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多肉葉子細長叫什麼,一種細長很長的瓜叫什麼?

時間 2021-06-29 22:45:36

1樓:大哥

玉珠簾玉珠簾屬於景天科,景天屬,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

一種細長很長的瓜叫什麼?

2樓:娛樂小新鮮

很細很長的是砍瓜。

砍瓜為葫蘆科,一年生蔓生植物,砍瓜是近年通過雜交、組合、定位選育而成的乙個新品種,屬葫蘆科綠蔓匍匐一年生植物,同株異花,花黃色,大喇叭形。主蔓結瓜為主,瓜形長圓柱形,瓜色先由綠後變金黃色。

這種瓜奇就奇在不用整個摘下來,而是一節一節砍著吃,想吃多少就砍多少,而且砍過的截面能迅速癒合,所以人們叫它砍瓜。

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大葉片長到一定程度葉子邊緣會有小芽發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葉落地生根(kalanchoe daigremontiana)是常見的多漿植物,又名寬葉不死鳥。原產於非洲馬達加斯加島。其葉片肥厚多汁,邊緣長出整齊美觀的不定芽,形似一群小蝴蝶,飛落於地,立即扎根繁育子孫後代,頗有奇趣。

同種類還有「棒葉不死鳥」,也被稱為細葉不死鳥。用於盆栽,是窗台綠化的好好材料,點綴書房和客室也具雅趣。株高50-150cm,莖單生,直立,褐色。

葉互動對生中,葉片肉質,長三角形、卵形,葉長15-20cm,寬2-3cm以上,具不規則的褐紫斑紋,邊緣有粗齒,缺刻處長出不定芽,復聚傘花序頂生,花鐘形,橙色。

4樓:雨林

這叫落地生根,是景天科伽藍菜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葉片邊緣有圓齒,圓齒底部容易生芽,芽長大後落地即成一新植物,所以叫落地生根。還會開花的哦。

類似小多肉植物 葉子小而細長 請問是什麼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看看是不是佛甲草

佛甲草(sedum lineare thunb. ),又名萬年草、佛指甲、半支連等,為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草本植物。佛甲草為多漿植物,含水量極高,其葉、莖表皮的角質層具有超常的防止水分蒸發的特性。

佛甲草生長適應性強,耐寒、耐旱、耐鹽鹼、耐瘠,抗病蟲害,莖肉多汁,碧綠的小葉宛如翡翠,整齊美觀,既可作為盆栽欣賞,也可作為露天觀賞地被栽植。目前各大城市主要將其用於屋頂綠化,其良好的抗旱性、降溫和節水效果已得到證實,顯示了良好的市場前景。

有一種肉肉,葉子上邊長出葉子叫什麼名字

6樓:大哥

不死鳥,也叫落地生根。

多年生肉質草本。  不死鳥的種類不少:有寬葉、窄葉、棒葉、彩葉、羽衣等。

有一種植物葉子是瘦長的,但是有點兒像多肉,直挺挺的長的,長到一定程度會開花,然後頂端的小葉子可以當

7樓:匿名使用者

叫雅樂之舞。雅樂之舞:株高3~4公尺,多年生肉質灌木,原種馬齒莧樹在原產地可長到4公尺高,盆栽時較為矮小,而雅樂之舞更為纖細矮小。

老莖紫褐色,嫩枝紫紅色,分枝近水平,肉質葉對生,綠色,倒卵形。雅樂之舞植株較矮,枝條也較為細弱,肉質莖紅褐色(新莖)或灰白色(老莖);肉質葉互動對生,新葉的邊緣有粉紅色暈,以後隨著葉片的長大,紅暈逐漸後縮,最後在葉緣變成一條粉紅色細線,直到完全消失。葉片大部分為黃白色,只有**的一小部分為淡綠色;對生葉肉質倒卵形,1.2厘公尺長、1厘公尺寬,光滑,綠色中有黃白色斑塊。

小花淡粉色。

一種葉子又長又尖的多肉類植物叫什麼

8樓:lazy冰女孩

石蓮這個品種葉子比較尖,但是我個人更偏愛藍石蓮,藍石蓮的葉子更加圓潤,顏色也更加好看。

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葉子很長,是圓柱形的,到頂部變尖,還有花紋。謝謝!

9樓:香蕉和橙子呀

棒葉虎尾蘭,別名:筒葉虎尾蘭、筒千歲蘭、圓葉虎尾蘭。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筍、、、、、、、、、、

冬美人 一種多肉 會結果嗎,冬美人 一種多肉 會結果嗎 10

冬美人在我知道的之中我覺得不會結果。 夷風 多肉一般不會結果子的,養好多肉不死掉就不錯了。 不起名字使用者 冬美人是景天科厚車蓮屬的多肉植物,又稱東美人,是風車草屬與厚葉草屬的跨屬雜交品種。相較桃美人 星美人等品種葉片稍薄,葉前端稍尖。喜溫暖乾燥 陽光充足 通風良好的環境,較耐旱,不耐寒,不耐溼熱,...

一種小多肉叫什麼,養了乙個小多肉植物,怎麼知道叫什麼名字?謝謝

不死鳥,又名花蝴蝶 落地生根。景天科伽藍菜屬。原產非洲。不死鳥,多年生肉質草本。顧名思義,它具有很強的生命力,凡是有泥土的地方都能扎根生存。其葉長紡錘形,肉質肥厚,對生,暗綠色有美麗的褐色紋路,尤其別緻的是葉緣帶有鋸齒狀,齒邊上會生長出不定芽,就像是葉片的兩邊整齊地停了兩排小 蝴蝶 煞是有趣,這些不...

有一種美叫什麼作文,有一種美叫自然800字作文

俗話說的好 鳥美在羽毛,人美在靈魂。是啊!只有心靈美的人,才是真正美的人。在我的生活中,就會常常遇到這種擁有心靈美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就看到了一位心靈美的消費者。那天,我和媽媽去菜場買菜,走到大白菜攤前買大白菜。當時我看到了乙個青年付完錢,拿了找零,正往回家路上趕。可才走了兩三步,他又走了回來...