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定時刪除檔案,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3-04-22 05:18:06

1樓:歸貌浮浪

裝個w7系統,登入使用使用者登入,每次**的所有檔案都會在開機之後全部清除。如果想保留就使用管理員登入這些檔案就會保留。跟網咖一樣。

2樓:潤澤且俏麗灬喜鵲

請參照一鍵清理系統垃圾的批處理,相當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撒 網上有這樣的軟體。

window 系統定時刪除檔案指令碼

4樓:機器

rem: 注釋命令,只是起乙個注釋的作用。

p:指定要刪除的目錄。

d:-14表示14天前的檔案,-7表示7天前的檔案。

m:.表示所有檔案型別,如果要刪除特定檔案格式,可自行指定(如:只刪除txt檔案,可寫成 *.txt )

c:自行指定的命令,後面雙引號括起來的是刪除檔案命令。

自行指定的命令 "cmd /c del /q /f @path" 中:

c: 表示執行完批處理命令後,關閉cmd視窗。

del: 刪除檔案的命令。

q:安靜模式。刪除全域性萬用字元時,不要求確認。

f:強制刪除唯讀檔案。

2.在彈出頁面中,選擇「建立基本任務」,效果如下,輸入名稱、描述。下一步。

3.建立觸發器,選擇自動執行這個任務的時間頻率(如每天、每星期、每月、一次性、每次啟動計算機時、每次登入時等),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4.設定此任務計畫需要執行的指令碼或程式(自定義指令碼)。

linux:

定時清理7天前的tomcat日誌指令碼。

logs_path="/tomcat/tomcat-token/logs"

find $logs_path -mtime +7 -name "localhost_access_log.*.txt" -exec rm -rf {}

find $logs_path -mtime +7 -name "catalina.*.log" -exec rm -rf {}

find $logs_path -mtime +7 -name "manager.*.log" -exec rm -rf {}

find $logs_path -mtime +7 -name "host-manager.*.log" -exec rm -rf {}

find $logs_path -mtime +7 -name ""exec rm -rf {}

如何定時刪除系統檔案?

5樓:宕怪星球

要用到windows計畫任務和批處理的組合。

echo 注:例子是如果想刪除c:\123\a資料夾,這裡的資料夾路徑請按需要修改,然後清空**站。

rd /s /q c:\123\a

attrib -h -s -r "c:\recycler\s-1-5-21-1343024091-57989841-1417001333-500"

rd/s/q "c:\recycler\s-1-5-21-1343024091-57989841-1417001333-500"

將此文件另存為批處理檔案,比如叫【刪除資料夾。cmd】

2.新增計畫任務。

a.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然後單擊「任務計畫」。再雙擊「新增任務計畫」圖示,雙擊它。這時候彈出乙個計畫任務對話方塊。

b.接著按照「任務計畫嚮導」的提示,單擊「下一步」按鈕。這時候會出現很多軟體,可以選擇乙個要計畫執行的軟體,這裡點【瀏覽】按鈕,選擇批處理檔案目錄,比如【c:

刪除資料夾。cmd】。

c.再點選「下一步」按鈕就會對這個計畫執行限定啟動時間,當然要求是1個月一次,那就選【每月】。在「下一步」選擇什麼時候要執行這個任務,當然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選擇。

d.接下來就要對這個計畫任務輸入密碼,就是windows登陸密碼,當然也可以不用輸入,,不過最好輸入這樣保險。

到乙個月設定的時間點上系統就自動刪除選的的那個資料夾。

如何定時移除某個資料夾內的檔案

定時自動刪除檔案工具或者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譬如:檔案定時刪除工具是一款方便易用的定時自動刪除檔案工具。該軟體操作簡單,能夠幫助使用者在指定的時間刪除需要的檔案,同時支援建立日期和修改日期兩種刪除型別。

7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教你win10刪除電腦中臨時檔案,自動刪除臨時檔案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計畫任務即可開啟控制面板-計畫任務-操作命令輸入rd /s /q x:\y (x為檔案所在分割槽,y為該資料夾名字)執行時間自己定,選好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不用工具。寫乙個批處理檔案,裡面的命令是刪除檔案。然後設定定時執行這個批處理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360衛士現在有這個功能,你找一下。

請高手指點,謝謝 求高手指點!

朋友,第一,你覺得她是真的愛你嗎?還是她採用的 普遍撒網,重點摸魚 戰術?如果是立刻就分手,如果不是,你能感覺到她的愛那就繼續,祝福你們!第二,其實和第一點有點息息相關,為什麼她要隱瞞你們的愛情,為什麼她不敢公開你們的愛情?旁觀者說的可能都不是最準確的,這點只能你自己去證明,毫不避諱的說,如果她真的...

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 請高手指點

個人覺得這款比上面兩款都要好一點,供你考慮一下 cpu 1 550 amd am2 athlon64 3000 主機板 1 599 梅捷 sy amn6p gr記憶體 1 433 金士頓 ddrii667 512m硬碟 1 423 威騰電子 wd1600js 迪科 光碟機 1 179 先鋒 127a...

電腦配置詳情,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

1.對於作圖來說,4核q8200很不錯。2.主機板樓主沒說,既然是華碩的,那估計是華碩p5q,經典的p45主機板 3.記憶體建議買兩根2g,組成雙通道,對於遊戲作圖很有幫助 4.日立的硬碟價效比不錯,但是我更建議用希捷的單碟500g硬碟,效能出眾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