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叫我中秋節過去玩,和她一起過中秋,我怕她是做傳銷的,有什麼辦法才能知道她是不是傳銷的呢

時間 2021-07-12 18:4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乙個行為是否為傳銷行為,需要由行政機關或者司法部門根據具體情況認定,如符合以下條件的,則屬於傳銷行為。

定義: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之一: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

《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在《禁止傳銷條例》中,反覆提到層級關係這個概念,一定規律組成層級關係只是眾多傳銷中的乙個現象,必須與非法占有他人財產的行為才有可能涉嫌傳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你都不了解她?…!

和家人一起過中秋節的作文有哪些,中秋與家人一起的作文600字

聖春桖 中秋,給人一種特別的欣喜,一種心境的安歇,一種特別的想往。中秋既是收穫的積蓄,又是收穫的開端。說她是積蓄,是由於夏收才過不多時候。說她是開端,是因為秋天邁著她碩果累累的腳步迎面而來,帶著人內心即將收穫的欣喜。圓圓的月光之下,圓圓的月餅,蘋果熟了,鴨梨 葡萄等水果也都上了市。月光下,人們品嚐著...

跟女朋友和她閨蜜一起出去玩,也要請她閨蜜一起吃東西嗎

當然,你如果擁有女友閨蜜的幫助,就會有一大批人在你不在的時候幫你拿下你的女友,能夠獲得這麼多的神助攻,你應該要請東西的,如果你不請,你的女友說不定會覺得你小氣而且沒有紳士風範。當然了 難道你要給你女朋友買 閨蜜自己買嗎 還是看著你們吃 他的身邊朋友對你他很重要 給他閨蜜印象好 很有用的 別那麼小氣 ...

年國慶和中秋節連到一塊瞭如果兩個節日一起慶祝主持人的開場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 國慶與中秋節快樂 祝大家學業有成,閤家歡樂 甲 時光的車輪展過一道深深的痕跡,華夏六十年鉅變。乙 我們共同走過了風雨,見證了祖國的騰飛。丙 在這個美麗的夜晚我們迎來了特殊的日子,甲 今天,祖國繁榮,我們師生濟濟一堂,共敘喜悅之情。丙 今天,中秋佳節,我們一起歡度時光,同抒走進新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