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開光步驟和過程正確簡單方法,貔貅的正確開光方法 自己就能完成的

時間 2021-07-04 07:04:50

1樓:吉照堂至尊貔貅

正確的開光方法能夠使貔貅具有充足的靈性,如果選錯了開光方法,沒有用處不說,甚者還會對自己的貔貅造成損壞,因此一定要選擇最為正確的貔貅開光方法,宗教開光,宗教開光後的貔貅不僅靈性充足,還被賦予了特殊的宗教意義。

2樓:妮攸

天道有常,人道有序,萬事萬物自有其執行的規律,我們必須要遵守。正如同一個人的一生,從呱呱墜地的那刻起,就開啟了自己的人生軌跡,上學、畢業、結婚、生子、退休、死亡……人的生老病死都是符合事物執行軌跡的,沒有哪個人可以不面對死亡,更...

貔貅的正確開光方法 自己就能完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開光過程

1、選擇一個吉日吉時,提前三天用清水將貔貅清洗乾淨。

2、取天地水(八卦井水、無根雨水)倒入一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全新、乾淨)中。

3、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4、吉日當天取出後,用新的毛巾擦乾淨。

5、取一些茶油,用毛筆沾後點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6、貔貅通人性,點睛時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貔貅點睛後,第一個看到的是你,認你為主人,一心一意跟著你,始終保佑你財源滾滾。

注:天地水(陰陽水)就是八卦井水和無根雨水各50%混合而成的

八封井水:外型像八卦的井的井水。

無根雨水:是從天上直接下落到接收容器裡的雨水。

茶油:是茶樹籽壓根出來的油。

天地水和茶油吸取日月精華、大地靈氣,貔貅經浸泡三天後,能大大增強貔貅靈氣,使其更具吸財和辟邪能力。而茶油點晴後,能使貔貅開眼就看到自己,認自己為主人!

網上有的還說到用熱水和冷水混合後作為陰陽水用,有的說是用礦泉水代替,有的用鹽水代替,萬變不離其宗,這都是從上面的方法演變出來的,如果信友要給自己的貔貅開光,還是要用正宗的、傳統的方法去開光!因為請貔貅必須強調的是“誠”字,一心一意,誠心誠意,心誠則靈!

4樓:百瑞堂至尊貔貅

自己就能完成的貔貅的正確開光方法

一、請已經開光的貔貅

請已經開過光的貔貅,這種是最直接最方便也是最有保障的方法,有的人說了最方便和最快捷我同意,但是最有保障確實說不過去,這裡我不抬槓,因為現在商家素質參差不齊,有很多無良商家售賣假冒偽劣的貔貅,我曾經碰到一位緣主,是在某某請的貔貅,請回來的貔貅竟然是塑料的來仿造黑曜石的,這種塑料材質貔貅頁就一兩塊錢的成本,冒充黑曜石來行騙更別說是不是開過光的了。

這裡我們大家一定要認真無量商家的真實面目,也就是我們在選擇第一種方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問商家要商家的資質,第一要看看商家是不是正規的公司或者機構,只要是正規商家都會辦理營業執照,只有出示了營業執照,我們才去進行下一步挑選有眼緣的貔貅。第二一定要問商家要商標註冊證書,特別是碰到某某某貔貅的,好吧,你既然叫了,國家承認你不承認?你既然叫了,你就拿出來你的商標註冊證書來看看唄。

這是第二保障這兩點也就等於我們的權益得到了保障。因為網際網路的特殊性,大家一定要認清無資質的商家,這種一般都是黑上加,打著開光貔貅的名字行騙,我們俗稱也叫“野雞店”,我們在尋找貔貅如何開光的時候選擇第一種方法一定要問商家要資質。第三是看貔貅**的頁面,這裡也能看清楚真偽,有的貔貅頁面不堪入目,排版混亂不堪,配色不協調,字型運用不規範,**劣質,這樣一看就是就不值得相信,我們也相信如果是真有實力的貔貅專賣店的話,一定也會把貔貅頁面給裝修的好看一些。

要點:這裡推薦百瑞堂至尊貔貅,是國家正規註冊商標,商標註冊證書**上也有,也可以問客服要。合作開光寺廟有開封大相國寺(千年皇家寺院)方丈主持開光法會,為省佛教協會的副會長,陝西法門寺(佛指舍利的發掘出和存放處)、阿育王超化寺(少林寺下院)等等,都為國內頂尖寺廟。

並且開光方法也最正宗和靈驗,是開光法會開光時按步驟,等貔貅睜眼前馬上進行封存,封存後繼續開光,開光法會後再在大雄寶殿加持七天七夜,受佛光普照,使得貔貅的靈智更加飽滿,招財轉運能力更加靈驗。在這樣一個有保障的開光貔貅專賣店中我們的權益會受到全權的保障,還會得到功德文疏代替還願的服務。

二、去寺院或者道觀開光

去寺院開光和到道觀進行開光是貔貅如何開光方法的第二中常見的辦法了。之所以常見是因為這種較之第三種方式方便和靈驗。我們到寺院裡可以詢問知客僧能否開光,在**開光的問題,一般知客僧都會回答和指引,之所以問能否開光是因為有些寺廟是清修寺廟,不舉行開光儀式、水陸法會等等,這樣的話我們問清楚也好。

寺廟一般都有法物流通處,我們也可以到那裡直接找開光的法師進行開光。

要點:關於貔貅開光多少錢我們也叫功德或者添香油錢,一般與您找的開光法師和寺廟的大小有關,一般是功德隨緣給多少都行。大部分會選擇吉利的數字來討彩頭比如:

88元、158元、168元、188元、888元等等,也要根據自己的實力來誠信添功德,並不依賴於給的越多就越靈驗的說法,還是像上面所講的那樣和開光法師有關。如果擔心找的開光法師不行或者覺得去寺廟也麻煩的話可以參考第一種直接奉請百瑞堂至尊貔貅。

三、自己開光

這個第三也就是自己開光了,按照說法是自己去找無根水,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雨水了,之所以被稱為無根就是因為雨水沒有落在地上,所以無根。然後再找陰陽水,(這裡的陰陽水有幾種說法,親,注意了哦,爭議來了……第一種說法是把涼水和沸水混合,這種叫陰陽水,還有種說法是井水和溫泉水混合,這樣也叫陰陽水。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開光個貔貅來了這麼多水。

所以這個我先忽略,我們接著往下講。)將貔貅泡在陰陽水和無根水裡三天三夜,然後再用茶油對貔貅進行點睛,目的是讓貔貅睜開雙眼。這樣貔貅自己開光也就完成。

要點:貔貅如何開光之自己開光也是爭議性最大的一點,因為這點和開光儀式聯絡不到一起,很多人會把這類列為迷信的一類,加上無從考證,有可能是一人杜撰,杜撰後在網上大家看到複製越來越多所積攢的起來比較多的說法,所以來說關於貔貅如何開光的第三點我們還是持保留意見,反正樓主是不敢嘗試,現在pm2.5這麼高,下的雨都是酸雨,落在車上都灰兮兮的,再加上樓主在上海,實在是找不到井水。

開不好影響貔貅不說,直接也毀了我心愛的翡翠貔貅。鑑於此還是第一種請百瑞堂至尊貔貅或者第二種自己去寺廟開光比較靠譜。

四、自然開光

把貔貅放在太陽光和月亮光同時能照射到的地方並且要放上十六個日夜,這樣吸收日月的靈氣,貔貅自然就可以達到開光。

這個看起來是貔貅開光最簡單的方法了,但是我要告訴大家,這是錯錯錯!我們用常識想一下,日光和月光照射十六天,那中間陰天下雨怎麼辦呢?

以上就是貔貅正確的開光方法,有能辨是非的人都已經心裡有了答案,第三和第四種明顯有迷信的思想在裡面,所以合適去寺院自己開光或者不想去寺院自己開光的話,直接在最有保障的百瑞堂至尊貔貅奉請。

貔貅的正確開光方法是怎樣的啊

5樓:汝蝶宗高昂

現在網路上面針對貔貅的開光方式很多,對於貔貅這種上古神獸來說,可能會使用比較簡單的開光方法來進行,那樣實際上並不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所以緣主們一定要了解貔貅正確開光方法,以便在開光過程中,保證自己不會出現不恰當的地方。只有正確的開光方法才能夠讓人們真正的感受到貔貅所發揮出來靈性的重要性。

貔貅正確開光之後,給人們帶來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沒有開光之後的貔貅在色澤和感覺上面都不是那麼的好。但是開光之後,整體帶給人們完全不一樣的視覺感受,單單在視覺上面就能夠很明顯的感覺到。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開光法會進行開光後再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開光法會由大德高僧主法,9位法師**開光加持出來的貔貅極具靈性,是不可多得的招財轉運瑞獸。請貔貅一定要請吉照堂至尊貔貅。

貔貅正確開光還是主張到寺院當中請持有五戒的法師來進行開光,只有大慈大悲的佛法才能化解貔貅的天性,使其成為招財的靈獸。一切物品均可開光加持。普通物品一經開光,就帶有佛菩薩的全息資訊,同樣可起到助緣加持,防止邪祟作怪,消災祛病,趨吉避凶之奇效。

貔貅也是如此。通過佛法和修為高深的法師,對**和咒文的理解,為貔貅化解掉暴戾之氣,將全新的資訊注入給貔貅,賦予其特殊的能量和靈力。這樣貔貅才能夠真正的擁有招財的靈性,並且可以開眼進行認主。

吉照堂開光貔貅同樣採用此法,開光加持靈性充足。只有正確的開光方法才能夠引導貔貅的靈力內駐,才可以真正的成為招財瑞獸。

使用這樣的方式在做開光的時候,能夠充分的保證貔貅開光之後的靈性,很多開光正確的貔貅讓人們明顯的發現非常的靈驗,自己的身體精力非常的旺盛,並且所達到的效果也是同樣不錯的

玉貔貅開光的簡單方法開光玉貔貅的簡單方法

貔貅的材質不同,他們在作用 上也不盡相同,但是無論哪一種材質,只要是這種開光的,都具有招財的作用,只不過在對人身心 運勢 命理等方面的偏重不同,本文將為緣主介紹最常見的貔貅的材質,讓緣主在請購貔貅時可以結緣最適合自己的貔貅的材質。現在用來製作貔貅的材質主要有和田玉 金屬 翡翠 黃水晶以及黑曜石等,吉...

貔貅開光時間及方法,貔貅最正確的開光方法?

諶玉蘭翟棋 一 請已經開光的貔貅 靠譜指數 推薦百瑞堂至尊貔貅,是國家正規註冊商標,商標註冊證書 上也有,也可以問客服要。合作開光寺廟均為國內頂尖寺廟。並且開光方法也最正宗和靈驗,是開光法會開光時按步驟,等貔貅開眼前馬上進行封存,封存後繼續開光,開光法會後再在大雄寶殿加持七天七夜,受佛光普照,使得貔...

自己吊頂簡單方法,自己吊頂簡單方法 步驟及注意事項

需要根據之前設計的標高在我們四周的牆上安裝彈線,這樣可以保證位置的準確 性,一般情況水平的偏差不能超過五公釐。根據之前的線,然後把邊龍骨固定好,使用邊龍骨的作用主要就是為吊頂的邊緣封口的。需要確定龍骨位置線,我們需要根據我們每塊pvc的尺寸規格人後再根據我們吊頂的面積來確定,還要注意最好保證每塊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