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釆出眾是什麼意思,“文采出眾”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9 05:35:28

1樓:少陵五老

文字寫的特別地好!文采從眾人中脫穎而出文章寫的好,表達豐富,寫的精彩入神

“文采出眾”是什麼意思?

2樓:a與君別

文字寫的特別地好!文采從眾人中脫穎而出文章寫的好,表達豐富,寫的精彩入神。

1,形容文采出眾的詞語:筆底生花,春華秋實,摛翰振藻,摛文掞藻,才藻富贍,才藻豔逸

2, 後人用“奪錦之才”或“奪袍之才”,稱文采出眾之人。

3, 她,在家庭的薰陶下,小小年紀便文采出眾,對詩、詞、散文、書法、繪畫、**,無不通曉。

4,一向文采出眾的他,以為是**故意詆譭,還帶人跑到**辦公室討說法,最後還發火砸了電          腦。

5,不過所不同的是,這位**文采出眾,堪稱“才女”,***引經據典,令人刮目相看。

6,技藝精湛,文采出眾,通人情,明道理,弘毅寬厚,逸群之才……像這樣的年輕人,江湖上何止成千       上萬。

文采出眾的意思是什麼?

3樓:噠嘛呢

很有學問,不比一般,學問在眾人中很明顯

4樓:最愛選擇以前

就是指你文章好,句子新,立意新,語言幹煉

文采出眾的意思

5樓:

指文采遠超常人

文字寫的特別地好!文采從眾人中脫穎而出文章寫的好,表達豐富,寫的精彩入神

他說發覺我說話越來越有文釆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在貶低你,說你假正經,沒學問。另一種是真的誇你,說你講話有藝術,口才不錯,講話有內涵。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而奮鬥。 你可以採用英語

蒙恬是一位將軍,卻也文采出眾,思如泉湧.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8樓:帝都小女子

【原文】蒙恬雖是一介武將,卻也文才出眾、思如泉湧。

【直譯】

蒙恬雖然是一名軍事將領,但是文化水平很高,思維模式也比較活躍,文學思維如同泉水一般涓涓不息。

請採納~

9樓:

蒙恬是一位將軍,但他卻不像普通的莽夫只有武功。他的文采也十分出眾,文思猶如泉湧,在文治方面也有很大建樹。

望採納,o(∩_∩)o謝謝

10樓:李二

就是思念像潮水一樣湧動,形容思念之心急切!

11樓:唯我獨尊

蒙恬是一位將軍文化水平高

一個文采出眾的女人會是惡女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四大名著是少不了的,外國的也要多看看啊!然後你可以在去看一些青春**,積累一下優美的語句,久而久之,你的文采自然就不錯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那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人

14樓:

這個不好說,每個人都是兩面性。有些人會裝,有些人明明感覺他不會做出你感覺驚訝的事,可他偏偏就是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文采 和惡女人是兩個概念! 沒有直接關係的! 就如:漂亮的女孩子學習都好嗎,一個意思! 不是決對的! 但是文采出眾,相對來說要好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比較難說啊,不過可能更多的是不為人所理解吧。

17樓:

文采出眾跟人品有毛線關係?大字不識的善良女人不也多得是嗎?惡女人就算她文采出眾,人品不行照樣還是惡女人

18樓:搜裝置

為什麼說是惡女人呢,我覺得是聰明的女人才對啊

長相出眾是什麼意思,相貌出眾是什麼意思

奇怪書呆 意思 指在某些方面高出一般人,超過眾人。拼音 ch zh ng 出處 唐代方幹 贈趙崇侍御 詩 才因出眾人皆嫉,勢欲摩霄自不知。譯文 因為他的才華十分高超,眾人十分極度嫉妒,都想要比過他,卻對自己的能力認知不清。近義詞 超群 拔萃 非凡 軼群 絕倫 傑出 出色反義詞 平凡 一般 含義高出一...

長相既沒有毛病也不出眾,是什麼意思

匡蔚然 意思就是能看而且沒有缺陷,但不算俊男靚女。就是你沒有出眾的長相唄。如果人家喜歡你就不是因為你的長相。 來自太湖輕飄飄的黑荊樹 意思是長相一般,大眾化跟路人甲,乙差不多,丟到人堆裡找不到的那種。不過外在的東西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讓自身德,才兼備!這其中的德是...

謝謝請問這個籤文是什麼意思呢,這個籤詩是什麼意思呢? 解答一下 謝謝

求的籤嗎?問的是功名嗎?第幾籤捏?百千人面虎狠心,賴汝干戈用力深。你面對不少心狠手辣的對手,你要果斷決策,用力回擊才行。得勝回時秋漸老。虎頭城裡喜相尋。你會今年秋天成功,身邊的人皆大歡喜!慶祝你的成功 訟 官事 必勝利,財必進,病有崇 能好 遠 方行人 有信 音信 婚 求婚 可成,名 求名 可稱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