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成為武林高手,怎麼打通任督二脈呢?求高手指點

時間 2021-07-12 15:33:40

1樓:男孩的卑戀

武俠傳奇上,經常會提到任督二脈,而且很多會提到打通任督二脈可增進武功、延壽延年。中醫指出,任督二脈確是兩條涉及長壽的經脈,但必須開啟任督二脈間的斷脈。那麼要如何開啟任督二脈呢?

任脈**

在歷史上,只有一人曾開啟過任督二脈,那就是印度的靜樹大師,而中國武林歷史上沒有任何人開啟過任督二脈!凡與此相關的傳說純屬文人墨客之杜撰。   中醫傳說故事:

  靜樹大師生於中國北宋同時期的印度,是個讀書人,知識淵博,30餘歲投身於印度所羅門王教習武。   靜樹大師一生跨躍了中國的宋、元兩代,一直活到明朝!晚年隻身一人登上珠峰;據靜樹大師後代的家人講,靜樹大師連續在珠峰上70~80年,一年下山一次,喝點水,以後再也沒下山,前後活了三百多歲。

  在印度、尼泊爾、不丹、錫金,至今許多人都知道歷史上曾有這麼一位奇人。中國的武林師祖明朝金世義與靜樹大師是同一時代的人,兩人是朋友,互相崇拜,互相敬仰,但是師祖金世義沒有開啟任督二脈。西方探險者攀登珠穆朗瑪峰,說是為了挑戰人體極限,搞科學實驗,其實其中許多人登峰的目的,是為了尋找峰頂上靜樹大師的骨駭。

  接通任督二脈之間的阻礙就在斷脈上!斷脈在前胸劍突下內至與此相對的後背胸椎內,脈管內是一腔死血,粗約1-1.5mm,長有60-70mm;腔內的死血在精血結合成胎後就存在!

每個人都存在這一腔死血(牛馬驢,連豬狗羊也同樣存在這一腔死血)。腔內的死血隨著人年齡的增長,也繼續增加,到了 55~60歲,就不再增加了。   如果在出生後,在機器的承相下能抽出斷脈中的死血的話,那麼人即什麼病也沒有了!

凡是下的中藥方劑,沒有能下到斷脈的,即使是運用內功也迴圈不到斷脈。這條斷脈一般是打不開的,必須是在機緣巧合下,偶然的機遇才能開啟;而印度靜樹大師自己是如何開啟任督二脈的,至今仍是個千古之迷。

2樓:餘彥芝

武俠片不是真的,任督二脈是有,但沒有打通不打通這說法

我26歲了是20年功力的超級武林高手,沒有談過戀愛沒有接觸過女性,之前每一次被女性玩弄感情每一

朋友,你如果真是武林高手,建議你上 出彩中國人 欄目。那裡是你出人頭地的地方。給老闆做保鏢也也不至於這樣啊,哥們淡定些,心態要好,如果你實戰經驗強很多武官要的 別自殺啊,我練了幾百年功夫被那麼多人騙都沒有自殺,我現在啊,被玉帝封賞了第三隻眼睛,功力大增,被玉帝封為天庭第一神將二郎神,我相信你也行的,...

歷史上都出現過哪些武林高手嗎,都有誰

那時到永遠 歷史上出現過很多武林高手,比如東漢末年的第一劍師王越,槍神童淵,佛祖達摩,五代十國時候的陳摶老祖,宋末元初的張三丰,全真教的丘處機等,這些都是一等一的武林好手。童淵東漢末年的第一高手,他個人武功不顯於世,但他有有幾個徒弟特別厲害,首先是北地槍王張繡,就是佔據宛城把曹操給戲耍那個,殺了曹操...

古代歷史中誰才是真正的武林高手,歷史上都出現過哪些武林高手嗎,都有誰?

看看 史記 刺客列傳 不是電影 刺客列傳 裡面提到的,基本都是有大勇氣的牛人,身手肯定也不會太差。而且多數應該是確有其人。其他的,傳說居多。辛棄疾可能算乙個真實的高手,畢竟是真正的深入 敵營 捉拿 敵將 的人。雖然當時的環境,給他提供了很大便利 張安國的部下並不願意投降金兵,所以辛棄疾可以說是兵不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