷 斷惡修善 善體下情 情竇漸開 開心明目 目無全牛 牛不出頭 頭眩眼花 花樣不同 同日而道 道路以目 目瞪舌強 強詞奪正 正直公平 平地起家 家至人說 說來話長 千島雲 詐敗佯輸 輸財助邊 邊塵不驚 驚才絕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