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愛我的媽媽呀加什麼標點符號

時間 2021-07-03 01:08:54

1樓:

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註定無法實現。 找個喜歡和你說話的人,比找個能帶給你物質生活的人更重要。遇見那個願意和你分享所見所聞、和你分析所面對問題的利與弊的人,請珍惜,願意和你嘮叨的人,也許他並沒...

2樓:難得不賽

〞是嗎?〞媽媽著急地說:〞我們去醫院吧!〞

3樓:受代巧

看你想強調什麼,加起來很複雜的

4樓:紅達安裝

我真愛我的媽媽呀!當然是加驚歎號。因為我對媽媽的愛,比天高,比水深。無以言表,無法用文字敘述。這種愛只在我的心裡,在我的骨子裡。在我永遠難忘的記憶裡!!!

世上所有的人都愛媽媽。因為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智慧,給了我們一切。媽媽用她的辛苦和汗水,養育我們的生命滋潤了我們的生活。

所以,對媽媽的情意和愛意是世界上最真的情愛和真心。

但近期在網上看到一個為了家庭資產與媽媽在高鐵上吵罵的女子。無法理解這個女人的心理狀態和追求物質的目的。因為媽媽給了我們生命,剩下的就靠我們自己去奮鬥。

去拼搏。這樣才是對母愛的最大回報。

因此祝願天下所有的母親,安康長壽。這就是我作為一個女兒的最大心聲!

標點符號的用法是什麼? 是什麼標點符號啊

標點符號解析,看完了你就不易用錯了。是什麼標點符號啊?標點符號是書面上用於標明句讀和語氣的符號。標點符號是輔助文字記錄語言的符號,是書面語的組成部分,用來表示停頓 語氣以及詞語的性質和作用。標點符號分為點號 標號 符號三大類。點號表示口語中不同長短的停頓,標號表示書面語言裡詞語的性質或作用。1 點號...

青蛙終於看到了大海加什麼標點符號

這裡必須加驚嘆號!因為是要表達強烈的語氣!青蛙終於看到了大海!如果加句號則有不妥,因為句子中有 終於 一詞,很明顯青蛙看到大海是不容易的,在這種情況下,必然伴隨著情緒的高漲,所以嘆號是更加妥當的。句號。句子強調的是一件事。青蛙想出辦法了加什麼標點符號?一般情況用句號。如果要強調可以用感嘆號。感嘆號一...

看到媽媽給我買的新書包是什麼標點符號

瑞春楓 看到媽媽給我買的新書包。用句號的標點符號 1 陳述句末尾的停頓,用句號 2 語氣舒緩的祈使句末尾,也用句號 3 也可以用在直述式文意已完足的句子 4 在有些時候,句號也可以用在語氣舒緩的反問句的末尾 句號表示一句話的結束,新一句話的開始,提示讀者該句的表達意思已結束。西式的句號 英式英語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