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對女朋友說什麼最好,七夕節說什麼話給女朋友最合適

時間 2021-07-12 18:46:1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物質都不缺乏。我覺得給自己或他人送禮送智慧最好,智慧就是財富,要想得到智慧就要讀書,讀聖賢經典書最好,四書五經,家家必備,人人需要。上天給我們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公平的,我們要用這個時間去做有益的事,做提升正能量的事。

要想家和人樂,讀書是人生最大的快樂,教子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抓住這個關鍵,以不變應萬變,方向正確,方法不斷尋找學習,人生一定很幸福。書和講座光碟都可以,自己看,家人看,孩子看,好的思想代代相傳。不管做什麼事,都要依道理而行,經典裡有最好的道理。

經典告訴我們,什麼是愛?愛是用心感受他人的需要,愛要長久,就要看對方優點,用正直的行為,溫暖的語言去愛。夫義婦德,家庭和睦。

大家一起學,女子是齊家之本,有賢女就有賢妻,就有賢

2樓:普安柏

說一些回想以前和她的經歷或者說說以後的打算!

3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她,逗她開心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情話綿綿的話........

5樓:堯玉花閩琴

七夕節,你可以這樣說,我想對你說,我好寂寞哦,好生氣哦,你女朋友一定會問為什麼,那你說:七夕節一年才一次好少哦,我想和你每天都過七夕節。

七夕節說什麼話給女朋友最合適

6樓:藏文彥務俐

這個把不bai

是甜言蜜語就能搞定du的哦

要看你平zhi時對她怎樣哦

dao女生感情動物

花言巧語專

它們都知道屬

是敷衍我是女生

我就從來對我男朋友花言巧語不感冒.愛他就要付出不過情人節嘛

還是要對自己的女朋友說一些話.~比如說牛郎和織女一年才見一次面那種思念彼此的痛苦~那種渴望永遠不分開的慾望我們是不是更要懂得珍惜彼此

珍惜現在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哎呀怎樣呀

腦還等什麼

採納唄)

七夕當天對女朋友說什麼話,能讓她高興

7樓:九苦九難

七夕節給女朋友的情話大全,下面一起去看看今年的情人節對女朋友說怎樣的情話短句,更能打動她呢?下面這些寵女友的話一定要學會了。

一、七夕節給女朋友的情話

1.我的一角錢裡,戀你愛你,各有五分。

2.百鵲築橋,星夢傳書,星語心願,七夕與君長相伴。

3.你我鵲橋邊,相對兩無言,溫情融天際,愛意永纏綿。

4.天上牛郎織女來相會,地下多情人兒共祈愛情永恆不渝。

5.七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拱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絲君知曉。

6.你以後的日子,不再是一個人面對生活,有人疼、有人愛、有個肩膀給你依靠。

7.有那麼一個人,愛上了就非她不可、一心一意,愛上了就要走到老、一生一世。

8.星星如果能讀懂此刻的心,月亮如果能明瞭此刻的情....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9.七夕,七夕,我的佳期;織女,織女,我的愛妻;天上地下,千年聚齊;嗚呼哀哉,我愛我妻。

10.我們的網路愛情就是從今天開始的!真的好甜蜜!希望每一箇中式情人節,你都會在我的身邊。

8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節,男人準備巧克力,準備鮮花,不一定能打動女人的心。女人的愛很細膩,她總是會從細節之處,窺探男人是否真誠待她。

女人要的是一種“細緻”的愛,從他的內心出發,然後落到她的心坎裡。與其敷衍送女人巧克力和鮮花,不如花點心思去關心她,最喜歡的是什麼,最需要的是什麼。

七夕節,走心,才是一個男人表達愛的正確方式。走心的禮物和愛,才能真正讓女人感覺被捧在手心裡。

這種無微不至的關懷,會讓女生有種被在乎被捧在手心的感覺。其實,要贏得女人的心很簡單,只要在細節處多給予她關心和愛護,她就會為男人心動。

因為,男人願意為愛的人細膩和妥協,本身就是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9樓:love那樣年華

不是隻有話才能讓她開心,準備點禮物,送給她,即便你不說話,一直陪她身邊,她也會很開心。

有時候女人要的並不多,只是男生們都想多了。

再好聽的話,也只不過是句空。來點現實的,比啥都強。

七夕節送什麼給女朋友比較好

10樓:halo小九九

我給你出一份禮物清單,拯救一下犯七夕送禮糾結症的直男朋友們。朋友們,看好了,以下提到的,照著買就對了!

1.tf新金屬脣釉

朋友們,關於上面提到的,不是說送口紅不行,相反,送口紅是絕對保險的選項,不過,你得挑好的送啊!平價的口紅很多,我們可以自己買!送口紅,tf絕對能征服絕大多數女人!

今年脣妝最火的就是金屬玻璃脣,眼瞅著各大品牌紛紛跟風,tf也不甘示弱的出了一波新脣釉“tom ford 2018lip lacquers”。

包裝上是tf一貫的風格,金色混搭棕色的高階感,比其他妖豔賤貨來得時尚,大氣!

就連刷頭也設計的別緻,新版刷頭比老版更好勾勒脣形~

顏值足夠撩人,質地也深得人心,金屬,絲絨,漆光共三種,顏色都超級飽滿不管哪種需求,統統一次性滿足。

色號選擇也很多,比如#pussycat 這支啞光豆沙,上嘴炒雞溫柔,有點像雅詩蘭黛420的脣釉版,絕對顯氣色,讓女朋友稱心如意!

2. dior #520 #

得了,說到送口紅,推薦了色號,還要繼續糾結?那再來個簡單直接的,既然是情人節,那就送520色號好啦!

只要稍微用心瞭解過的朋友都應該知道dior,而這支520色號的口紅,超有儀式感,因為完全適合送女朋友啊!它就算是黑的,藍的,紫的,男朋友也得買,是不是?(心疼各位男性朋友一分鐘)據官網描述來說,讓一抹充滿愛意的玫瑰水紅,帶給你整個巴黎的浪漫,所以口紅選這支準沒錯!

別以為只是情話動人,人家也是有高顏值的好嘛?這隻dior 520是一隻草莓粉,薄塗滿滿的元氣少女感,嘴脣像小草莓一般嬌豔欲滴,是一隻十分適合見長輩和家長的顏色。厚塗的話並不會顯得很豔俗,就像成熟了的玫瑰花瓣一般,嬌嫩中卻透露出一絲絲小女人氣息。

是不是光聽著就很美?

3.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女士香水 l'eau d'issey

女人一定要有一瓶表達自己的香水,或柔美或**,或者,有關愛情,你不打算為此添一筆嗎?

三宅一生,光聽就很有意義的名字,送女朋友沒錯了!瓶身很美貌,三稜柱的簡約造型,簡單卻充滿力度,玻璃瓶配以磨砂蓋,頂端一粒銀色的圓珠如珍珠般迸射出潤澤的光環,高貴而永恆。

l'eau d'lssey pure,她是一生之水的續集,彙集了人世間所有最美好的香氣。前調是玫瑰水、仙客來及小蒼蘭組成的鮮花和絃,帶著微微溼氣的青澀氣息,渾然天成,讓人不禁怦然心動。一切自水而生,清新細膩、優雅動人。

4. gewel | 四葉草首飾套裝

女生喜歡一切美的事務,飾品也是其中之一。送一款對的飾品,也算是投其所好+實用了。

職場中要知性優雅,生活中要有情有趣, gewel 在設計上的 「收放自如」美學,就完美契合了女性所有的場合需求。

兩種戴法的設計,可以對應不同的心情,應對不同的場合,充分凸出了女性的多面性。

(四葉草項鍊)

收,是幸運相逢的「四葉草」;放,是愛意相伴的「小桃心」。

(四葉草耳環)

套裝包裝也很精緻,優雅綠的禮盒也很體面,女生收到肯定會愛不釋手~

5. foreo luna mini2潔面儀

不用說也應該知道臉對女生的重要性,面部清潔自然是不容忽視的一項工程,為了做好這一步,很多女生都會選擇潔面儀。

這個牌子怎麼樣咱就不說了(反正你們也記不住),但是luna潔面儀絕對對得起“實用,價效比高”的評價,而且這還是今年的網紅款哦!

luna不用換刷頭,一次性買單,終身實用這一點,就已經夠打call的了!而且它採用的是醫用矽膠材質,抗菌、抗敏、快乾、非常溫和,對肌膚沒有刺激。

另外,foreo luna mini2不同於市面上的聲波震動潔面儀,而是採用了t-sonic垂直透膚聲波技術,刷頭正面的矽膠顆粒每分鐘8000次垂直作用於肌膚上,把毛孔深處的油脂、汙垢深層拍打出來,這種技術的好處就是深層清潔的同時還不破壞肌膚的角質層。安全又溫和的潔淨肌膚。正面細型刷頭適合用來清潔臉頰。

它是雙面刷頭的,因為刷頭的顆粒越粗越針對油脂分泌旺盛的地區,所以正面細型刷頭適合用來清潔臉頰,頂部粗型刷頭更加適合用來清洗鼻翼周圍和t型區域。而整個背面都是粗顆粒刷頭的設計,則是為了給因為油脂分泌旺盛長了滿臉的痘痘的痘痘肌以及男士使用的。買這麼一個潔面儀送女朋友,自己也能用,是不是很划算?

6.lee | 牛仔情侶手錶禮盒

送彼此一對對錶,不是為了用情侶款來圈住彼此,而是為了表達:我想和你一起雕刻時光。

lee 這次將「一生一世」的誓約密碼分別隱藏在男女對錶之中,這種小情調另都市情侶的生活更具韻味。

雙眼錶盤細節考究,女款錶盤中更是鑲嵌施華洛世奇元素,低調不失存在感。同時,錶帶的設計加入了牛仔元素,展現美國牛仔的自由和浪漫。

而延續“i create”的概念,配送經典復古的米蘭尼斯鋼帶任你隨心更換,可休閒可優雅,彷彿驗證了只要彼此在一起就無所不能。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關於七夕節的送禮清單,就不推薦太多了,免得直男們又犯糾結症,總之,照著送準沒錯。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定製禮物,這樣的禮物比較有專有性。像是刻著名字的項鍊、手鍊、水晶擺件等,還可以送她一直喜歡的,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而且我覺得就算你買了一大堆送過去,未必是她想要的,畢竟男生很難摸透女生的喜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們雙方都還是初戀,送對方的禮物也不多,正處於熱戀期是嗎?這個階段的女朋友,你送什麼她會覺得很有意義,並且很開心的。現在的女生對於物質的要求都比較高,但是你應該還是學生,不建議你花很多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手鍊、水晶擺件等,還可以送她一直喜歡的,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14樓:用成熟掩飾滄桑

看對方最需要什麼,你也要根據自身的環境去量力而行。

15樓:

主要是看對方喜歡或者需要什麼樣的,投其所好才有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玫瑰花西餐加電影**

17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自己diy一個手工香薰蠟燭或者揮發液、香包等,心意滿滿。艾洛瑪香氛線**驗店就可以手工製作蠟燭哦。在杭州西溪路華泰創業園十號樓698號1f。裡面還有各式各樣好看好聞的香薰展示

18樓:渠渺荊雯華

一束玫瑰花,在陪她一天。

19樓:銳珂甲代梅

其實只要你是真心喜歡她,愛她,送什麼都無所謂.能讓她看到你的真心就行了

20樓:原宇衛香旋

只要是用心的禮物都好。

21樓:時洲甫之卉

通俗一點就是送玫瑰等之類的花了,或者就是她喜歡的禮物之類的.

有點創意的話,那就能給她驚喜吧,

但要了解她的喜好愛好之類的,可不要弄個她不喜歡討厭的,那就適得其反了.

22樓:墨雅顏合樂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你就留心她的喜好和興趣,這樣送的禮物她會滿心歡喜

明天七夕節,明天是七夕節,對嗎?

明天七夕節嗎?我不知道誒 明天是七夕節,對嗎?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七夕節,又名乞巧節 七巧節或七姐誕,發源於中國,是傳統民間重要的節日之一。 是呀,要是有情人趕緊明天去陪ta 叫牛郎哥的老牛送你上天 明天是七夕節嘛? 檬水沫 萬年曆2015年8月20日 農曆 七月初七 七夕節 雲喋貓 不...

七夕節是農曆,七夕節是什麼日子

七夕是 中國情人節 2016年七夕節是8月9日,農曆七月初七,星期二。七夕節,又名乞巧節 七巧節或七姐誕,發源於中國,是華人地區以及部分受漢族文化影響的東漾家傳統節日,在農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婦女在庭院向織女星乞求智巧,故稱為 乞巧 其起源於對自然的崇拜及婦女穿針乞巧,後被賦予了牛郎織女的傳說使...

七夕節的節日習俗,七夕節有什麼習俗?

花期佳夢 1 男生乞文,女生乞巧 有一種乞巧的方式,越下雨天越黑,就去逮蜘蛛,放在小盒子,隔一段時間看蛛網結得怎樣。女孩子就是乞巧,男孩子就是乞文,現在也有人玩。還有一種下雨了,有雲彩了,就觀雲乞巧,這一般都是登高,上山坡上去,看一看這些雲彩像什麼。如果仔細望天空,有的雲彩像動物,有的像植物,有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