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的起源是什麼

時間 2021-07-17 22:35:50

1樓:喜歡被影響

網球運動最早起源於12至13世紀法國傳教士在教堂迴廊裡用手掌擊球的一種遊戲。後來成為宮廷裡的一種室內消遣娛樂活動。到了14世紀中葉,法國的一位詩人把這種球類遊戲介紹到法國宮廷中,作為皇室貴族男女的消遣。

16世紀初,這項球類遊戲被法國國民發現,出於好奇心開始仿效,很快地傳播到各大城市,同時改良了用具。17世紀初,場地中間不再用繩簾,而改用小方格網子,拍子改用穿線的網拍,富有彈性而且輕巧方便。現代網球運動的歷史一般是從2023年開始的。

英國人沃爾特•克洛普頓•溫菲爾德將早期的網球打法加以改進,使之成為夏天在草地上進行的一種體育活動,並取名「草地網球」。所以溫菲爾德被稱為「近代網球的創始人」。2023年又建立了全英網球運動俱樂部。

這個俱樂部建造了世界上的第乙個網球場地,並於2023年舉辦了全英草地網球男子單打錦標賽,即後來聞名於世的溫布林登網球賽。

網球運動起源於19世紀的英國,什麼是網球運動?

網球是用網拍把球互相擊過網的一種體育競賽專案。在舊中國,網球也和其他體育專案一樣,被一小撮剝削階級把持著,只是供資產階級公子哥兒們酒餘飯後的一種 消遣 因此有些人把網球運動稱為 貴族運動 解放後,這項 貴族運動 回到了廣大人民群眾的手裡,成了為工農兵服務,為工農兵所利用的體育專案之一。網球比賽分單打...

網球手是什麼,網球手是什麼病

網球手學名叫網球肘,是指手肘外側的肌腱發炎疼痛。疼痛的產生是由於負責手腕及手指背向伸展的肌肉重複用力而引起的。患者會在用力抓握或提舉物體時感到肘部外側疼痛。網球肘是過勞性症候群的典型例子。正手擊球指的是在握拍手同側的地方對落地球的大方,是網球基本技術中最常用的擊球方法,是初學者最先學習的技術。正手擊...

哲學的起源是什麼?哲學起源是什麼

哲學的起源哲學起源於古希臘時期。第乙個有文字記載的哲學家應當是把水當作萬物起源的泰勒斯。在古希臘一直有一種科學思維的存在。為萬物尋找本源。希臘人認為。世上的萬世萬物看起來都是變化的。其實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那就是一定有一種存在。他是萬事萬物的本源。萬物皆 於他。最後萬物也皆回歸於他。他是一切存在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